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換。把括號裡的部分換成詞語或成語。1 廣州是個商業之都,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商人在此經商

時間 2021-05-07 09:2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旅雲集 浩浩蕩蕩 豐富多彩

2樓:犁康樂

1.廣州是個商業之都,客商雲集(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商人在此經商.)

2.長江的水波濤洶湧(波濤澎湃,一瀉千里),一直奔騰向大海流去。(水勢很大)

3.學校的課外活動(豐富多彩,五彩紛呈,多種多樣),同學們都十分喜歡。(課外活動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1.廣州是個商業之都,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商人在此經商。(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商人在此經商.

-----客商雲集)2.長江的水水勢很大,一直奔騰向大海流去。(水勢很大-----波濤洶湧)3。

學校的課外活動很多,同學們都十分喜歡。(課外活動很多-----豐富多彩)

4樓:匿名使用者

1.廣州是個商業之都,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商人在此經商。(客商雲集)2.

長江的水水勢很大,一直奔騰向大海流去。(波濤洶湧)3。學校的課外活動很多,同學們都十分喜歡。

(豐富多彩)你是五年級的??我也是。我剛剛學完這一課!

5樓:納礙

水勢很大-----波濤洶湧)。(課外活動很多-----豐富多彩). 在此經商.-----客商雲集

呵呵,知識與能力訓練上的!!!

大家都是五年級的吧?

6樓:姜騰飛

1.南來北往 2.浩浩蕩蕩 3.豐富多彩

7樓:

1、來來往往 2、波濤洶湧 3、不可計數

8樓:周星

水勢很大-----波濤洶湧)。(課外活動很多-----豐富多彩). 在此經商.-----客商雲集 ,這是我練習冊上的

9樓:誠實陶製

1.南來北往 2.浩浩蕩蕩 3.五彩繽紛

10樓:冰靈玉碎

這好像是五年級下冊第二課絲綢之路的練習冊,我是按文章填的。(1)商旅不絕(2)浩浩蕩蕩(3)豐富多彩

11樓:匿名使用者

商旅不絕,浩浩蕩蕩,豐富多彩

12樓:匿名使用者

1.安富尊榮 2.洶湧澎湃 3.豐富多彩

13樓:雪

1、商古雲集2、水流湍急 3、豐富多彩

14樓:匿名使用者

1客商雲集 2波濤洶湧 3豐富多彩

15樓:彈蛋堂

1、商古雲集2、一瀉千里3、豐富多彩

把括號的部分換成乙個四字詞語或成語。

16樓:可怕寶寶

1.安富尊榮

2.洶湧澎湃

3.豐富多彩

17樓:櫻花

1.五湖四海

2.浪滔滾滾

3.豐富多彩

18樓:匿名使用者

1 熙熙攘攘

2 浩浩蕩蕩

3 多種多樣

把下面的畫線句子換成乙個四個詞語或成語

19樓:溜溜大眼魚

1.商旅雲集

2.波濤洶湧

3.課外活動豐富多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賈行商

波濤洶湧

豐富多彩

21樓:匿名使用者

2.波濤洶湧

3.豐富多彩

22樓:匿名使用者

1.廣州是個商業之都,有多少來自各地的商人在此經商。

聚貿四海

文中畫線的部分換成乙個四字詞語是

23樓:精銳莫老師

能拍照給題嗎?並沒有看到劃線詞語

24樓:靈魂自由人

等我們驚覺自己的處境卻早已深困在自已建造的「房子」裡了

讀句子把畫線部分換成乙個詞語填在括號裡。

25樓:玹純情

第乙個不知道,第二個是異口同聲,第三個是飢寒交迫,第四個是信手拈來。求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瀕臨,異口同聲,飢寒交迫,應有盡有

27樓:手機使用者

1、瀕臨

2、異口同聲

3、4、應有盡有

求一部電影名是個換臉電影,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劇情是一個警察和一個罪犯換臉的故事

窩窩軍團 吳宇森作品 變臉 主演 約翰.特拉沃爾塔 尼古拉斯.凱奇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劇情是一個警察和一個罪犯換臉的故事 吳宇森作品 變臉 主演 約翰.特拉沃爾塔 尼古拉斯.凱奇 崔崔空空 變臉 吳宇森bai 導演du的 劇情簡介 凱斯特 尼zhi古拉斯 凱奇飾 是dao一個 他版本...

一部手機的壽命是多久,你多久會換一部手機

只想躺著有錯嗎 實際上,我們大家都知道,按照手機製造商的想法,手機的壽命自然就越短越好,因為那樣的話我們會更快地改變手機的頻率,這樣子廠商也就會擁有一定的贏利,因此帶給我們當今市場上最受歡迎的中低端手機都是4g記憶體,128g儲存和20萬畫素攝像頭。這種配置足以滿足我們的一些日常活動,無論是看新聞還...

一把汽車遙控鑰匙的電池能用多久?自己可以換電池嗎

幸福的 使用時間是兩年。可以自己換。遙控鑰匙電池不需要去4s店更換,可以購買電池進行更換,需要注意的是遙控鑰匙的電池為鈕釦式電池,另外,電池尺寸大小不要買錯。更換電池如下圖 按下連線在遙控鑰匙側面的拉桿,拉出內建鑰匙。觀察塑料蓋與兩個部件重疊的部位時,配合面上有凹槽。如果你用螺絲刀等在這裡壓還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