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歐13款風擋玻璃原廠和副廠都多少錢啊

時間 2021-06-05 00:09: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去4s店,或者福耀玻璃店,去諮詢一下,擋風玻璃不建議用副廠的,希望能幫到你,祝您行車愉快

蒙迪歐後擋風玻璃換非原廠的影響電加熱功能嗎?假如去4s店換原廠的得多少錢?

2樓:

一定影響啊,除非你換的副廠件自帶加熱功能的。原廠的玻璃如果在4s的話,後玻璃估計需要三千到四千,不包括貼膜。

我的汽車前擋風玻璃破了想換塊原廠的,請向怎麼區分是不是原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上有商標,例如福耀玻璃,選擇有fuyao或者乙個菱形fy的商標的玻璃。

或者去正規的4s點內、原廠銷售處。

福特福克斯換前擋風玻璃大概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福克斯這款車子更換前擋風玻璃下來大約1000左右了,可以到汽配城更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更換前檔玻璃的話,建議去4s店更換原廠的玻璃**的話大概在1500元左右吧,當然了也可以更換副廠或者外面更換**雖然低,但是後期有可能容易出現異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更換什麼品牌的玻璃了。一般情況下前擋風玻璃國產的700到80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福克斯這款車型更換前擋風玻璃的話,**需要600到7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克斯的話,那麼更換前擋風玻璃那麼。也就是需要2000元左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福特福克斯來說,如果你要更換前擋風玻璃,在4s店的購買**肯定要在1500元左右才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看換什麼樣的玻璃了,國產一般的700左右就可以了,也有好的要上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的話,在外面的維修點換一塊前擋風玻璃,**在700到800元左右,可以參考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擋風玻璃,如果去修理廠的話費用在700左右,如果是去4s店的話,費用要在16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來說擋風玻璃更換一下的話,**在700左右,可以參考一下

14樓:

我是2018款福克斯1.0t手自一體,4s店更換1300,提醒沒有貼膜之前還是悠著點,我在高速上面被小石子彈到就裂了,心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福克斯這款車來說換乙個前擋風玻璃大概需要1000塊左右

福特蒙迪歐致勝左後擋風玻璃公升降機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總成380元,開關40元。一套42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這款車的玻璃公升降器普通修理廠的**在380元左右,要是在4s店的**就在700元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廠的560左右副廠的估計也就240左右希望能夠幫助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45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s換的福特蒙迪歐車門如何判斷是否原裝**

20樓:豫津生

跟你另一面的門子比較,一般噴完漆裝好的只要不是太次的門子,就看不出來了。實在不放心,拆開門裡板,看看加強梁跟焊點還有做工。

05款蒙迪歐拆車件前擋玻璃**有賣**

21樓:廣州欣欣汽配

前檔玻璃沒有拆車件賣的 這個配件只有買新的原廠件或者副廠件 希望對您有幫助

2012款福特銳界進口後擋風玻璃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玻璃沒有進口的,國內只有原廠玻璃和副廠玻璃,原廠玻璃需要1500,副廠需要800左右,你可以去網上諮詢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蒙迪歐用什麼機油,請問福特蒙迪歐用什麼機油好?

沐陽 福特蒙迪歐首保的話,是使用的原廠機油,sm級5w 30的全合成機油。長安福特的原廠機油有兩種,sm級5w 30的半合成機油 速霸2000 另乙個是sm級5w 30的全合成機油 美孚1號 esp 都是不錯的機油!渦輪增壓發動機,渦輪轉速非常高,達到每分鐘十幾萬轉,強烈建議全合成機油。 徐茹臧帆 ...

福特新蒙迪歐油耗多少,福特蒙迪歐100公里油耗是多少?

6.9 7.9l 100km。新蒙迪歐於2013年8月29日在九寨溝舉辦上市發布會。是長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 製造工藝最精良的旗艦車型,不僅搭載多項創新科技,並在至臻品質 動力系統以及安全效能等方面實現全面提公升。擴充套件資料 新蒙迪歐定位於一款合資中型車,而它更傾向於運動型車的細分市場,這主要體現在...

新福特蒙迪歐用什麼機油,福特蒙迪歐用什麼機油?

沐陽 福特蒙迪歐首保的話,是使用的原廠機油,sm級5w 30的全合成機油。長安福特的原廠機油有兩種,sm級5w 30的半合成機油 速霸2000 另一個是sm級5w 30的全合成機油 美孚1號 esp 都是不錯的機油!渦輪增壓發動機,渦輪轉速非常高,達到每分鐘十幾萬轉,強烈建議全合成機油。 途虎話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