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換了中控台,賣車的時候會影響嗎,不是事故換的是因為中控台的皮子破了才換的

時間 2021-06-05 14:41:12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有以下幾種情況

1、多少有點影響,畢竟是換過了,好多人以此為藉口,實際上誰買誰受益。

2、收售二手車的會以此降低**,可以不用理會他。

3、如果你的車輛換過前風擋,那就不好弄了,就得說你的車是大點的事故了看情況吧,以此為藉口拉**的別給他解釋,越解釋越不好。個人觀點。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換的儀表台是正廠的貨,安裝的時候裝到位,沒有劃痕,沒有鬆動,就沒什麼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會有影響的,換過工作台肯定以為是氣囊爆了呢

4樓:

我覺得沒事,說清楚就好了,你車整體框架沒事,重要螺絲沒有動過,只有中控,估計會掉點價。

汽車中控台換了,賣車的時候影響嗎?不是事故是因為中控台的皮子破了換的中控台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肯定是受影響的,因為換比較重要的零件不可能做到無痕換件。

6樓:邯鄲汽修趙老師

影響不大,到時候只要給車主說明白就行了。

汽車中控台換了,賣車的時候影響嗎?不是事故是因為中控台的皮子破了換的中控台?

7樓:途虎話養車

肯定是受影響的,因為換比較重要的零件不可能做到無痕換件。

汽車換了中控台原廠的,氣囊沒爆,因為皮子破了換的,賣車的時候會影響賣價嗎?

8樓:hyy網事如煙

根據你的描述有以下幾種情況 1、多少有點影響,畢竟是換過了,好多人以此為藉口,實際上誰買誰受益。 2、收售二手車的會以此降低**,可以不用理會他。 3、如果你的車輛換過前風擋,那就不好弄了,就得說你的車是大點的事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啊 也算修過的東西

汽車中控台換了原廠的,氣囊沒爆,因為皮子破了換的,賣車的時候會影響賣價嗎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你的車沒有重大事故,基本上不會影響車子售價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會有一定的影響的,但是只要你不說誰會知道呢。

汽車換了原車中控台會有影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如果覺得影響美觀的話,直接更換一塊就可以了。

13樓:咎雨安

噴油嘴堵塞或老化,供油不暢,則需要更換!更換之後,加油順暢,提速更有勁!

汽車中控台皮子破了,做內飾翻新好還是換個原廠的中控台好?

14樓:汽車內飾改裝

如果只是皮子破了那完全用不著換個中控台吧

只需要做一下修復或者重新包一下皮就可以了

這樣既節約成本,又不影響原車結構

成都 車 之 綺 內飾改裝

15樓:

如果是新車建議換新的,老車建議翻新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高低配最大區別就在於有無中控大屏上,當初買不起高配,退而求其次買了低配,後期萌生了改裝中控大屏的想法,現在有原裝中控大屏和第三方中控大屏可選擇,應該怎麼選擇?

原廠中控大屏怎麼樣?

中控大屏與其他汽車零部件不一樣,部分車型原廠和第三方在質量方面沒什麼區別,甚至在系統操作便利性方面,第三方甚至會比原廠會更好,原廠真有那麼差嗎?

原廠中控並不差,原廠的穩定點這一點,第三方很難趕得上,並且原廠中控是可以相容行車電腦的資訊,並且原廠中控與內飾搭配起來是最合適的,不會顯得很廉價。

當然原廠中控大屏缺點也不少,比如功能性單

一、流暢性差、操作邏輯非人類等,雖然說是中控大屏,甚至沒有配備藍芽和導航系統,那你還能幹嘛用?

第三方中控大屏怎麼樣?

第三方中控大屏最大優點就是比原廠便宜,我們在挑選商品的時候,肯定是以價效比為主。如今的第三方中控大屏功能豐富,大多是採用安卓系統,甚至可以看做是車載平板。

但是第三方在某些方面是比不得原廠的,比如原廠自帶功能無法實現,安裝時無法完美適配,安裝後影響內飾的整體性,如果安裝得不好,還會影響車上的電路系統,導致一部分的故障燈亮起。

原廠還是第三方?

