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學汽修好,還是廚師好

時間 2021-06-26 01:51:36

1樓:何懼狂風

你說的這2樣都可以,看看哪種行業貼近你的性格,看你喜歡哪種職業了, 現在也是一個行行出'狀元'的年代, 只要你肯努力學什麼技術都是好的。給你說幾點, 要想當老闆你就學經濟類, 要想以後有鐵飯碗就學技術類,比如機械,電子,還有你說的汽修,廚師等

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肯定看你喜歡什麼。

1.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和生活節奏的日益加快,許多人在家的時間越來越短,做飯的次數少之又少。而這些都在無形中刺激了餐飲業的發展。

2.伴隨著我國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急需一大批高素質、技術強的廚師人才,這為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大的就業市場。

3.相對其他技術,烹飪技術門檻較低,易學、易懂、上手快。

3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以後用車的人肯定越來越多,車對與沒個家庭就像手機、電腦一樣的普遍,但肯定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修車的,就像不是沒個人都會修手機一樣嘛 現在好車越來越多,好車壞了修就的花不少錢.建議你專門學,但是得精.得一步一步來,目前中國市場的汽車保有量要達到飽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汽車後市場的前景是比較可觀的。

以後當然是需要考證書的,等級證書(初級、中級、高階修理工;技師、高階技師),需要學習的理論知識:構造、新技術、汽車電子等;實際操作上多都是經驗。

4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技術比較好啊!這門技術對學歷要偶不是很高,注重動手實際操作的能力,而且汽車行業現在發展非常好,市場廣闊,可以發展的方向也很多!

1.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3.

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2. 從銷售來看,隨著這些年各個品牌的競爭,市場的發展,銷售已經趨於穩定,國家現在控制環境汙染,不會有太多購車補助跟油價下調,所以平穩向前,想往這方面發展也可以。

3. 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4. 二手車評估:二手車評估將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大城市購車限號,新車上牌難,必然造成二手車市場的活躍。

尤其是現在比較火的新能源汽車技術,人才緊缺,可以考慮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抓住今天就是成功的開始。

任何事,只要邁出第一步,然後一步步地走下去,就會到達目的地,成功也不例外。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一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7樓:禽獸獸的獸

分析一下:首先要把眼光放到20年後!!假如你要做廚師的話,想想看,20年後你是什麼樣子?

(可能是三種情況:1普通的炒菜師傅;2自己手下有一批廚師,可以接廚房,做行政總廚;3自己開店做老闆) 如果你做的是汽修,20年後是什麼樣子?(1普通汽修工人,2高階汽修師,3汽修店老闆)。

兩個都跟油打交道, 好像區別就在於前者是花生油後者則是汽油潤滑油!! 對於養家餬口好像兩個都可以,關鍵在於你偏向與哪一個“口味”(花生油與汽油)。 考慮一下,再作打算。

只要你所做的工作是你喜歡的,並且再努一下力,定能成就自己的一番天下!!! 努力吧!!不要把青春荒廢了!!!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前景是很可觀的,因為現在汽車發展非常快,但會修的人非常少,特別是修的好的人少,大家都到4s店去。所以說學這個前景很好的。但有一點要注意,一定要學精,前途無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如果是我就學汽修好了,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今後家家都有車,應該是賺錢的好手藝。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那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1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門檻低,就業前景也很好,不管開店還好是就業都不錯

12樓:人生就是一條線

個人會選擇學廚師。修車不是一輩子的事兒,但做飯一輩子都用得到。

1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新興熱門行業,無論開店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行行出狀元,看你喜歡幹那一行了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學習汽車修理專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目前汽車的擁有量逐漸增多的了,所以和汽車相關的行業人才需求量也是逐漸增多的,這樣給學習汽車修理的人,提供了就業的崗位,就業的前景也是不錯的。

17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現代社會不斷髮展,行業更替速度加快,許多從事廚師行業的人會問:廚師會成為未來十年最緊缺的行業嗎?答案是肯定的,廚師將會是未來十年最緊缺的人才。

相關陝西新紀元烹飪學校調查顯示,廚師已成為十大高薪職業之一,未來十年,中國廚師需求總量達400多萬人,這樣大的人才缺口成為很多地區制約行業發展的一大瓶頸,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讓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將目光鎖定在了廚師這個職業上。

18樓:

男孩子的話,感覺學廚師比較好,我現在在陝西新東方這個學校,什麼都還不錯你可以私聊我

學廚師好還是修車好?學汽修好還是學廚師好?

北方釣魚台烹飪學校涵蓋廚師 西點 西餐 烘培等熱門專業均可試學,試學滿意之後再報名。1分鐘輕鬆了解學費,招生簡章 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主要有 1 學廚師屬於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作為人...

學廚師和學修車哪個好,學汽修好還是學廚師好?

廚師和汽修工都是兩個不錯的行業。各有各的優勢。同學們也不要去糾結這兩行業的高低優劣之分,只要你喜歡哪種,並且用心去學,都會有出息的。下面列舉了兩行業的一些優勢,給各位同學做些參考。學廚師。學廚師的優勢。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

我弟弟今年初中畢業,學汽修好呢還是學廚師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叮咚!我來也!選我選我選擇我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中餐西餐西點,各有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