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大海魚衝上來

時間 2021-07-24 13:27:58

1樓:風行天下

此夢預示近期你會有一筆財進門

2樓:尤老師

這個夢境很常見,簡單分析給提問者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夢見死魚,要忍飢挨餓。

夢見買魚,會繼承親屬的地產。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會被邀參加婚禮。女人夢見魚在水中游,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

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會被降職。男人夢見捕魚,大難臨頭。女人夢見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生活愉快。

病人夢見捕魚,會臥床不起。

《夢林》的相關解說:夢見海龜,夫妻生活會和諧、幸福。已婚女人夢海龜,丈夫會更加寵愛自己。

未婚男子夢見海龜,不久要成親。未婚女子夢見海龜,會和意中人結為伉儷。夢見捕捉海龜,災難會臨頭,夢見喝海龜湯,是不祥之兆,健康會每況愈下。

因為提問者的夢境吉凶參半,為求讓提問者的全面理解,特別卜卦如下給提問者參考:

《周易》——山地剝 艮上坤下

剝:不利有攸往。彖曰:

剝,剝也,柔變剛也。 不利有攸往,小人長也。 順而止之,觀象也。

君子尚訊息盈虛,天行也。象曰:山附地上,剝;上以厚下,安宅。

上九:碩果不食,君子得輿,小人剝廬象曰:君子得輿,民所載也。 小人剝廬,終不可用也。

六五:貫魚,以宮人寵,無不利。象曰:以宮人寵,終無尤也。

**:剝□以膚,凶。象曰:剝□以膚,切近災也。□ = 爿 + 木

六三:剝之,無咎。象曰:剝之無咎,失上下也。□ = 爿 + 木

六二:剝□以辨,蔑貞凶。象曰:剝□以辨,未有與也。□ = 爿 + 木

初六:剝□以足,蔑貞凶。象曰:剝□以足,以滅下也。 □ = 爿 + 木

解卦:山地剝(剝卦)  順勢而止,   中下卦!

象曰:鵲遇天晚宿林中,不知林內先有鷹,雖然同處心生惡,卦若逢之是非輕。

這個卦是異卦(下坤上艮)相疊。五陰在下,一陽在上,陰盛而陽孤;高山附於地。二者都是剝落象,故為“剝卦”。此卦陰盛陽衰,喻小人得勢,君子困頓,事業敗壞。

事業:時運不佳,乃大勢所趨,個人只能順應時勢而暫停行動,靜觀待變,不可冒險,積極創造條件,增強實力,謹慎隱忍,勿與小人同流。時來運轉,成就事業,為期不遠。

經商:已從高峰轉入低落,進入不景氣時期,需要認真總結經驗教訓,進行整頓,尤其不可孤注一擲。景氣形勢一旦到來,可順勢從容再起。

求名:成功的可能性不大,不宜執意強求,應繼續創造條件,努力提高自己,充實處世的本領,增強實力,待機東山再起。

外出:暫緩為好。可在充分準備之後動身。

婚戀:務須慎重考慮,除非有十分般配者,不要隨便進行。雙方應注意維護家庭的和睦。

決策:一生曲折較多,往往隱入不順利的境況,甚至絕境。但可絕處逢生。

只要冷靜分析形勢,頑強拼搏,一定會徹底改變命運,獲得美好的結果,為他人驚羨。關鍵是不可急於求成,尤其不可冒險。須順應時勢,並防小人陷害。

周公解夢大全查詢,周公解夢大全查詢 周公解夢大全

襲捷駒翠荷 男性夢見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女性夢見蛇 女人夢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現代周公解夢對夢見蛇是什麼兆頭的破解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孩子被...

周公解夢周公解夢,周公解夢有科學依據嗎 如何看待夢

沂蒙 周公解夢 是靠人的夢來卜吉凶的一本於民間流傳的解夢書籍,共有七類夢境的解述 書中的周公就是周公旦,孔子夢的 吾不復夢見周公矣 在儒家經常會出現。周公是一個在孔子夢中頻頻出現的人物,在儒教長期主導文化的中國,周公也就不可避免的直接與夢聯絡起來。夢,經常被稱為 周公之夢 或 夢見周公 周禮 春官 ...

求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從很高的懸崖掉下大海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家被入室盜竊又預示著什麼

第乙個和腎有關,一般是腎氣不能上達,積鬱下焦,也就是氣上不去,才會墜落。第二個夢要看你在夢中的情緒,如果是恐懼的話,也是由於腎的原因。 詩哲北極光 1.是因為白天太累了精神注意力高度集中,晚上在夢中的一種情緒的釋放。2.安全感過低,擔心家中的財物,與自身心理和所處工作環境有關。我做過很多類似的夢,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