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合期的踏板電單車多少公里換一次齒輪油?空濾呢

時間 2021-06-15 02:11:45

1樓:

齒輪油的換油期並沒有硬性規定,正常使用是5000公里更換,磨合期麼,可長可短,反正一支yamaha專用齒輪油也才9塊錢,跑五百公里換掉也不心疼,磨合期更換頻繁一點至少心理舒服一點,齒輪箱磨合的碎末可以及時排出。

普通踏板車磨合期以2000公里為宜,到這個里程時可拉一下高速,不過要慢慢提速直至80以上。

出了磨合期,看你使用頻率和空氣質素。如果天天開十到二十公里的,發動機機油最好1200-1500公里換掉,sj級霹靂4t全合成的使用壽命可以略長,到2000-2500公里更換沒問題。空濾3000公里換,齒輪油還是5000公里更換。

10w50,理論上最低使用溫度為零下25度,不知你所處當地的最低氣溫有多少。

我的嘉實多就是網上買的,不過,呵呵,成交後一問,那家**店的店主倉庫就開在我家小區對面,我直接去提的貨,我驗過,真品。網上買機油,直接找銷售量大的店家,一般都不會出問題。

tatol的機油,在道達爾的加油站沒找到這種霹靂4t全合成,只有普通的4t礦物油,加油站當然不會賣假貨了,不過比網上貴了超過50%就不太好了吧。

2樓:正直的瘋子

我是換機油的時候順便把 空濾 齒輪油 都換了 一般磨合期在1500公里左右就可以 道達爾全合成也有冬季的啊

3樓:

磨合期300換一次機油,600換一次~~1000換一次~以後每1000到1500換一次~我的踏板是每1000就換一次~齒輪油2000的時候換~~~以後每5000或者半年換一次~~空濾看路況灰打的話1000到1500清洗一次~~3000換一次~~~磨合期按標準來說是要磨合1500km的 ~~~冬季要用冬季專用機油~~~~

踏板電單車齒輪油和空濾還有機油在出磨合後多少週期一換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電單車在摩合期結束時換機油和齒輪的都換掉,空濾檢查清理一下,以後每隔2000公里換一次機油,並同時清理或更換空氣濾芯(視具體情況),齒輪油每隔1萬公里換一次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齒輪油一兩年,機油看你用什麼油,一般的500公里換,空濾,看環境,半年,一年檢查,髒了就換。

踏板電單車每多少公里換一次齒輪油?齒輪油級別有什麼要求?謝謝

6樓:顧小蝦水瓶

新車購買後一般在2000到3000km時候應該第一次換齒輪油,也可以將這個更換週期提前。第二次更換的時候應該根據第一次更換的公里數增加3000km,以後每兩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更換時要選用高品質的齒輪油,切記不要加入機油。

7樓:

標準是2000公里換一次機油、15000公里換一次齒輪油。如果你是土豪的話可以1500公里機油10000公里齒輪油。不過有一些摳門的人通常是3000公里一次機油20000公里1次齒輪油不影響。

把他定義乙個範圍值就是1500-3000公里換一次機油10000-2000公里換一次齒輪油。

8樓:型晴

新車兩百公里換一次,五百公里再換一次,以後就每跑兩千公里或是一年換兩次冬一次夏一次,四衝程的齒輪油就行了。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車一般是在1000公里時換齒輪油,電單車的齒輪油都是專用的象牙膏狀的,而且基本都通用,到摩配店裡或賣車的地方都有,基本上一次一管就夠了,加齒輪油時有檢視孔可以檢查油量。其實用機油代替齒輪油也可以,齒輪油的油質還沒有機油高,而且有些高檔車型就是用機油來代替齒輪油的。不過,那個齒輪油即使你一次也不換,也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那個齒輪箱是相對封閉的,而且裡面只有三隻齒輪,齒輪油即使多年不換,也和新的一樣,換不換都可以。

踏板電單車齒輪油多少公里換一次?不是機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的磨合期是2000公里,磨合到500公里的時候更換一次機油,然後磨合到2000公里的時候更換一次機油,後輪齒輪箱的齒輪油也需要更換,磨合完成了,以後正常行駛的過程中,每2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空氣濾清器的濾芯,一年更換乙個,後輪齒輪箱的則有一年更換一次,其他的就是日常的保養了,日常保養的主要內容是,車輛的整潔,輪胎氣壓正常,電瓶電量充沛,以上這些做到了,就可以延長電單車的使用年限,

踏板電單車磨合多少公里?磨合期多少公里換一次機油 5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看什麼機油還有路況什麼樣了,一般一千到兩千,最多最多別超過三千,全合成的油可以延長週期。如果路況不好經常走土路破道之類的就縮短週期。擰開機油尺滴下一兩滴看看是否該換了,比較清亮就不用換,很渾濁隔夜茶的顏色就得換。

g級礦物油的更換期在1000公里以內,全合成機油在3000公里,超過一點沒關係,但超過比較長,因為踏板車的轉速高,溫度也高,機油失去潤滑作用,發動機磨損加大,造成發動機阻力和震動加大,油耗也相應增加。

摩托車磨合期用什麼機油,我的踏板摩托車磨合期間該用什麼機油?

夕5葉 磨合期間機油一般選用粘度較低的機油,並要求有優秀的抗磨性。粘度較小的機油流動性和清潔性更好,可以更有效的幫助散熱,並帶走磨合產生的細微碎屑。抗磨性指當金屬之間發生摩擦,潤滑油避免金屬因為接觸而造成磨損的能力,更好的抗磨性來幫助發動機 平滑 度過磨合期。擴充套件資料 磨合期 6 大禁忌 1 忌...

摩托車磨合期的油耗會高些嗎,摩托車磨合期用什麼機油

是的,因為新車的各個配件都所要磨合,不能用經濟時速行駛,能不耗油嗎?過了磨合期就好了,我玩了16年的摩托車,現在玩轎車了,相信我磨合對車是非常重要的,磨合期過了自然會好的,花不了多少錢的,延長發動機壽命的,對你以後會有幫助的,隨便告訴你一下,我買的轎車開始磨合期是12個標,現在磨合好了高速下來7個標...

我的踏板摩托車磨合期間該用什麼機油

鷹的飛翔 摩托車磨合期用的機油與以後用的機油一樣,如果當地氣溫不是很低,用10w 40的機油即可,機油級別在sf級以上的就行。1.機油的品牌不重要,只要不是假冒或劣質機油,並且是適合摩托車使用的就能用,換機油最好去當地規模較大的正規摩托車專賣店或修理店。2.一般來說他們不會賣假貨或劣質機油,踏板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