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星有什麼功能嗎?舉例列舉一下

時間 2021-06-02 10:19:25

1樓:秦也抱只貓

具體從功能上來說,“安吉星(on star)”可以為車主提供如下服務:

1、碰撞自動求助

當車輛內建的碰撞感測器檢測到車輛發生碰撞或氣囊彈出時,便自動向指揮中心發出警報,這時會有專業顧問以語音方式聯絡車輛,如果車輛無應答,專業顧問便會由gps鎖定車輛位置並通知就救援部門,協助救援人員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車輛,節省寶貴的時間。

2、緊急救援協助

車主突發疾病或遇險時,按下紅色按鈕,指揮中心根據gps提供的位置資訊及時到達車輛所在地點援助。

3、車況檢測報告

搭載於車輛的感測器每月將向on star服務中心傳輸車輛各主要部件的保養及工況資訊,on star服務中心每月會向使用者提供發動機、變速箱、abs防抱死制動系統、電子穩定控制系統、氣囊模組、輪胎等部件共數百項檢查的總結報告,幫助車主瞭解自己車輛的狀況併為車輛的維修保養提供了豐富的技術資料。

4、被盜車輛定位

on star系統加入了被盜車輛定位功能,當車主車輛失竊通知指揮中心後,on star系統通過gps鎖定當前被盜車輛的位置,協助**找回被盜車輛。指揮中心通過cdma網路向on star系統傳送指令,實現遠端控制。

5、遠端車門應急開啟

該功能可以幫助那些車輛自動落鎖後發現鑰匙被遺忘在車內的車主,車主通過手機撥打指揮中心的**,提供車輛pin碼後即可將車輛解鎖,開啟車門。在北美這一項功能很受歡迎,在國內相信常常忘記鑰匙的車主也不在少數,這項功能還是非常實用的。

6、遠端尋車

在碩大的停車場裡找不到自己的愛車?打**給on star,在提供車輛pin碼後指揮中心會發出鳴笛閃爍燈光的指令,幫助你找到你的愛車。

7、道路援助

當車輛發生故障或汽油用光時,即使你的愛車已超出了質保期,依然能夠享受on star提供的道路援助,每月有2.8萬使用者使用這一服務。

8、全音控擴音**

on star擁有“hands free calling”擴音**功能,前面已經說過,on star的服務是基於cdma網路的,其車載終端會同時**一個cdma的**號碼。在駕駛時,按下通話按鈕,使用語音指令通過on star撥打和接聽**。

9、全程音控導航服務

on star的導航與傳統意義上的gps導航系統有所不同,它並不要求必須在車內安裝gps顯示屏、也不要求必須在車內安裝用於儲存地圖的儲存器和用於計算路線的計算機。你只需要連通on star,告訴應答顧問你所要去的地址,便能夠得到全程的語音提示。

2樓:嘚德芙

安吉星有以下6大功能:

1、碰撞自動求助:當您的車輛發生碰撞後,安吉星客服中心會偵測到您的位置,並主動聯絡你進行救援。

2、緊急救援協助:您也可以主動按紅色按鈕,連線到客服中心,要求救助自己或者路人。

3、車輛檢測報告:你可以遠端獲得車輛各個狀態的報告。當您出遠門的時候,可以按藍鍵,要求客服幫您的車輛做一個遠端全面檢查。

4、被盜車輛定位:這個需要報警,由**出面,才能定位。老婆要求定位老公,公司是不受理的。

5、導航。如果您的車輛上沒有原裝彩屏導航儀,安吉星會為您提供全程音控領航;如果您車上有原裝導航儀,也可以要求客服幫您搜尋目的地然後下發到導航儀上。

6、音控擴音**。按白鍵,然後報**號碼就可以撥出去了。

安吉星 (onstar)是用無線技術和全球定位系統向汽車提供的無線服務,只要一個鍵就能聯絡上客服中心,全程語音幫車主解決問題。如今這套系統已經廣泛的裝備在上海通用旗下各款車型上。

onstar是通用汽車公司的一個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23年。經過11年的技術發展,onstar系統的功能從最初在數字碰撞訊號、車載擴音呼叫、按需診斷篩選、情境資訊認知、無間斷數字虛擬現實技術、緊急援助和逐向道路導航等技術的基礎上,又擴充套件了應急反應資料利用、電郵月度診斷、危機時刻路線選擇、多種嵌入式語言等多項新技術。

多項新技術的研發和使用,使其不斷獲得新專利。迄今,onstar已取得的專利超過了500項(平均每天申請一項專 利),其中100項獲獎。

安吉星有什麼功能

3樓:暴走少女

安吉星系統一共具有六種非常實用的功能,分別為碰撞自動求助、緊急救援系統、安全保障系統、導航系統、車況檢測系統、全音控擴音**等等。

具體按鈕作用:

