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車燈不知道怎麼被碰壞了保險公司能賠嗎

時間 2021-07-24 18:31:23

1樓:

要看定損的情況,建議你先報案 再報警,報警很重要因為你理賠的時候一樣要派出所的證明,沒證明的話,是不行的。不過有些公司的vip自己寫張情況說明就行了。就算賠的話 保險公司也有30%的免賠 因為肇事者逃逸了

我開車把車燈碰壞了,保險怎麼賠償? 5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找保險公司去賠就行了,乙個車燈也沒多少錢,就按保險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買的保險啊 如果你買了的話 第一時間聯絡保險公司 他會賠償所有的修理費 但是來看你再買保險的話 你的保險金額就會有所增加 所以不是每刮一下 都是報保險最合理 應該看金額大小 然後權衡

4樓:小兄弟大聲道

你直接報保險,然後有人來檢視。

車燈撞壞了怎麼賠 我開車把車燈碰壞了,保險怎麼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租車時你買短期的保險了嗎?沒有買那你當然要賠付租車合同裡對車損怎麼處理的?賠償也不用全額,保費的25%就可以了

6樓:影魔刷地下城

保險公司會按照車損險來處理。

轎車後車燈自然損壞,保險賠償嗎?謝謝(上了車險)

7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後車燈自然損壞,保險一般不予賠償。

車險不理賠的情況:

1、新車未上牌、無臨時牌或者臨時牌過期期間造成的損失,不賠

在汽車基本險的四個險種的免責條款中,都明確規定,除非另有約定,否則發生保險事故時無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核發的合法有效的行駛證、號牌,或臨時號牌或臨時移動證,保險公司不予賠償。

2、車輛未在規定時間內年檢或者未通過年檢出事造成的損失,不賠

車輛未通過年檢或者未及時年檢的,均屬於不能合法上路的。車險免責條款規定,未在規定檢驗期限內進行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或檢驗未通過而上路行駛過程中造成的損失,保險公司不予賠償。

3、車輛修理期間出事故造成的損失,不賠

車輛在檢測、維修、養護過程中造成的損失,保險公司不賠償。原因是保險公司認為維修點負有看管車輛的責任,車輛被盜或者損壞是屬於維修點的過失。

4、撞到自己家人的,不賠

第三者責任險其中一條免責條款規定,被保險人或駕駛人以及他們的家庭成員的人身**、及其所有或保管的財產的損失,不負責賠償。

5、在收費停車場丟車,不賠

對於在收費停車場被盜竊的車輛,儘管投了全車盜搶險,保險公司依然不會賠償。原因是保險公司認為,既然停車場是收費的,那麼就有看護保管好車輛的義務。

6、被保險人主動放棄追償權的,不賠

「行善有風險,放棄追責需謹慎」。這緣於車輛損失險其中一條免責條款規定,因第三者對保險車輛的損害而造成保險事故的,保險事故發生後,在保險人未賠償保險金之前,被保險人放棄對有關責任方請求賠償權利的,保險人不承擔賠償責任。

7、駕駛證丟失、損害以及更換期間駕車造成的損失,不賠

基本險四個險種的免責條款中均註明,在駕駛證丟失、損毀、超過有效期或被依法扣留、暫扣期間或記分達到12分,仍駕駛機動車造成的事故損失的,不予賠償。

8、事發超過48小時未告知保險公司,有可能不賠

《保險法》規定:被保險人須在保險事故發生後48小時內通知保險人,否則造成損失無法確定或擴大的部分,保險人不承擔賠償責任。

9、保險費交清前發生的保險事故,不賠

基本險通用條款第八條寫明,除保險合同另有約定外,投保人應在保險合同成立時一次交清保險費。保險費交清前發生的保險事故,保險人不承擔保險責任。

10、車輛的新增裝置損害,不賠

在車輛損失險和全車盜搶險的免責條款中規定,新車車輛出廠時的原廠配置以外新增裝置的損失,保險公司不賠。

11、非整車丟失,不賠

機動車輛車損險條款中明確規定,被盜竊、搶劫、搶奪,以及因被盜竊、搶劫、搶奪受到損壞或車上零部件、附屬裝置丟失,保險公司不負責賠償。在機動車輛附加盜搶險條款中也規定,非全車遭盜竊,僅車上零部件或附屬裝置被盜竊或損壞,保險公司不負責賠償。

