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單排小貨車要注意哪些

時間 2021-05-26 22:10:17

1樓:猥瑣de星星豬

主要是要車子的正常渠道** 還有在車子交付給你的時候 是否有不良記錄 還有車況如何 不要拿了個破車給你 還有要注意 該車是否有過比較重大的損壞,損壞的地方是在**等等,不要以為車子才開一年等等 主要看車況 車況不好,**上也差別很大, 剛買的車有重大損壞 就不可能是單純的 90% 的**, 買車注意的是安全啊 ~ 還有 買車的話 要去辦過戶手續 。

二手車拿眼睛看,外行基本看不出什麼東西的,因為人家賣以前都作過相應的處理.最好能路試一下,或踩住油門聽一下聲音,還有就是判斷一下是不是事故車,看車的保險,養路費等是否交齊.輕微型貨車強制報廢標準是8年,注意看清車是哪一年產的,不要看是哪年買的.

看車的vin碼(17位,一般在儀錶盤上方)的第十位就可以知道車是哪年產的,1就是01年的,2就是02年的,往後排,如果第十位是個字母那這車已經到報廢年限了.

2樓:卷長青靳娟

二手車拿眼睛看,外行基本看不出什麼東西的,因為人家賣以前都作過相應的處理.最好能路試一下,或踩住油門聽一下聲音,還有就是判斷一下是不是事故車,看車的保險,養路費等是否交齊.輕微型貨車強制報廢標準是8年,注意看清車是哪一年產攻盯掇故墀嘎峨霜法睛的,不要看是哪年買的.

看車的vin碼(17位,一般在儀錶盤上方)的第十位就可以知道車是哪年產的,1就是01年的,2就是02年的,往後排,如果第十位是個字母那這車已經到報廢年限了.

3樓:你好囉嗦哦

根據車的新舊程度來判斷,少一成新你可以砍價少1000元. 說實話,看車好不好不是普通人能看出來,最好找個會修車的朋友幫你看看 實在不行,你就看看發動機怎麼樣,萬一發動機不好,到時候換個新的就是大費用,划不來. --發動機的檢查:

檢視發動機外觀,識別漏油,漏水的痕跡。點燃發動機,觀察排出氣體的顏色,若是半透明的淡灰色,說明發動機狀況良好,如果排出的氣體是黑色的,則說明發動機沒有調校好。此外,還可以通過聲音鑑別,聲音清脆且節奏感強的一般是好機器..

另外嗅一嗅氣體的氣味,難聞則是不妙的徵兆。 --油箱有裂縫是個大問題,注意看油箱有沒有裂縫什麼的. --最後,我覺得這個**有點高,純屬個人意見,你還試試看能不能再壓低點.

購買二手叉車要注意哪些,買二手叉車注意什麼

褔呈 工作環境 根據工作環境是場地來選擇電動叉車還是內燃叉車,電動叉車原理是由儲存電源或移動電源為動力源的裝載裝置,只能在平整的硬質路面上執行,如混凝土或瀝青路面,電動叉車使用時無尾氣排放,體積較小,適合在倉庫超市等場所使用。燃油叉車是以內燃機提供動力的裝載裝置,適合過載長時間工作條件下進行工作。根...

買二手房要注意哪些問題,買二手房都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滿嘴胡說 律 買賣二手房需要注意什麼?買房必須知道的知識,不然被坑了! 鑽誠投資擔保 買二手房注意事項 產權清晰 產權證上的房主與賣房者是否一致 搞清楚所賣房屋的性質 二手房產權證上所確認的面積與實際面積是否相符 驗證產權證的合法性與真實性 產權的完整性 確認產權的完整性就是要判斷其房產有沒有抵押,...

買二手房要注意什麼問題,買二手房要注意哪些問題

南京李平律師 買二手房注意以下事項 不能僅看賣家出示的不動產證 學區房注意是否在學區範圍 戶口遷移法院不受理 瞭解自己的徵信 審查房產上是否有其他他項權,比如租賃 注意有沒有共有權人 不要相信口頭承諾 約定違約方承擔律師費 訴訟費等。 猩猩財經 中介絕不會告訴你的二手房陷阱 籤合同不注意這3點,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