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今年初中畢業,學汽修好呢還是學廚師好

時間 2021-09-08 07:29:04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叮咚!我來也!

選我選我選擇我~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中餐西餐西點,各有各的優勢。

如果你講究實用性和受眾面,你可以選擇學習中餐。

如果你心靈手巧富有創意,你可以選擇學習西點。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還是建議你學習計算機專業,因為男生學習計算機很吃香,以後薪資也高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好,隨著生活水平提高,汽車逐步進入每乙個家庭,我國汽車保有量不斷上公升;每乙個車子都會有維修和保養的過程,只要你夠努力,技術夠好,前途很有發展。現在的汽車不斷更新技術和使用新工藝,技術活是網路代替不了的東西。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汽車已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襲車多需要維修保養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畢業可以拿學歷證書,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學廚師好啊,因為廚師**都招啊?可能出事累一點,但是廚師絕對餓不死。即便是不做了的漆膜也會了一門手藝。

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業的快速發展,全國很多學校均開設廚師專業,一年制及以上專業合格畢業生就業率始終較高水平,而且供不應求。新東方的學生因其精業務、懂管理、善經營、廚藝高、素質高、愛崗敬業等獲得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同時也成為各大餐飲名企招聘的必然選擇,廚師薪金與社會福利收入遠遠高於其它傳統行業,同時隨著工作經驗的增加其工作地位會穩步上公升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現在的川菜是很火的,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

當個廚師,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乙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8樓: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我國汽車保有量會越來越大,學好一門汽車技術,走遍天涯都不怕!

專業的話,初中畢業後的學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城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汽車檢測與維修等長期專業。

精修技能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技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機電、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鈑噴、焊接焊工、二手車評估等短期專業。

學汽修好還是學廚師好?

1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論是汽修還是bai 廚師,學出來後du都zhi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bai不錯的,門檻du低,零基礎

zhi都能學會,而且還

dao是高薪職業。專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屬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1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抄

行行出狀元,主

襲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像現在學汽車相關技術非常不錯,像現在的汽車新能源,汽車智慧型檢測,汽車美容,汽車機電,汽車改裝等專業都是非常不錯的,對汽車技術感興趣建議闊以實地考察參觀了解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

回發展,廚師答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14樓:執手萍恆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來廚師自

,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特別是現在的西點西餐,是非常熱門的,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學好了,自己也可以開店幹。

15樓:小橙

個人覺得學廚師比較好,相比之下,學廚師相對輕鬆,如果是就業的話上公升空間比較大,如果是創業,開店的成本風險也更低,還有就是,煮的一手好菜個人的魅力也有加成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喜歡什麼了,如果你就是想圖輕快那你就選廚師,如果你想掙錢那你就學汽修,不過前提是你必須有過人的地方兩個職業都是一樣

17樓:神奇的趣

廚師好,工資高點 望採納

18樓:獼猴桃墨

廚師行業是個永不失業的行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汽車行業

人才緊缺,二du,汽修人才發展空間zhi大。dao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回到精湛的答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0樓:福俐居山菡

你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自己更喜歡哪個,不過廚師相比汽修來說更乾淨輕鬆一些

21樓:房志佟佳瑛

這個還是看自己的興趣點在哪,兩個都差不多,廚師的話薪資更低一些

22樓:紹友昌瀚

汽修發展空間大,學了可以從事很多崗位,廚師學了只能做廚師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內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容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2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是朝陽抄行業有前途。現代人人以bai車代步,汽車走進千家萬戶越du來越多,zhi掌握一門專業的汽修技術dao

是社會發展的需要。未來十年市場對汽車行業人才會大幅增長。畢業後包分配就業,是長久的技術,而美容美髮可能就是青春那幾年。學技術都是為了賺錢將來有個好收入,汽修門檻低好創業。

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建議你還是到專業的學校實地考察了解一下再決定。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和學廚師bai

都是一項du技術性的學習。我建議你可zhi以去dao專業的技術學校進行了解內,而且學校裡容面有試學體驗課,有專業的老師給你講解,你到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進行選擇,因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我快畢業了。學廚師好。還是學修車好。麻煩各位學哥學姐。兄弟姐妹。告訴我一下。謝謝 30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選擇其實很好選,如果這兩種都是你愛好的話我會選擇廚師,因為廚師和醫生是世界上唯一幾個有無限進步空間的職業之一人怎樣進步,就是要有乙個好的環境,以及乙個無限可以提公升的空間,其中還要求有不確定性反饋。

廚師就是這樣,入門容易,做的好難,但是你會有無限上公升空間,你未來職業有無限可能,可以從小廚做到世界名廚。而修車則沒有。

希望對你有幫助

謝謝,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可以,看你喜歡哪種了 。

習慣細緻的活 ,就學廚師。真心喜歡汽車,並且理解構造之類的,就學車。

不過車略微髒一點。廚師的話,是造福全家老小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就這兩個職業相比較的話,學廚師感覺會好一點,感覺學修車又髒又辛苦

29樓:

這兩種手藝都要不斷更新,學什麼都要認真鑽研,個人認為學修車。

30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吧。雖然累髒。以後發展好發展 競爭少。 廚師競爭太激烈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那一向啦 那人給你支招 你能按著做嗎 人家說修車好 你就會說廚師不好嗎 人家說廚師好你就說修車不好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啊,這還用想。每個地方飲食風俗都不一樣,你學得了幾樣?但是每個地方的車卻都差不多,一通百通,**都能幹

3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愛好、性格、個性和特長及你所處環境、經濟等綜合而論。

34樓:邪念丶

兩個都好,其實找到你最想學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不想學,那你根本沒心思學下去。

所以你要好好考慮

此事要自己想清楚

通過別人是沒用的

35樓:別試人心懂

有手藝,學啥都好,看你喜歡程度了,喜歡就堅持

36樓:盛龍嘉苑

朋友,別人都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愛好什麼,就學什麼

37樓:刁惠危

如果兩個的收入是一樣的,你更希望哪份工作是你喜歡的?

38樓:小脆

還是看自己,愛好是什麼,不用別人,什麼學好了都掙錢

39樓:

學廚吧,修車,太髒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早在唐代,流傳的唐詩選本就已有了不少品種,宋元明清各代也出現了各種不同型別和版本的唐詩選本。清蘅塘退士依照以簡去繁的原則,從中選取了膾炙人口的唐詩名篇,輯錄而成《唐詩三百首》。

想學門手藝,今年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呢

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西餐前景廣闊,市場需求量潛力巨大。隨著中國人消費水平的提高和消費觀念的變化,越來越喜歡國外時尚餐食,尤其西餐在中國被視為高檔消費,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在中國你會看到各俱特色的西餐廳,裡面除了有異國的友人就餐以外,還有就是中國人。在中國這是一個具有發展空間與前景的行業。 瀋陽新東方烹...

初中畢業學汽修怎麼樣,初中畢業學汽修好不好?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 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

我今年初中畢業,想去學習化妝,哈爾濱地區這邊有沒有好的學校呢

有沒有好學校就要自己慧眼去識別了,以下幾點參考一下 一 選擇學習氛圍好的化妝學校。當你去到乙個化妝學校,學校的學習氛圍如何不用老師去說,自己一看便知。學校學生精神面貌如何,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