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和熟人有愛情關係,夢見和一個熟人有愛情關係

時間 2021-05-26 09:01:15

1樓:萬能音效卡驅動器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有可能你是一個多情的人,也是一個細微體貼的人,所以很容易跟異性建立起良好的關係,但有些人就算心裡喜歡也是不能說出來的,你們之間有很多的牽絆和阻礙,然而只能把她放在心底,有時候她就會出現在你的夢裡,你們相愛了,愛的那麼純粹,那麼熱烈,那麼勇敢,那種感覺是很好的。但是現實中想要在一起可能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只能默背這份情感,小心的維護著和她的關係,直到歲月淡化了流年,你我不再聯絡。

2樓:

那是夢,不是真的,不要胡思亂想。自重。

我總是夢見和熟人談戀愛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談戀愛

今天需要面對的難題,唯有希望通過改變方式來解決,不願意再見到的人和物,乾脆讓自己離得遠遠得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潛意識對他(她)有過沖動....夢是最能表現人潛意識的東西,而且往往它表現得還那麼有藝術性.不過這也不能說明什麼,緣分這個東西,自己把握.祝你好運

夢見和熟人很投機地聊天,近期的人際關係會很不錯,是吉兆。

夢見一位熟人,近期你將尋回原以為已經失去的錢財,是吉兆。

夢見結交新朋友,是祥兆,不久的將來,作夢的人會聲名大震、錢財大增。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你會對手頭一直在進行的工作/學業做出較大的變動,這往往是出於利益的原因。同時,對付出和回報的比例相當敏感,勤奮還是偷懶,完全取決於你心頭的小算盤哦!手頭的投資專案有增值或分紅的機會,你要多加留意了。

多接觸一些財務知識,對你也有幫助哦!

6樓:煜溱芯琿

我也經常這樣 談戀愛吧

7樓:山泉清水淌

你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夢到和認識的人談戀愛怎麼回事?

8樓:可愛淘小咪

女人夢到談戀愛,生活中會發生盼望已久的事;男人夢到談戀愛,近期會與朋友發生矛盾;已婚女人夢到談戀愛,夫妻關係會更加親密;已婚男人夢見談戀愛,妻子會出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自己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他了

夢見和一個陌生人戀愛關係很好,有心動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為,你渴望在人海中碰上一段電視劇套路的奇緣。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相信做夢

夢到和一個普通的女生朋友成為男女朋友關係是怎麼回事,,,我明明對她沒啥感覺 15

12樓:東京裡的小巴黎

別想多了,夢有的時候只是個夢。

如果把它當真了,就麻煩了。

別對別人說,別把祕密告訴風,自己調節就好了。別表現出來。

13樓:go賴勇

說明你有過想和她成為男女朋友的念頭,你不承認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的太不可思議了,心裡沒有就不可能夢見的,

15樓:1234567890梅

平常和她接觸的時間長嗎

周公解夢夢見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1.夢見喜歡的人表明有好的進展。

2.夢見戀人和喜歡的人代表你想跟他的關係有更加進展的願望。但是假如你夢到和他吵架,或在一起的氣氛不相融洽時,那夢幻成真的可能性就很高,這一點要千萬注意,注意到夢中吵架的原因,千萬留心不要和夢中相同的言行舉止發生。

3.若是夢到在遊樂場或公園約會的話,表示會有喜歡的人接近你。

4.夢見接到喜歡的朋友來信,在異性關係上,將有快樂事發生。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中,被介紹認識幾個異性,其中也許有上個喜歡你的人。愛情可能就此萌芽

5。夢見在學校裡的游泳池游泳,愛情將會急速發展。兩人的興趣可能在**、電影上完全一致,於是喜歡逐漸變成愛情

17樓:皇甫清爾祖

拿張粉紅色的紙剪成心形,

在紙的背面寫上她的名字,

睡前把紙夾在手中,

用被子或被單蓋住自己的身子,

在心裡默默唸上你想夢見她,

然後將紙放在枕頭低下,拍手6下

做完後就去睡,夢見她的機率是83.9999%ps:這個偏方是在某書上看滴,自己還改了些,因為忘了,西~不過蠻試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當上了新娘,預示著你的愛情運即將上升。那麼如果是夢見有人向自己表白或求婚呢?

夢見與戀人示愛求婚,是時候該直接告訴對方你想結婚的意願。但若對方在夢中的表情,看起來不太高興,暗示你在害怕戀情可能觸礁。

夢見與同性戀友人表白,先不用擔心自己會變同性戀,這個夢只是在暗示你,需要留意感情問題以及人際關係,你可能正被討厭的異性糾纏,或是被人孤立。

夢見與朋友的愛人表白,這個夢與你成為別人感情的第三者無關,只是表示現在的你,正處於性慾旺盛的階段,但要小心別被花言巧語給騙了。

夢見與同性或異性好朋友表白,在夢中出現的同性或異性友人,就是你的分身。若夢見他和異**談得很快樂的話,表示你心裡一直渴望能好好談場戀愛,只是被你的意識壓抑掉了。

19樓:我愛旅遊

周公解夢:夢見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呢

20樓:候煊光訪

世上有一種情感叫“喜歡”而另一種叫“愛”

喜歡,只有在一起的時候,才惦記著對方。

21樓:孫曼珍應茗

回答一:首先,你是真喜歡他。第二,找個機會對他說出來你就不會常夢到他了。試過才不會錯過。

回答二:這暗示你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想看到他。

回答三:夢不都是反的,相反,夢有時反而會預示未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戀人、愛人: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 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

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自己有伴侶,但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妻子的夢,這是告知自己的伴侶出現越軌的行為的夢。伴侶與陌生的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已經有了情人。

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於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的意思。 夢見成了伴侶冷戰的物件,這是在伴侶的健康上有異常情況發生的徵兆。 夢見抱住趕赴戰場的愛人痛哭,這是意味著與愛人分手。

如果在夢中痛哭,表明對分手的痛苦已經做好了心理上的準備。 夢見與愛人發生*關係,有可能兩人之間發生誤會,也有可能出現關係緊張或疏遠。 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這是暗示愛人有了別的戀人,與自己的關係逐漸疏遠的夢。

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不說一句話地走向自己,暗示自己的身邊潛伏著危機。但是,如果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反而是個祥夢。 夢見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的女人帶走,現實中苦惱的事情在貴人的幫助下得以解決或獲得成果。

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但自己卻在猶豫不決,從事的事情陷入困境或陷入陰謀中的狀態。

總是夢見和同一個人談戀愛還有親密舉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和他耍朋友再發生點關係吧

24樓:冒牌風水士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為什麼我最近會夢到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可是現實中卻沒有任何關係。

25樓:安巨集偉安瑩

根據弗絡依德《夢的解釋》中,是這樣理解和解釋你這種情況的,只是在現實中無法實現,而你的潛意識是想促成這種結果的發生,卻遭到現實難以實現的矛盾,你的夢是把你內心那種慾望的釋放。所以還是忠心勸你一句,好好珍惜眼前人,只要跟你男朋友結婚就好了,說實話,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愛情與結婚又是兩回事,如果你覺得現在的男朋友值得一嫁,那我覺得你就嫁給他就行,不然你可能會後悔的。祝你幸福美滿。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能不懂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就好像是骨肉分離了一樣痛苦!因為我也夢到過。

2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太想和他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