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汽車cd接線各個的字母代表什麼,acc,ill,rr,f

時間 2021-05-31 21:48:28

1樓:景愛呀

acc:點火開關附件接線柱

ill:背景燈電源

rr:後右音箱

fr:前右音箱

fl:前左音箱

rl:後左音箱

ant:自動伸縮天線

b/u:電源正極

nc:不連線的意思

***:表示接地,也就是負極

擴充套件資料:

接線方法:

一般市售的新主機,尾部的線束顏色都是按國際標準來定義的:

黃色:+batt,12v電源,接常火線。

紅色:acc,開啟電源線,接鑰匙控制的acc電源線。

黑色:gnd,接地,搭鐵或接地線。

藍色:ant con,收音機天線啟動線,接電動天線啟動線或天線放大器電源。

藍色/白條紋:rem,遙控開機控制線,接後級的功放、處理器等裝置。

橙色:ill,小燈線,接原車的小線。

粉紅色:mute,靜音線,接其它電器裝置的靜音控制端。

白色:前左喇叭線正極。

白色/黑條紋:前左喇叭線負極。

灰色:前右喇叭線正極。

灰色/黑系統:前右喇叭線負極。

紫色:後右喇叭線正極。

紫色/黑系統:後右喇叭線正極。

綠色:後左喇叭線正極。

綠色/黑系統:後左喇叭線負極。

1、面板燈線是喇叭線束的橙色線,上面是正極,下面是負極,要同時接12v。

2、左側散熱片在通電工作時會很熱,屬於正常現象,本機器設計就是如此,請放心使用,如果不放心,**一個風扇或者加厚散熱片也可以。

3、改家用,一定要12v,3a以上的電源,紅色、黃色橙,色上面那根要接正極,黑色、橙色下面的那根要接負極,喇叭線是白色的。

更換主機時,只需要原車主機的線束上,找出與上面功能相同的線,對應連線即可,個別不需要的線可不接。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接地,也就是負極

汽車低音炮控制線怎麼接cd主機,汽車低音炮控制線怎麼接CD主機

一騎當後 低音炮的接線方法如下 1 gnd 接地 車殼 接地的地方 儘量清理乾淨 2 12v 接電瓶 注意一定要在靠近電瓶的地方 加裝保險。3 rem 接開啟控制線 cd的控制輸出 車的acc 外加的功放延時器的控制線 訊號輸入有兩種方式可用 1 高電平輸入 直接接喇叭線 兩隻喇叭的 桑可以直接並聯...

汽車cd怎麼解鎖

大眾車載cd鎖死後,當螢幕顯示 2safe 時,保持開啟狀態一小時以上,它會自動關機,然後重新開機,螢幕會顯示1000,此時輸入4位密碼 輸入密碼方法 按1鍵,迴圈至密碼第1位,按2鍵,迴圈至密碼第2位,依此類推 然後長按 鍵2秒即可解鎖。音響鎖止的解碼操作程式 解碼操作程式 一 首先將點開關開啟後...

cd機接功放AUX介面行嗎 我的舊功放沒有CD介面,這樣和接CD口比較對音質有音響嗎

樓上一看就知道不專業,首先說極性,rca不平衡輸入 蓮花插頭 哪有什麼關係,兩邊地都不一樣,你可以正當負,也可以負當正,只要l和r一樣就行了 其次說線材,用發燒線當然好,功能是用來降低輸出損耗的,怎麼會影響音質?再說磨合,這東西別人出廠都要做老化實驗的,等你磨合別人早關門了 還有說什麼埠一樣,輸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