凡事都是有兩面性,中控大屏自然有它的存在意義。首先是功能方面,不僅可以顯示一些行車資訊和提高整車的人機互動系統,而且還有實時更新的導航功能,提供乙個精準的行車路線。

我們還可以選裝胎壓監測和倒車影像,從而增加整車的行駛安全性,特別是對於新手來說,倒車影像是有必要安裝的,能夠帶來更直觀的後車視線,保證倒車時的安全。

到底原廠中控大屏好還是第三方中控大屏好?這就要看你需求了,相信你的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汽車換了個原車的中控台有影響嗎? 5

17樓:王老師闌珊問

會有一點影響,拆裝磨損,會容易鬆動,等小問題

汽車更換新的儀表臺面板會有什麼問題嗎?

18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大部分暖風水箱和蒸發箱整合在一起,有乙個很大的殼體聯通,並且位置在風機的下邊或者前邊。

如果拆裝儀表臺,就算是所有卡扣不斷的情況下,後期異響的可能性非常高,因為卡扣的鬆緊度與第一次安裝不同;如果卡扣斷裂,異響就增加了,有車用過熱熔膠來對付異響,效果不錯,而且容易起清理

19樓:晨雨梧桐

汽車的儀表臺主要是起到電器儀表固定裝載、駕乘人員安全保護、車內隔音降噪等作用,在一般情況下盡量不要拆裝儀表臺,如果必須拆裝時,也盡量只拆裝儀表臺的區域性位置,拆裝過儀表臺的車輛一般很容易會出現因儀表臺裝配不到位而造成的異響、密封不良、噪音增大等故障,不過拆裝儀表臺對車輛的操控性和整體效能基本沒有影響

20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汽車更換新的儀表臺面板會有什麼問題嗎?汽車的儀表臺主要是起到電器儀表固定裝載、駕乘人員安全保護、車內隔音降噪等作用,在一般情況下盡量不要拆裝儀表臺。

如果必須拆裝時,也盡量只拆裝儀表臺的區域性位置,拆裝過儀表臺的車輛一般很容易會出現因儀表臺裝配不到位而造成的異響、密封不良、噪音增大等故障,不過拆裝儀表臺對車輛的操控性和整體效能基本沒有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影響,檢查面板是否安裝到位。

汽車中控臺換了,賣車的時候影響嗎?不是事故是因為中控臺的皮子

途虎話養車 肯定是受影響的,因為換比較重要的零件不可能做到無痕換件。汽車換了中控臺,賣車的時候會影響嗎,不是事故換的是因為中控臺的皮子破了才換的,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有以下幾種情況 1 多少有點影響,畢竟是換過了,好多人以此為藉口,實際上誰買誰受益。2 收售二手車的會以此降低 可以不用理...

捷達車換了擋風玻璃後為什麼和中控臺的縫隙太大了,怎麼辦

上買專用膠條賭一下就好了!既美觀有實用 檔玻沒有安裝到位,要想解決只有拆了重新安裝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大眾捷達汽車發動機蓋板與邊沿間隙過大怎麼調整 易巡航 兩邊縫不一樣的話,調蓋板合頁螺絲 前縫過大調機艙前端的橡膠支柱。 您好,調整機蓋絞鏈的位置就行 17 款捷達...

濟南哪裡有集中賣汽車的,濟南賣車的地方,是經十西路集中,品牌多,還是工業南路全

濟南東部汽車城 東部汽車城坐落在經十東路劉志遠段,由濟南華達企業集團投資建設,專案總占地面積120畝,建築總面積6萬平方公尺,總投資將近3億元。主要包括建設北京現代 廣州本田 東風標緻 沃爾沃 捷豹 賓士 東風本田等國內外著名品牌汽車博覽中心 品牌汽車4s店 客戶服務中心 汽車檢測線等。看你要買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