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了別人車找不到車主我報了警交警也找不到對方,假如對的過幾天發現車被撞了

時間 2021-07-24 17:41:04

1樓:不二d周助

你先報警了,交警會給你出份證明材料的,同時你可以根據這份證明材料去報保險的。因為你已經備案了,到時就算是別人車主要追究,報保險就好啦。如果真不懂的話,可以直接問你的保險公司,或者交警也是可以的。

2樓:正在前進

這個算什麼案底,你做了一個公民該做的,對方發現了也只需要走程式就可以了,沒必要擔心什麼。

3樓:老來老不來

既然已經報警了,以後有問題就繼續找交警了,不用擔心。

4樓:督彭

你已經報案了,就沒有什麼事了,聯絡是交警那邊的事。

5樓:馬國琳

這個不必擔心的,你已經報了警,車主發現後如果選擇報警,就能查出來,交警會通知你的。車主也可能不選擇報警的。

6樓:

這個你是不用去管的,對你來說沒有什麼影響,因為你事先已經報警了。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你不必擔心,這個只做書面記錄,不會上傳系統的對於個人來講,沒有任何影響。

8樓:小豬佩奇沖沖衝

你已經做了你能做的,還有啥好擔心的。

9樓:對空望月

那就沒你的責任了,,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對方沒發現那沒事,發現了的話如果報警查到了,你還可以報保險吧,畢竟你有報案記錄,但是話說回來了,對方車牌你肯定知道啊,車管所一查就有了資訊?這麼麻煩麼

和別人的車刮蹭後我事後才發現,我馬上回到原地但是找不到車主,這時我報警了。警察打車主的**聯絡不到

11樓:冰

沒事,只不過是個刮擦事故,等交警處理,你只要配合一下就好

我車子被人撞了,找不到對方應怎樣處理

12樓:凱旋飛飛

兩個辦法,

第一:自認倒黴,走自己的車損險。

第二:報警,但這種情況警察也無法認定誰的責任。

個人建議,走自己的車損險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投保的保險公司。

14樓:屍尊

車牌號記得嗎?這種問題居然不懸賞?

無意剮蹭了別人的車,事後發現找不到車主怎麼辦?

15樓:付躍偉

你的誠實上帝已看到,安心吧!該幹嘛幹嘛必定不是故意的。

16樓:滑縣小達人

直接貼上自己的號碼不就行了?

17樓:趙雨田周易起名

你已經走開了,已經找不到了,就這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次記得留個號碼就行了

把人家車掛了找不到人,如果他過了幾天才來找我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像你這樣的人真好,很多人在把別人的車掛了以後,如果對方沒有人,開溜都搞不贏,那還有主動在那裡等了半天的,所以,我覺得如果掛的不凶,懇定不會來找你,如果掛的凶,真的找到你,那麼,我想你應該會承擔責任。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找你你就如實告訴對方是因為無法聯絡到才回來的,態度好些只要承認確實是你剮蹭的並且願意做出賠償,一般對方也不會有什麼故意刁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報了保險,保險公司自然會進行是否出險賠償的處理,但你應該拍些現場**作為證據。如果聯絡不上對方車主,可以報警,警察會根據車牌號碼聯絡到對方。然後,你就不要擔心了,即使對方找來,那就直接按照保險處理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沒有逃避並及時聯絡了保險公司,他來了解釋一下就可以的,不要糾結這個問題了。

23樓:王的春

拍照取證,然後報警說明情況,然後沒事了

24樓:

記住車牌號,可以向民警或者交警求助,可以要到**的

撞了別人車,我全責報了保險,車修好了。別人問我要補償1200,這錢我該給嗎

不該給。保險公司報了,和你沒關係了 彩比鴨力很大 不用給,讓他找保險公司。不行就讓他起訴 最愛老高 我現在的遭遇,遇到無懶了,讓他起訴吧 我車撞了別人的車,我的全責,報保險給對方修好了,對方還要我賠他錢,我該怎麼辦? 博土棠 交警定責後,按程式走流程,保險公司賠償就可以了,如果涉及其他的如追討誤工費...

我的車撞了別人的車,我全責,己經報了保險修車,他還要我給錢

du知道君 1.如果是你的全責,對方的修車費可以從你的交強險中最高賠付2000元 2.如果你買了車損險,你自己的修車費用可以從車損險中賠付,能賠多少,還要看你買的車損險中是否包含了不計免賠保險,如果沒買這些保險,只有交強險,你自己的修車費用保險公司就不能賠了。我車撞了別人的車,我的全責,報保險給對方...

我在車庫把別人車撞了,報了保險,對方要求陪新車貶值費,合理嗎

毛秀才嗎 更換車門,導致車輛在二手市場的預期價值有所貶損,對方要求折舊費合情合理,至於費用,只能協商,協商不成,由專業定損機構來確定。因車輛無法使用導致產生的交通費,指車輛維修期間上下班的公共交通費用 包含計程車等 所以從事故發生之日至提車日期。昨天開車撞到自家車庫上了,新車前槓損傷比較嚴重,剛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