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中控臺換了,賣車的時候影響嗎?不是事故是因為中控臺的皮子

時間 2021-06-05 14:43:15

1樓:途虎話養車

肯定是受影響的,因為換比較重要的零件不可能做到無痕換件。

汽車換了中控臺,賣車的時候會影響嗎,不是事故換的是因為中控臺的皮子破了才換的,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有以下幾種情況

1、多少有點影響,畢竟是換過了,好多人以此為藉口,實際上誰買誰受益。

2、收售二手車的會以此降低**,可以不用理會他。

3、如果你的車輛換過前風擋,那就不好弄了,就得說你的車是大點的事故了看情況吧,以此為藉口拉**的別給他解釋,越解釋越不好。個人觀點。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換的儀表臺是正廠的貨,安裝的時候裝到位,沒有劃痕,沒有鬆動,就沒什麼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會有影響的,換過工作臺肯定以為是氣囊爆了呢

5樓:

我覺得沒事,說清楚就好了,你車整體框架沒事,重要螺絲沒有動過,只有中控,估計會掉點價。

汽車中控臺換了,賣車的時候影響嗎?不是事故是因為中控臺的皮子破了換的中控臺

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肯定是受影響的,因為換比較重要的零件不可能做到無痕換件。

7樓:邯鄲汽修趙老師

影響不大,到時候只要給車主說明白就行了。

汽車換了中控臺原廠的,氣囊沒爆,因為皮子破了換的,賣車的時候會影響賣價嗎?

8樓:hyy網事如煙

根據你的描述有以下幾種情況 1、多少有點影響,畢竟是換過了,好多人以此為藉口,實際上誰買誰受益。 2、收售二手車的會以此降低**,可以不用理會他。 3、如果你的車輛換過前風擋,那就不好弄了,就得說你的車是大點的事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啊 也算修過的東西

汽車換了原車中控臺會有影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如果覺得影響美觀的話,直接更換一塊就可以了。

11樓:咎雨安

噴油嘴堵塞或老化,供油不暢,則需要更換!更換之後,加油順暢,提速更有勁!

汽車的中控臺能更換嗎?

12樓:

1、這個不能換了,因為中控臺總成很複雜,各個位置螺絲和孔,包括線路走向都有一定的規則,特別是換了過後中控臺的間隙不能做到那麼微小。

2、中控臺就是方向盤右側,駕駛艙中間部分前面的控制面板,集中了汽車除駕駛之外的大部分控制按扭。

3、中控臺對一臺車的重要性就不用多說了,空調、音響等舒適娛樂裝置的功能按鍵都安排在中控臺上,駕駛員要隨時和中控臺打交道,中控臺的設計和安排也影響著車的舒適性,也影響著駕駛員的感覺。所以說,中控臺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一款車的舒適性和各種功能。

4、120多年前,汽車發明人最初在蒸汽汽車上安置的方向盤是裝在垂直的轉向柱上,其缺陷是不利於駕車者的操縱和妨礙視線。在2023年秋季, 德國 戴姆勒汽車公司修理工人為從司特立克蘭德駕駛而來的一輛,菲頓瀕汽車進行大修。當吊車工人把修好的車身吊回裝配之時,吊鉤突然滑出,車身跌落在轉向柱上,結果使轉向柱從垂直位置上彎曲了好幾度。

一名修理工人試圖把彎曲了的轉向柱矯正過來,卻意外地發現新的角度使方向盤不再操縱困難和妨礙視線了。

汽車中控臺皮子破了,做內飾翻新好還是換個原廠的中控臺好?

13樓:汽車內飾改裝

如果只是皮子破了那完全用不著換個中控臺吧

只需要做一下修復或者重新包一下皮就可以了

這樣既節約成本,又不影響原車結構

成都 車 之 綺 內飾改裝

14樓:

如果是新車建議換新的,老車建議翻新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高低配最大區別就在於有無中控大屏上,當初買不起高配,退而求其次買了低配,後期萌生了改裝中控大屏的想法,現在有原裝中控大屏和第三方中控大屏可選擇,應該怎麼選擇?

原廠中控大屏怎麼樣?

中控大屏與其他汽車零部件不一樣,部分車型原廠和第三方在質量方面沒什麼區別,甚至在系統操作便利性方面,第三方甚至會比原廠會更好,原廠真有那麼差嗎?

原廠中控並不差,原廠的穩定點這一點,第三方很難趕得上,並且原廠中控是可以相容行車電腦的資訊,並且原廠中控與內飾搭配起來是最合適的,不會顯得很廉價。

當然原廠中控大屏缺點也不少,比如功能性單

一、流暢性差、操作邏輯非人類等,雖然說是中控大屏,甚至沒有配備藍芽和導航系統,那你還能幹嘛用?

第三方中控大屏怎麼樣?

第三方中控大屏最大優點就是比原廠便宜,我們在挑選商品的時候,肯定是以價效比為主。如今的第三方中控大屏功能豐富,大多是採用安卓系統,甚至可以看做是車載平板。

但是第三方在某些方面是比不得原廠的,比如原廠自帶功能無法實現,安裝時無法完美適配,安裝後影響內飾的整體性,如果安裝得不好,還會影響車上的電路系統,導致一部分的故障燈亮起。

原廠還是第三方?

凡事都是有兩面性,中控大屏自然有它的存在意義。首先是功能方面,不僅可以顯示一些行車資訊和提高整車的人機互動系統,而且還有實時更新的導航功能,提供一個精準的行車路線。

我們還可以選裝胎壓監測和倒車影像,從而增加整車的行駛安全性,特別是對於新手來說,倒車影像是有必要安裝的,能夠帶來更直觀的後車視線,保證倒車時的安全。

到底原廠中控大屏好還是第三方中控大屏好?這就要看你需求了,相信你的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汽車的中控臺螢幕太小了,可以換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中控臺螢幕太小可以根據自身需求更換。中控大屏不像其它汽車的零部件,原廠和非原廠在質量方面確實沒有什麼差距,而在智慧作業系統方面,很多第三方廠商卻要領先很多汽車廠商,不僅易用,而且功能齊全。

更換汽車中控屏屬於更改汽車的內飾,無需辦理機動車變更登記。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在不影響安全和識別號牌的情況下,機動車所有人不需要辦理變更登記:

(一)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二)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水箱、工具箱、備胎架等;

(三)增加機動車車內裝飾。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啊 可以這種小改裝還不用去登記

看你要原廠的還是副廠的,現在也都是無損安裝 ,基本沒什麼毛病 不用擔心

副廠的話都是安卓系統,這個系統也是有利有弊的還是看你個人選擇,副廠的話功能會比原廠的多,更加智慧一些

汽車換了個原車的中控臺有影響嗎? 5

18樓:王老師闌珊問

會有一點影響,拆裝磨損,會容易鬆動,等小問題

汽車換了中控台,賣車的時候會影響嗎,不是事故換的是因為中控台的皮子破了才換的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有以下幾種情況 1 多少有點影響,畢竟是換過了,好多人以此為藉口,實際上誰買誰受益。2 收售二手車的會以此降低 可以不用理會他。3 如果你的車輛換過前風擋,那就不好弄了,就得說你的車是大點的事故了看情況吧,以此為藉口拉 的別給他解釋,越解釋越不好。個人觀點。 湖南萬通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