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莫音響裡有流水聲,怎麼解決?多謝啦

時間 2021-07-24 13:27:58

1樓:天山雪蓮

交流聲,電源電路設計有問題(或電路中接地電容變質),解決辦法:1、試試把電源插頭轉180度(就是左右換);2、把音訊輸出端的接地端(外側)用導線與機殼連線試試。都不行的話:

1、送修;2、湊合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訊號源出來的聲音我們把它叫雜訊,你所說的流水聲應該是沙沙的聲音,多數來之電位器髒了,把旋鈕拆出,然後買一支清潔劑洗一下就會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噪音吧? 可能音箱時間長了線路上老化就這樣了。

音響沙沙響怎麼辦? 10

4樓:

你把音量控制面板開啟,

把麥克風設定為靜音或者把麥克風選項設定小些.

請問大師,功放沒有流水聲,只有電流聲,這是**出問題了。謝謝! 30

5樓:咸陽老頭

音響有雜音是軟故障,比較麻煩。但可以一步一步來處理。首先開啟音響,將音量電位器關到底至無聲狀態,a、這時音響雜音還繼續(一般是嗡嗡聲),則說明是電源濾波電解電容器容量變小所致,應該更換同類元件,或者加大容量。

b、雜音沒有了,音量越大雜音也大,則說明雜音**於前級,辦法是先全部拔掉音源輸入連線,將音量開大,若沒有了,則是音訊輸入連線的問題,有接觸不良現象。若繼續那就要請師傅了。再乙個就是把電源插頭翻一下插上也許就沒有了。

音箱有嗡嗡聲,怎麼解決

6樓:巧晗蔣尹

此方案適用xp\vista\win7系統

【問題描述】:

電腦噪音、風扇聲音大

【原因分析】:

1.光碟機有光碟導致

2.硬體故障

【解決方案:】:

方案一:檢查光碟機

1.如果光碟機內有光碟,在不使用光碟機時候請取出光碟,否則每次開機執行啟動,都是檢查光碟機外設,進行光碟讀取,

2.電腦的震動和聲音就會相對較大。

方案二:檢測硬體和風扇

1.硬碟磁碟在磁軌上讀取資料,會發出吱吱或者咔咔的響聲,只要電腦執行中比出現頻繁宕機情況下,這種硬碟聲音是正常的,特別是老機器硬碟老化或者是大容量儲存硬碟發出的聲音較大。

2.如果是風扇嗚嗚的聲音,電腦都有溫控設定,隨著電腦使用時間長短和電腦溫度,主機風扇轉速,特別是筆記本的cpu和顯示卡風扇,會有轉速變化。

同理,如果是老機器,建議清理顯示卡風扇、cpu風扇、主機電源風扇的灰塵,若效果不明顯,可適當增加風扇專用潤滑劑或者更換為新的

以上操作建議您去專業維修店面進行清理顯示卡風扇、cpu風扇、主機電源風扇的灰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硬體損壞

7樓:零佑平熊風

這應該是變壓器振動的聲音,自己動手把低音炮拆開,看看變壓器是不是鬆動了,重新固定一下,最好在與音箱接觸的地方加上膠墊。應該可以解決。

8樓:公叔秀榮費茶

按照你的說法:放長點時間不用能正常用個2小時,天天用就只能用半小時就發出那聲音了

一定是電源板的濾波電容出了問題,去電子市場買相同的換上即可解決

不會是其他問題

9樓:燕北風情

1、電腦音效卡的問題所至,更換新的驅動程式。

2、音箱周邊是不有大功率電器,存在電磁輻射,移走試試。

3、音箱自身問題,如音箱內電源電路、音訊電路、功放電路等存在問題,換個地方試試,如仍有嗡嗡聲,找專業維修師傅修下。

4、音響與電腦的連線的音訊線路存在接觸不良,可用酒精擦拭一下,再重新連線一下。

5、接好音箱後,把音量關小一些,如果"嗡嗡"聲沒有了,是電源的電流小了,可加大電源濾波電容試一下。

10樓:賞竹悅康騫

檢查音箱和機箱連線的音訊線!

