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凹進入一塊沒掉漆,不做鈑金噴漆怎麼修復呢

時間 2021-06-02 06:39:27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找快修店做免噴漆凹陷復原,在上海浦東的話直接去集車號

車子被撞凹進去了但是沒掉漆,要怎樣修復?

2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如果車身凹陷掉漆的話建議鈑金噴漆,大約三百到五百左右,但是如果沒有掉漆而且又十分在意原車漆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看下面的這張圖你就能一目了然了。

類似圖中這種的話一般300元左右差不多能搞定。

下圖是我們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直營門店修復效果**,第一張**左邊黑色邊框區域是原廠車漆車身的樣子,右邊是修復後車身的樣子,具體效果怎麼樣你可以感覺下,不過全國畢竟汽車凹陷修復的店面那麼多也不能一概而論,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去正規的品牌店面去修復,這樣技術水平會***而且**固定,不像小店一樣只會漫天喊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是想弄好,那麼需鈑金修復,那麼修復鈑金一般都是在表面焊接一些往外拉的類似鐵絲的東西,所以修正完你這種情況的鈑金,後期都是需要做油漆的,還有就是,油漆的區別很大,很多小地方做過的油漆差不多1年後就出現很大的色差,甚至車被打濕了都能出現變色現象,所以要找好點的地方去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需要鈑金噴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搞鈑金**那幫你弄平

6樓:

車子被撞凹進去了但是沒掉漆,這種情況要是想弄好,那麼需鈑金修復,那麼修復鈑金一般都是在表面焊接一些往外拉的類似鐵絲的東西,所以修正完你這種情況的鈑金,後期都是需要做油漆的。

還有就是,油漆的區別很大,很多小地方做過的油漆差不多1年後就出現很大的色差,甚至車被打濕了都能出現變色現象,所以要找好點的地方去修。

7樓:我是否有點

去程哥汽車凹陷修復工作室呀,這個問題保留原車漆就可以解決了。

汽車凹進一小塊,油漆沒損,怎麼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保險槓的部分,可以嘗試從凹進的部分反面用烤燈(俗稱小太陽,類似冬季我們取暖用的紅外線的手持烘烤裝置,一般鈑金維修的地方都有,多用於噴漆後車漆表面的速乾烘烤),因為保險槓為塑膠部件,受熱會變軟,可以從背後推出凹進的部分使其還原。注意烘烤不要過度,但也要恰到好處。過度烘烤可能會使保險槓變形或損傷漆面。

如果是車體金屬外殼,則可以嘗試使用那種外部包裹橡膠的小錘(俗稱披錘)從反面適度敲擊,使其還原。因為錘面包裹橡膠,可有效是敲擊裡得到緩衝,避免硬碰硬的敲擊震脫漆面。兩種方式都要小心操作,一點一點來。

這只是我的個人經驗,不保證一定可以解決樓主所遇問題,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印象當中還沒有這個技術 也不可能做到啊 你撞的位置在那裡 是保險槓還是車身啊

10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如果車身凹陷掉漆的話建議鈑金噴漆,大約三百到五百左右,但是如果沒有掉漆或者少量掉漆的,十分在意原車漆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看下面的這張圖你就能一目了然了。

具體還是要看你的凹陷大小才能確定,類似圖中這種的話一般300元左右差不多能搞定。

下圖是我們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直營門店修復效果**,第一張**左邊黑色邊框區域是原廠車漆車身的樣子,右邊是修復後車身的樣子,具體效果怎麼樣你可以感覺下,不過全國畢竟汽車凹陷修復的店面那麼多也不能一概而論,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去正規的品牌店面去修復,這樣技術水平會***而且**固定,不像小店一樣只會漫天喊價。

后翼子板凹進去了一塊沒掉漆,周圍點汽修店都說得打磨重新噴漆,我不想把原車漆搞掉,這情況有辦法修好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可能的,鈑金要把凹處拉出來,必須把原車漆磨了以後才能拉,不過重新噴就是了,一般都是比沒漆的範圍噴的大就是為了避免色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想要搞好,原車油漆必須磨掉,鈑金修復一下,油漆噴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必須要做鈑金油漆的,不可能不把油漆留著,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找個好點的師傅然後讓他給你噴一下

凹進去鈑金噴漆能修復嗎

15樓:北方鄧老師

請問有**嗎?如果凹進去了漆面沒有掉漆的話直接用熱水或者烤槍配合從裡面可以頂出來,如果凹進去漆面撞掉了直接用修復機拉出來噴漆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很嚴重都可以修復。

汽車凹陷不噴漆能修復嗎

17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如果車身凹陷掉漆的話建議鈑金噴漆,大約三百到五百左右,但是如果沒有掉漆而且又十分在意原車漆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看下面的這張圖你就能一目了然了。

大家都覺得這個技術很簡單,確實入行很容易,真正做好就真的很難了,就全國來說市場還處於低迷期,很多人都不了解這個技術,而且依葫蘆畫瓢的人很多,再加上早期的封閉式修復,讓這個行業很受限,真正稱得上大師傅的汽車凹陷修復技師,在全國上面屈指可數,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一般的師傅修復出來的凹陷,從正面看不出任何任何問題,光線比較強的時候從側面可以看出來輕微凹陷痕跡!

