起步抬離合的過程中離合下面底盤出發出咔咔(嘎嘎)兩聲異響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晚安美麗姑娘

你好是不是格仔格仔的聲音,如果是那就是分離軸承壞了,裡面沒油鋼珠幹磨的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發動機支架墊看好不好,在檢查一下看下擺臂襯套有沒有鬆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若若山

歷史上polo類似問題主要兩個,1. 好像是叫分離軸承,就是前懸掛有兩個軸承, 裡面是個橡膠緩衝塊, 這個橡膠塊爛了, 金屬就碰金屬了, 主要低速過坎,或松離合動力有點衝擊,就會響. 這個膠塊可以單獨換.

2. 還有就是前傳動軸的螺絲松了,這個只聽說最早的polo有,因為德國原設計的螺母比較薄, 國內路況不好等原因導致有點松, 後出的polo據說螺母都換大了.其他情況也不是不可能,建議還是去4s查下.

情況1的概率比較大,車公升起來就能看出來了.

4樓:途虎話養車

具體的異響是**發出。

如果是車內發出的話很有可能是離合器踏板的回位彈簧缺少潤滑油導致的,可以先新增潤滑油潤滑下,如果還是有異響的話就需要更換離合器踏板總成了。

如果是車外發出的話很有可能是離合器系統中的分離軸承出現了故障,需要檢查下這個部件了。

5樓:

咋看著像是離合沒踩到底?

駕校的教練車起步不用踩油門,直接抬離合的。是不是每部車都是這樣起步法?但是這樣起步很慢,怎樣才能快

剛上車都這樣,這是為了安全,因為新手在慌張的情況下很可能把油門當做剎車。剛開始教練都把油門踏板墊上了,只有到練九項的時候才允許踩油門。首先把教練墊油門踏板那的東西拿掉 如果有的話 然後 為了確保別人人身安全,請讓別的學員先下車然後讓駕校清場 然後掛一檔 當然也可以直接掛2檔起步 然後踩油門然後 然後...

關於起步時離合的用法的問題

所謂的半離合,就是離合器摩擦片和壓盤處於半接觸狀態,這時候摩擦片轉速比壓盤 飛輪 小,雖然沒有完全結合,但是處於摩擦狀態,有力傳遞,摩擦生熱,時間長了摩擦片會升溫甚至燒壞。所說的起步兩秒就放離合,車子感覺抖。是因為起步的時候沒有帶油門,發動機轉速在怠速附近,這時候車速還太低,放離合後發動機負荷增大,...

駕車起步與停車的一般步驟是什麼 手剎,離合,掛擋,剎車

物是人非丿天蠍 汽車起步口訣 一踏 離合 二掛 一檔 三開 左燈 四按 喇叭 五放 手剎 六看 前後左右情況 七鬆加 鬆離合 加油 汽車停車口訣 一打 右燈 二踩降 踩腳剎降車速 三看 右鏡 四踏 離合 五踩停 踩腳剎至全停 六拉 手剎 七空 檔 八關 右燈 九放 離合 十鬆 腳剎 擴充套件內容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