換乙個音訊線就能解決此問題!

11樓:萬俟永芬俎水

給你幾點建議:一、電腦調到最大聲,用耳機聽,看是否會嗡嗡響?會的話那就是電腦問題,不會的話繼續下面,二、將連線電腦與音箱的那根線換成好一點的,主要是避免地線斷開的可能,三、需要拆開音箱,檢查是否有線斷開,主要是地線,因為很大可能就是從你電腦裡的地線沒接到音箱功放板的地線,四、濾波電容一般是大容量,並且接在二極體之後,你看到哪乙個(有些是兩個以上,是圓柱體)最大的電容就是了,有條件的話給予更換…如果以上的方法都試過還會嗡嗡響的話…那就只能給人修理咯

12樓:花臉大貓

那是交流聲

音箱的電源質量差或者受到干擾

比如硬碟會干擾音箱,看下前置音訊線是不是搭在了硬碟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好像不在那 是在功率放大器上出問題了 怎麼說那 最好找個維修的師傅幫忙看看是不是 電源的電容出現了問題

音響莫名其妙地呲呲響是怎麼回事

14樓:

1、電流聲,有些音箱遮蔽不好,或者老化,會產生這種情況

2、音箱插頭接觸不好

3、麥克風開著,並且離音箱太近

1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接線出問題了,建議拿到售後,重新焊接一下。同時做好密閉保護。

作文聯想音響的流水聲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炳要用自己的琴聲告訴人們什麼?他愛那支撐他度過苦難一生的**,他愛那美麗富饒的家鄉,他愛那惠山的清泉,他愛那照耀清泉的月光……二泉的流水聲讓阿炳聯想到什麼?只有那淙淙的流水聲縈繞在他的耳畔。

他想起了**說過的話,想到了自己坎坷的經歷。漸漸地,漸漸地,他似乎聽到了深沉的嘆息,傷心的哭泣,激憤的傾訴,倔強的吶喊……阿炳的琴聲讓人聯想到什麼?琴聲委婉連綿,有如山泉從幽谷中蜿蜒而來,緩緩流淌。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到將來的人生道路和他依然懷念著的**

冰箱有流水聲不製冷了怎麼回事,冰箱有流水聲而且不製冷了,是怎麼回事?

酸菜魚的娛樂 1 冰箱室內溫度過高,導致製冷系統漏氟,也就是沒有製冷劑造成冰箱不製冷。解決方法 找修理工,重新焊接管子,抽空重新加入製冷劑。2 蒸發器內結霜。主要是風冷冰箱只有乙個蒸發器,當蒸發器結霜不能化掉後堵塞了風道口,冷量不能出去,導致冰箱不製冷。解決方法 檢查化霜系統,可能是化霜定時器有故障...

暖氣片有流水聲怎麼回事,暖氣片老是有流水聲怎麼辦

雨說情感 1 暖氣片發生氣堵或異物堵塞。或者暖氣片中有不少氣體,容易形成氣堵。2 出現前幾片熱,後幾片不熱的現象,因為迴圈不暢,還可能伴隨著譁水聲。3 暖氣片使用時間長了後,內部會積累形成鐵鏽 水垢 油汙等雜質汙垢,澱附著在暖氣片內壁,影響暖氣片正常散熱。4 如果是新換的,安裝時進入了一些雜質也可能...

有首曲子剛開始是特別清脆的鳥叫流水聲叫什麼名字

權戚 嗝馬蘭之淚 馬修 連恩 棲蘭山雨 cypress mountain rain寧靜河流placid waters都有 求一首鋼琴曲 裡面伴有特別清脆響亮的鳥叫 流水的聲音 有一種大自然的 比較歡快 急求一首鋼琴曲 裡面伴有特別清脆響亮的鳥叫 流水的聲音 有一種大自然的 狗仔靈靈 前陣子剛聽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