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扣6分要年審嗎?年審要學習嗎?和扣9分有

時間 2021-05-25 22:40:50

1樓:柏蒼紫

c1駕照扣6分一般都不需要年審的,只有ab駕照才需要年審。c1駕照扣6分和扣9分沒有什麼區別,都沒有扣滿12分,不需要學習,只要繳清罰款,記分就會清除的。

拓展資料

c1駕照能開什麼車

公安部正式發布《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規定,推出機動車駕駛證分級制,將駕照分為a1、a2、a3、b1、b2、c1、c2、c3、c4、d、e、f、m、n、p共15個級別。

公安部根據不同車型的駕駛難度和安全要求,將目前駕駛證簽注的3種準駕車型,即a照(大型客車)、b照(大型貨車)、c照(小型汽車)細分為7種,以進一步加強管理的針對性。

細化後的c照(小型汽車)將具體細分為c1、c2、c3、c4四種,其中c1為手動擋小型車駕照,c2為自動擋小型車駕照,c3、c4則為小型貨車、三輪電單車、四輪農用運輸車、三輪農用運輸車等準駕車型。

2樓:愛就乙個字

只要不是扣12分就不用重新考試 年審之前要把違章扣分解決了 不然不讓年審

3樓:雀桀

c1駕駛證只要未扣滿12分是不需要年審和學習的,滿乙個週期又會是12分的。別忘了到期前換證就行了!

希望能幫到你!

駕照被扣分,年審需要學習嗎?

4樓:l一

駕駛證扣到12分以後,年審就要到交警隊學習考試。

駕照扣滿12分後(a照只要扣分就要學習的),到違處大廳,把證件交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就給你開個學習的單子。

拿著學習單子到交警隊的法制科,申請學習,學習期滿考試合格後,會給你開個學習考試合格的單子。

再拿著單子回到違處大廳,工作人員會給你列印所有違法處罰決定書,拿著決定書到指定銀行交罰款。罰款交完就可以了。

這個罰款的單子開出來後必須在15天內交罰款,超過15天,每天會收取3%的滯納金。

c1駕駛證6年到期怎麼換,C1駕照滿6年如何辦理換證?

準備好材料到車管所申請換證。1 申請材料 1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3 機動車駕駛證 4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5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

兩年的c1駕照扣分有什麼害處,C1駕駛證扣分對換證有什麼影響

創作者 兩年的c1駕駛證扣分正常去處理違章就可以,只要在乙個記分週期沒有達到或者超過12分都是沒有關係的。關於c1扣分超過12分的規定如下 1 駕駛員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被記滿12分,首先需要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駕駛員違法行為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為期7天,每天8個學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和相...

C1駕駛證6年到期換證需要哪些東西

你好!代號駕駛證 身份證 錢這幾樣就可以了,一般去交警隊換證,到時候需要簡單的體檢,也就是視力檢查,然後是拍照,最後填表就可以換證了 回答親,你好呀 u 我已經看到了您的問題了呢,稍等一下呢 親,需要這些,1.身份證 2.駕駛證 3.身體條件證明 體檢 4.證件 3張 汽車駕照初次獲取有效期為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