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是什麼車牌,XK開頭是什麼車牌呀

時間 2021-07-22 22:33:19

1樓:撫風撩雪獨愛

是空軍西京醫院的車,屬於軍事管理的範疇。軍車號牌是全軍軍用車輛的標誌,是軍交運輸部門經對申領號牌的車輛進行稽核、檢驗、登記後核發的有註冊登記編碼的號碼牌,是國家賦予軍車執行特殊權利的證明。

軍車牌照第2個字母含義:

* a——司令部

* b——政治部

* c——後勤、聯勤部

* d——裝備部

* j——軍代機構

* k——省軍區、衛戍區

* l——機動牌

* m——聯勤分部

* n——**機構

* o——軍車監理

* p——裝甲部隊

* r——院校

* s——通訊、運輸

* t——情報機構

* v——戰略導彈部隊

* y——野戰部隊

軍車牌照v(原軍)——軍委、四總部以及大區級軍直單位va(原軍a)——軍委、總參

vb(原軍b)——總政治部

vc(原軍c)——總後勤部

vd(原軍d)——**備部

ve(原軍e)——軍事科學院

vf(原軍f)——國防大學

vg(原軍j)——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

vr(原軍p)——陸軍軍事院校

vt(原軍k)——總參三部

vv(原軍n)——第二炮兵司令部

vk——總後直屬單位

vm——總部所屬的聯勤部門

2樓:

是空軍西京醫院的車,屬於軍事管理範疇。

3樓:

xk,軍校的車,xk可能是空軍有關軍校,其實按照12標準,院校車應該是“某r”,但是這麼多年了,戰區都有弄了個“q某”的車牌,有創新是肯定的,結合網上各種問的,我估計可能軍校用“x某”的牌是在2023年下半年或者2023年初。

xk開頭是什麼車牌呀?

軍車車牌字母xk是哪個單位的車

4樓:職場方舟

軍牌車第二個字母k是省軍區、衛戍區的。但是x開頭什麼意思,我一時沒想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西部軍區?我今天也碰到一輛,過來找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軍改後新軍車車牌。xk為空軍軍事院校

紅旗xk40008車牌是什麼意思

7樓:溫靜皖

因為車輛的車主資訊屬於個人隱私,而且法律規定不允許私自查詢透露給公民,所以我們無法通過網路查詢車輛主的個人資訊。不過可以試試以下渠道:1、需要查詢的人,持有效證件到保險公司,按對方車牌號報建方式,可以申請找到主人。

但是保險公司處於...

xk835車牌號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xk835車牌號,說是中規中矩的,沒有能夠讓人挑出毛病的數字和字母,這號牌作為私家車號牌使用是可以的

十字車牌標誌是什麼車

有十字標誌的汽車品牌有三個,分別是雪佛蘭 林肯和阿爾法羅密歐。有十字標記的雪佛蘭,車標中間有十字標記的林肯,車標裡面有十字標記的阿爾法羅密歐。雪佛蘭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旗下的汽車品牌。它成立於1911年。雪佛蘭使用的汽車標誌是乙個有圖案的蝴蝶結。據說這個汽車標誌的 是雪佛蘭的創始人杜蘭特先生在法國旅遊...

聊城車牌號碼是多少是什麼開頭的,山東省車牌號開頭字母按什麼來劃分的?

七情保溫杯 聊城車牌號碼是魯p開頭的。車牌第一位是漢字 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 省 直轄市 自治區 的簡稱,比如 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滬,湖南就是湘,重慶就是渝,山東就是魯,江西就是贛,福建就是閩等等 車牌第二位是英文本母 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 地級市 地區 自治州 盟 字...

ke開頭的車牌沒有任何漢字白底黑字是什麼車牌

ke 瀋陽軍區空軍。拓展 1 簡介 車輛號牌是兩面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 塑料或貼紙,在板上會顯示有關車子的登記號碼 登記地區或其他的基本資料。車牌是對各車的編號,其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車所屬省 市 縣,車管所根據車牌可以查到車的主人。2 地域劃分 車牌號可以自己設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