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瑞發動機多大動力

時間 2021-07-29 11:41:27

1樓:井滿意

現在出的**轎車,考慮到排放要求,小排量的居多,而且多是渦輪增壓發動機,有的還是三缸機,排量1.3t,1.5t,1.

8t居多。汽車的排量與動力有哪些內在的聯絡?排量活塞從上止點移動到下止點所通過的空間容積稱為氣缸排量,如果發動機有若干個氣缸,所有氣缸工作容積之和稱為發動機排量。

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排量越大的汽車,動力性越好,油耗越高。一般越野車排量都在2.5l以上。

我國轎車級別的劃分是根據排量的大小來決定的。微型轎車的排量小於等於1.0l;普通級轎車的排量在1.0—1.6l範圍內;中級轎車的排量在1.6—2.5l範圍內;中高階轎車的排量在2.5—4.

0l範圍內;高階轎車的排量則大於4.0l。通常,追求汽車高效能的人,大都選用大排量的發動機,重視經濟性的人,大都選用小排量的發動機。那麼,這種選擇標準是否合適呢?

的確,大排量的發動機費油,但這僅僅是發動機獨自的特性。在汽車上,發動機和整車的適配性如何,汽車的經濟性影響十分大。如果小排量的發動機適配性不好,很可能並不比大排量的發動機省油,甚至會比大排量的發動機費油。

特別是自重較重的汽車,如果發動機的排量過小,用小馬拉大車,必然使發動機更多地在高速大負荷下運轉,從而消耗了較多的汽油。如果是大排量的發動機,由於扭矩較大,不必很深地踏下油門踏板,所以消耗的汽油量變化不大。相比之下的結果,很可能是小排量的發動機更為費油。

2樓:

朋友你好

吉利preface(中文名為星瑞)是品牌基於cma架構打造的首款轎車。

尺寸介於博瑞之間,定位緊湊型車型,後續將主打中高階市場。

配置了沃爾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缸體為全鋁材質,並使用了中置缸內直噴,即燃油噴嘴置於進氣門和排氣門之間。

相比常見的側置缸內直噴,中置直噴可使燃油霧化更好,提高燃燒效率。

目前這款發動機已經在沃爾沃s60、沃爾沃,領克03等多款車型上應用。官方資料,這款2.0td發動機最大功率140kw(190馬力),峰值扭矩300nm。

匹配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

所以發動機很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t渦輪增壓發動機

4樓:超哥說車

吉利星瑞到店,配沃爾沃同款2.0t發動機,a級車**b級車的動力

瑞虎3發動機噪音,風躁有多大,瑞虎3發動機噪音越來越大事什麼原因

1.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

吉利博瑞三缸發動機怎麼樣

吉利博瑞三缸發動機雖然價效比方面不錯,不過三缸發動機因為結構限制,相比四缸發動機會出現明顯抖動問題。 乜男盛初之 說實話,我很喜歡這台車,但是油耗高,所以,我個人建議,增加出廠油氣2用的! 三缸除了給廠家增加利潤,沒有其他好處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三缸發動機效能優點 1 油耗低。三缸發動機排量一般都是...

江淮瑞鷹的發動機,江淮瑞鷹用的什麼發動機?

瑞鷹的發動機是在瑞風商務車上經過充分地使用驗證,得到近10萬名瑞風使用者幾年的使用,具有良好的可靠性的4ga1 1發動機,排量達到。世界發動機技術已由上世紀80年代的4y技術,發展到上世紀90年代初的sohc單頂置凸輪軸技術,再到現在全國各主流中高階轎車採用的dohc雙頂置凸輪軸發動機。瑞鷹採用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