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行駛過程中,儀錶盤出現tpns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26 08:59:09

1樓:鄢從雪

你好,應該是tpms吧,不然我也不知道啦。如果是tpms的話。那麼這個是輪胎壓力監測系統,檢查一下四輪胎壓是否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燈光、電氣、儀表屬於汽車的電氣系統,是汽車的四大組成部分之一,其功用是及時向駕駛員和其他車輛顯示各種警示,保證行車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車胎被扎啦!

4樓:汐

肯定是不正常的啊,建議開去修理廠檢查一下。畢竟人生安全是最重要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自己要愛護好自己。

5樓:終芳蕙

您好!是不是tpms?您是否看錯了,我也修過很多車了,沒見過儀錶盤有tpmx的tpms的意思是胎壓警告系統。

6樓:暗受

您好!是tpms吧?自己再去好好看一下。這個是胎壓報警燈,有輪胎胎壓不正常造成的.需要檢查輪胎氣壓。

7樓:寶46547繞儐

現代汽車的電氣裝置和儀表種類繁多,為了便於識別和使用,常在汽車駕駛室的儀表、操縱桿、按鈕、開關等處標有各種醒目的形象化的符號。

8樓:迪

abs系統檢測指示燈:接通電門後點亮,約3-4秒後熄滅,表示系統正常。不亮或長亮則表示系統故障,此時可以繼續低速行駛,但應避免急剎車。

車水溫過高怎麼辦會導致汽車行駛過程中熄火嗎

幸福的 車水溫過高,首先減速,然後把車開到路旁,不要立即熄火,因為水溫過高,會導致活塞 鋼壁 氣缸 曲軸等溫度過高,機油變稀,失去潤滑作用。如果此時立刻熄火,機件都處於膨脹狀態,各配件間隙很小,會造成有些軟金屬脫落,甚至粘缸。所以發現開鍋後,應暫時保持怠速運轉一段時間,之後在熄火。切忌潑冷水澆發動機...

汽車行駛過程中在60碼加速至80碼區間,車身有輕微抖動

五檔2500轉,車輛行駛速度應該在90到110公里之間,這個速度區間極有可能出現車輛共振點,就是車輛本身固有震動頻率和發動機震動頻率一樣產生共振,所以會導致車輛抖動。這種情況建議多開幾次,即重複你所描述的工況,看看是否每次都是如此,如果是共振的可能性很大,然後需要改動發動機懸置系統。發動機聲音大不太...

小車行駛過程中雜訊大發動機抖動,是什麼原因呢

發動機抖動原因很多,如果發動機沒有問題請檢查一下發動機支架,有可能是支架膠套硬化或開裂,在檢查一下固定螺栓,另外排氣管應該活絡的裝在底盤上,如果沒有活絡的裝而是硬連線也可能引起發動機震動,如果都沒有問題,有可能使變速箱的問題,不太厲害可以不管它,因為這是車子跑了十萬公里各部有可能磨損,各部分間隙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