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內逃逸扣十二分,多久可以重考

時間 2021-07-24 17:41:04

1樓:中國刑事辯護網

按照新的交通法的規定,交通肇事後逃逸的,終生禁駕,永遠不能用這個身份證號取得駕駛資格了。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條 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且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如果不相信,您可以自己去查一下《道路交通安全法》http://www.chnlawyer.net/law/else/1338.html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交通事故後逃逸,將終身禁止取得駕駛證。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零一條 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且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隻是剮蹭逃逸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逃逸,有沒有致人重傷或者死亡?

實習期準駕不符扣十二分交管123顯示未處理,又沒顯示記分是怎麼回事

需要你去交警隊處理,已經扣了分,就別抱有僥倖心理以為沒有扣,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那你就打錯特錯了,既然已經扣滿十二分那就等著交罰款,從新學習吧,系統已經把你的資訊記錄了,你的駕照也就沒有用了,長期不去處理會銷戶,一般收到交警隊處理資訊十五日內去處理,過了期限會影響你駕照的審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

我實習期駕照一次性扣了十二分,請問是重新去駕校報名考試呢還是直接

去駕校重新報名考試,一共12分,這就扣乾淨了。駕駛證實習期內被一次性扣十二分 駕駛證實習期內被扣滿12分會被吊銷,需要重新考駕照。實習期駕照一次性扣十二分就己經吊銷駕照了,乖乖地去駕校報個名重新從科目一到科目四重學重考,在重新考出之前千萬別開車那是無證駕駛要拘留的。扣滿十二分就需要重新報名,重新考駕...

交規十二分扣完怎麼辦,駕照12分扣完了怎麼辦?

根據相關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如果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12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分應當扣留其駕照。如何重新拿回駕照。1 你應該在15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分,參加為期7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學習。2 你參加學習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20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