1、藍色安吉星按鈕2、紅色安吉星按鈕紅色安吉星按鈕(sos求救訊號),顧名思義就是緊急的時候所要用到的。當汽車發生爆胎、缺少燃油或者嚴重碰撞的情況,甚至目擊到其他車輛發生緊急故障或交通事故,都是可以按下這個按鈕來尋求幫助的。當然,如果只是一些小刮蹭的話,自行解決一下就可以了。

3、全音控指令按鈕全音控指令按鈕就是用來控制車機的語音系統。例如在車上接打**或者使用導航語音指令,只要按下全音控指令按鈕即可。

4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在安防保障服務上,安吉星通過車輛實時檢測提醒功能,在每次啟動、行駛與熄火中,都對車輛進行實時全面檢測,並定期傳送車況診斷報告,時刻提醒車主關注愛車,及時進行故障處理和保養。

而當車輛發生意外時,自動碰撞求助功能將自動發出求救訊號。專業的客服顧問將及時與使用者取得聯絡,並聯系事發地附近的醫院等救援協助機構協助救援。同時,安吉星還可以通過設定電子圍欄監控車輛安全,一旦發生車輛離開圍欄範圍,或者被盜入侵,都將第一時間發出報警資訊。

此外,安吉星的遠端操作功能,可以覆蓋傳統智慧鑰匙具有的所有功能,使用者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能通過智慧手機來操作完成遠端啟動車輛、停車位置提示以及車門上鎖和解鎖,對車輛狀態瞭如指掌。

擴充套件資料

安吉星特點

on star系統加入了被盜車輛定位功能,當車主車輛失竊通知指揮中心後,on star系統通過gps鎖定當前被盜車輛的位置,協助**找回被盜車輛。指揮中心通過cdma網路向on star系統傳送指令,實現遠端控制,車輛一旦熄火,on star系統能夠將車輛上鎖,偷車者便無法再啟動車輛。

若車輛沒有熄火,指揮中心能夠通過on star系統開啟車輛的燈光,並不斷閃爍以提示正在尋找被盜車輛的**人員,當**確認到被盜車輛時,指揮中心能夠通過on star系統控制車輛減速,偷車者只能等著束手就擒。

5樓:上汽通用汽車****

上汽通用2023年全新升級的第十代安吉星系統提供7大類22項主要服務。

安全:碰撞自動求助、安全氣囊爆開自動求助、緊急救援協助、愛心援助路人

安防:路邊救援協助、 被盜車輛定位、被盜車輛啟動限制、被盜車輛減速、車輛報警提示

導航:全程音控領航、興趣點嚮導、目的地設定協助、實時路況導航、實時路況按需查詢

遠端控制:遠端車門應急開啟、車停位置提示、手機應用

實時檢測:車況檢測報告、實時按需檢測、實時檢測提醒

wifi:  4g lte服務

另外,安吉星還提供4類增值業務,包括對企業的安星商務服務(經銷商平臺、 車隊管理平臺、車聯金融平臺)和對車主的超級管家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從2023年起,安吉星將原免費1年的基礎服務延長至免費5年,包括:車況檢測報告、維保提醒、碰撞自動求助,以及車輛遠端定位、車輛資料遠端重新整理、車輛遠端控制等手機應用服務。

上汽通用的安吉星,也就是北美大名鼎鼎的onstar,是國內引入最早、運作最成熟、使用者最多、功能最齊全的車載資訊服務系統,也是上汽通用汽車進軍車聯網、開拓雲服務的基礎平臺。目前上汽通用汽車旗下別克、雪佛蘭、凱迪拉克的新車均有搭載。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吉星有以下功能:

1、安全氣囊爆開自動求助

安吉星發資訊來說機油壽命0什麼意思

應該是提醒更換機油。 很重要!但也有可能是誤判。所以建議你按車上的藍鍵,或者直接撥打安吉星客服,要求他們給你重新遠端測一下。如果真的是0,就需要去4s店了。手機裡安吉星提醒車子的機油壽命還剩下40 是什麼意思? 凱迪拉克 機油剩餘使copy用壽命 表示的是機油可以使bai用du的剩餘時間,並非機油z...

安吉有什麼特產

安吉白茶 安吉白茶色澤金黃綠潤,茶香嫩香持久,沖泡之後,茶芽朵朵,葉底玉白,葉脈綠色,似片片翡翠起舞,顆顆白玉臥底,飲之,滋味鮮爽,唇齒流香,甘味生津,回味無窮。由於白茶品種珍稀,風格獨特,品質極佳。自古以來,白茶為世人所推崇,貴為絕品,民間謂為 茶瑞 安吉冬筍 安吉冬筍個體豐滿 色澤黃亮 殼薄 肉...

安吉哪個景點最好玩,安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伍禮冼清華 第一類 免費的,基本沒有,就是票價高低的問題。第二類 收費的,1 百草園 相當於植物園 動物園等的結合,現在正在舉行櫻花節 距離縣城比較近 2 藏龍百瀑 登山觀瀑布 3 大漢七十二峰 位址安吉報福,距離縣城25公里,風景旅遊區,距離不遠的另乙個村就是冰川世紀的大石浪,漂流不知道現在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