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一起騎車撞了個老人,花了一萬多,坐後面的朋友幫忙出了1500,他說不用還,我要不要還

時間 2021-07-24 18:35:25

1樓:天鴻書屋

如果是你騎車撞人的,按理這錢該由你出,坐後面的朋友沒有責任。既然是朋友之情,他幫忙出了錢,說明他是一個有情有義的朋友,不需要你還錢。

2樓:

你和你的朋友兩個人坐車,雖然是你開車撞了人。但是你的朋友出了這點錢,我覺得是不用還的,你的朋友從良心上來說也過意得去也好意思,作為朋友大家要互相幫忙,這是應該的。

3樓:小笨象同學

如果朋友說不用還那就不還了,不過可以找一點別的東西補償一下他。

4樓:思語新竹

其實這件事情你是主要責任者,因為騎摩托車的人是你,你朋友出於友情,給你出了1500塊錢,也還說得過去。

5樓:我哦加

不用還了,我覺得!

因為畢竟是你的朋友,而且你撞了人花了一萬多,他也在你的車上,可能如果不帶他還撞不到人呢,所以他是盡心也好,感覺什麼也好,給你你就拿著吧,無所謂的!

錢也不多,朋友就是盡和個心意!

6樓:小萬養樂多

你有錢最好還是把錢還給你朋友,畢竟是你開車把老人撞到的一人飯事一定要有擔當

7樓:佴嵐翠

如果你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要還。畢竟是你的責任,與人家無關。

8樓:愛一粒粒散盡

要還吧,我覺得這件事沒必要讓對方出錢

9樓:

還是要還的吧,能在關鍵時刻幫你一把的人要珍惜,朋友也是人,也要養家餬口的,誰的錢賺的也不容易。

我坐在朋友電動車後面,他撞了老人,我要承擔責任嗎,需不需要幫忙付點醫藥費嗎

10樓:海角t天邊

按照法律來說是不需要的,因為發生交通事故事駕駛員的責任,電動車根據交通法規是不允許帶人的,但是後面乘客不需要負責,如果乘客受傷,駕駛員還要對乘客負責

11樓:笑秦狂

1、你和駕駛員是好意實惠關係。

2、由直接侵權人承擔責任。

3、基於法律不需要承擔責任,基於道德倫理應該適當補償。

12樓:home美美的幸福

故事十七《金釧奇情》,第22集

跟男朋友在一起,是否要化妝,跟男朋友在一起需要化妝嗎

瞎胡扯的大腸 我的一個舍友,170cm的身高,瘦瘦的,身材特別好,就是人黑了點,牙齒不是特別的整齊。她有個還挺帥氣的男朋友,晚上的時候經常可以在宿舍樓下見到他倆在約會。她就每天都化妝,尤其是要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的時候化妝的時間更長。我問過她,你倆都好了這麼長時間了,還用化妝嗎?她說,她男朋友的名字 喜...

跟女友在一起月了,跟女友在一起一個月了

才一個月,只要多連繫多關心多在一起吃個飯看個電影就可以了,別的事等處的時間長了再做。 修鴻煊 按照正常的速度,一個月的進度應該是拉拉手,親親嘴,吃吃飯,看看電影。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個月了,要送什麼給她好? 我有一篇日誌 專門講禮物的 給你參謀參謀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杯子 一輩子 3.信 我想念...

跟男朋友在一起大半年了,花了我差不多1萬塊,然後有時候說買什麼禮物給我說了很多次都沒有做到

呵呵,心裡很大部分,把你當作他的女兒了,一切聽話就好。如果這樣不習慣,可以直接跟他溝通,一切協商好它。別太刻意壓抑自己的情緒,有什麼跟他談就好了,比較你們還沒結婚,正處在談戀愛階段。這樣的男人伸手花女人的錢,不給女人買禮物,是不懂尊重自己 不懂疼女人,他需要一味的付出,看不到回報,沒希望。你要尊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