12、輪胎及輪轂單獨或同時損壞,不賠

保險合同責任免除中明確規定了,車輪單獨損壞不屬於保險責任範圍,保險公司不能給予賠償。車輪單獨損壞指未發生被保險機動車其它部位的損壞,僅發生輪胎、輪轂、輪轂罩的分別單獨損環,或上述三者之中任意二者的共同損壞,或三者的共同損壞。

13、車燈或者倒車鏡單獨破損,不賠

該條免責條款的制定是為了對付某些修理廠的騙保行為。之前某些修理廠常常用換下來的破損車燈或者倒車鏡裝到車型相同的其他車上來騙取賠款。另一方面,因為這一免責條款,不少車主即使是無心的剮蹭也將得不到賠償。

但這一免責條款並不是所有的車損險條款都採用的,有的保險公司所使用的條款就予以理賠,但並非全部,所以客戶在投保前還是要問個明白。

14、發動機涉水操作不當的,不賠

車主必須注意,在嚴重浸水情況下,千萬不要強行啟動發動機,應該在第一現場向承保的保險公司報案,由專業人士到現場施救。

15、未定損直接修車,不賠

如果車輛在外地出險,也要先定損再修車,否則保險公司會因為無法確定損失金額而拒絕賠償。

8樓:乙個加強連

樓主只問保險賠不賠,那其他方面我就不說了單說保險。

保險責任

第四條 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法駕駛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因下列原因造成被保險機動車的損失,保險人依照本保險合同的約定負責賠償:

(一) 碰撞、傾覆、墜落;

(二) 火災、**;

(三) 外界物體墜落、倒塌;

(四) 暴風、龍捲風;

(五) 雷擊、雹災、暴雨、洪水、海嘯;

(六) 地陷、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滑坡;

(七) 載運被保險機動車的渡船遭受自然災害(只限於駕駛人隨船的情形)。

第七條 被保險機動車的下列損失和費用,保險人不負責賠償:

(一) 自然磨損、朽蝕、腐蝕、故障;

自然損壞在保險責任外。

9樓:渤海冬冬

這種情況可以分為幾種情況,1如果你的車是新買的車頂自然損壞可以找廠家索賠,2如果你的車不是新車且在買保險時有買燈具單獨損壞險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索賠,沒有買的話就沒有辦法了。

10樓:_老鐵蛋

車燈單獨損壞是不賠的,除非是撞壞或者外部火源燒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燈自然損壞叫4s店賠啊,怎麼能叫保險公司賠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賠償自然損壞不在賠償的範圍內

想給1歲半的小孩買份保險,不知道哪個保險公司的哪個保險最適合

1.建議你去大公司買 比如 太平洋 平安 人壽 友邦都有你說的組合險種 大公司信譽好點 這是選保險的首要因素 2.別光看業務員和上網給的介紹 只有適合自己的組合 沒有好的組合的道理 自己多去看看 有時間多看看相關知識 3.別聽樓上幾位的話 自己多去看 他們都是給自己拉保險單子的 都把自己的東西說的天...

佳能數碼相機鏡筒摔壞了,不知道我是不是被忽悠了

你說的應該是把鏡頭裡的齒輪摔斷了,或是摔錯位了 修東西的一般都會說是壞了這樣才好把 給你說高點 現在外面維相機的是很找錢的,維修點比私人修的還找錢,你說的這個是維修點的 但是你可以和他講價 如果是摔斷了,他們可以給你找個齒輪換上去 維修站也要收壞的相機,為的就是那些便宜,還有用的配件 如果良心好點給...

家裡面的下水道管被別人故意損壞了,但不知道是誰可以報警嗎

這種情況可以報警的,雖然不知道家裡面的下水道是被誰故意損壞了,但是自己的財物被破壞了,就可以報警,讓警察來幫忙處理,讓不法分子受到應有的懲罰 大俠之夫君 家裡的這種下水道管被人故意損壞了,當然是可以報警的啦,因為這個行為是違法的,故意破壞他人的財產,這是不對的呢。 心靈大蘿蔔 當然可以了。只要是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