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買別人的摩托車,過戶時用的是我的戶名(因為他不是本地人),請問我有損失嗎

時間 2021-07-24 18:36:26

1樓:吳越霜雪

【他人身份登記機動車的事故責任】借用他人身份證取得車輛管理部門登記的機動車、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的,一般由借用人承擔賠償責任。

【事實車主身份的認定】事實車主身份的確定,應結合購車合同、購車款支付等其他證據綜合認定;僅有登記車主與事實車主陳述一致,但無其他證據印證的,應判令該兩人承擔連帶賠償責任。

肇事者下落不明或不能證明存在事實車主的,由登記車主先行承擔賠償責任。

根據上述,提請注意,機動車是高危工具,你作為登記車主將存在較大的法律責任風險,如非至親,建議慎之!

2樓:奉老二

這樣你暫時沒有損失。如果車子出任何交通事故,駕駛人不承擔責任或者找不到他時,車主負責賠償哦。

3樓:鄭文子

兄弟,現在機動車管理很嚴格了,不是隨時能找到其本人的情況下建議你不要把身份證轉借給他人登記。現在的除了事故還有違章,審驗,報廢環節。如果他哪天把摩托車當廢鐵賣了沒去處理或到車管所辦理報廢你就麻煩了。

對你以後買車***有很大的影響

4樓:

就一句話,出了事 你要負責。

是你名字,你就要負責。

ps:你還在旺旺啊

5樓:王曉路

除了事故,警察只會找行駛證上的那個名字了,建議你不要冒那個風險,乘早該過來。

看我的電單車是怎麼了,電單車問題?

主要原因是發動機速度上去了,車子的行駛速度沒有跟上去。產生了。產生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很多的 離合器打滑,輪胎氣壓不足,車身不緊。固,鏍絲有鬆動。如果車身平穩,剎車的時候車身不搖擺的話,可以肯定車身是緊固的。輪胎氣壓是否充足一看就知道,不是主要原因。最有可能是離合器打滑,如果是踏板車的話,它採用的是無極...

摩托車頭盔在哪買的

閎寶 可以去超市,摩托車專賣店,還有運動系列都有賣摩托車的頭盔,路邊的維修摩托車的也有賣頭盔的,你可以看看你喜歡哪一種就買哪一種 某寶,狗東都可以,不過要仔細甄別一下,看好評價,也可以在哈囉摩托裡購買,比較專業的合作伙伴,頭盔 也可以,比較實惠 宅家小男神 我之前的頭盔是在哈羅摩托買的。重點是質量有...

摩托車一般用什麼機油號,踏板125的摩托車能加殼牌機油嗎

春意盎然 1 摩托車一般用殼牌,嘉實多 殼牌 美孚,埃爾夫,魏爽機油號,踏板125的摩托車能加殼牌機油。2 機油有很多種不是 任何機油都適合使用的。機油檔次也有很多 一般分為 礦物油 較普通,合成油又分為兩種半合成與全合成油品。3 夏季可以用15w 40的機油,冬季可以用10w 40。1 機油的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