在強光照射下,可以看出凹陷處漆紋排布有變化。技術最高境界的師傅,除了用肉眼看不出任何問題,修復過的地方漆紋排列、和間距都相同。所以最實用的方法就是在燈板的照射下,從凹陷的側面眼睛來回的移動,觀察漆紋排列走向,是否排布均勻。

因此汽車凹陷修復**也不單純與凹陷自身情況有關,還與修復師傅的能力有關,因此不要一味地追求低價修復凹陷,最重要的還得看效果!畢竟每個師傅對自己的要求不一樣,修復效果有好也有壞,真正修復的和原廠車漆一樣那就不是時間的問題了,是經驗以及悟性。所以,大家修復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當地有名氣的汽車凹陷修復店,小店、揹包客,真心不靠譜,而且要價也不低。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這個可以鈑金修復(凹坑修復)一般指車門平面沒有稜角的地方,這樣可以不噴漆的,但是你這個損壞的位置有乙個稜角,這樣修復之後有可能會掉漆,掉漆了就需要噴漆的,你可以去噴漆的地方試一下凹坑修復,花不了多少錢,你沒必要買乙個修復的機器。

19樓:凹陷免做漆修復

昆明原車原樣我去修過一次很厲害

20樓:山野酒客

這個不做噴漆是不能修復的,這個必須把車漆給打磨掉然後用電焊焊接,把凹下去的給拉起來拉平,重新抹膩子噴漆,這樣帶著車漆的鐵皮表面光滑沒辦法拉平的

2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那得看你是打算去培訓機構學習還是去實體店面學。培訓機構的話估計要五六千左右。如果到實體店面學習,是不用學費的,也就是所謂的學徒。

是發工資的,培訓時間大概一兩個月就能學會,剩下的就得靠經驗的積累了。

汽車葉子板撞了一塊凹痕,沒掉漆,一定要做鈑金噴漆麼? 10

22樓:請讓問題飛一會

一定要鈑金噴漆,嚴重變形了!

23樓:shower金碧輝煌

恩確實要的 去問問吧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先用開水燙一下,然後再試著用手把它蹭出來,如果不行那就要找搞鈑金的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需要鈑金,然後肯定破壞漆面需要重新噴漆才能修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門碰凹了沒有掉漆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凹陷的程度了

一般的就可以修復

嚴重就可能要補漆

27樓:鄰家小利

湊合用 或是 去修理

只要弄平了 必然會掉漆

就要重新噴

鈑金 噴漆一起弄

28樓:小伙不算帥

那個人瞎說 你可以去做凹陷修復 就能恢復了 而且不破壞車漆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鈑金修復,看看你的漆面有沒有裂了,如果漆面裂了,那就去修補一下,不然如果進水了,以後底材會生鏽的,到時候就麻煩了!

主駕駛車門下方不知道被誰蹭凹陷下去一塊,沒掉漆。心痛…不考慮鈑金噴漆,請問什麼辦法最靠譜呢?

30樓:做自個兒

除了鈑金沒有其他辦法能夠變回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從背面頂出,但線條部分(有個死角變形)無法完全復原,但不會很顯眼。

汽車凹進去的那一塊吸出來對漆會不會有影響啊

你好 有影響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需要磨掉油漆才能吸出來,所以傷油漆是必須的,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無痕凹陷修復後對車漆會造成什麼損害嗎 沒有損害。汽車無痕凹陷修復是車漆沒有破損的凹陷進行無損傷原車漆...

筆記本螢幕花屏了一塊 左邊一塊黑的 螢幕沒碎,怎麼修

幸運兒 1 顯示器產生水平條紋 其原因主要有兩種 1 外部干擾,如顯示器的使用現場附近有電火花或高頻電磁干擾,這種干擾會使顯示器的顯示畫面產生白色的水平條紋。處理方法 避免在此種情況下使用顯示器 2 內部干擾,這種干擾會使顯示器的顯示畫面出現黑色的水平條紋,遇到這種情況,可以開啟機殼檢查一下顯示器內...

汽車上的玻璃,哪一塊最貴,汽車哪塊玻璃最貴?

管罡 正常情況下,轎車的三角玻璃,是最貴的。前面的三角玻璃,在後視鏡旁邊 後面的三角玻璃,在c柱旁邊。轎車的玻璃,價錢從高到低,依次是三角形玻璃 天窗玻璃 前擋風玻璃 後擋風玻璃 四個車窗 後面的車窗會比前面的稍微便宜一點 三角玻璃因為是很少損壞的零件,所以三角玻璃不會經常換,導致配件相對較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