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360換個後保險槓多錢,榮威360前後保險槓刮了,維修費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7:33: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後保**不高的,一般在修理廠更換後保材料費大概350左右,更換工時費加噴漆一共800左右。具體**建議諮詢一下當地修理廠。

榮威360前後保險槓刮了,維修費大概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氣都是按整塊面積算的,平均**300乙個面。如果有人願意給你補漆的話100左右,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3樓:你最害怕的怪獸

硬要是補漆的話噴半面一般4s會收你150到200

榮威360前保險槓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的不貴,也就600元左右,非常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元旦快樂和行車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型的前保險槓**在一千二更換下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前保險槓大概130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前保險槓在1000左右,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榮威360換後門兩個喇叭,讓師傅上門安裝多少錢,

8樓:這還真不容易

估計,正規的就收200元差不多了。可能有路程的費用,適當的追加一些。

給你乙個**,參謀參謀。就是手工費,沒算材料費。

榮威360後擋風玻璃換一下多少錢?

9樓:

後風擋玻璃300左右,另外還需要工時、玻璃膠200左右

有沒有知道榮威360前臉換乙個多少錢?求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麼車主,大概需要三百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保險槓?600-700元,普通維修店,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怎麼消除榮威360汽車胎壓故障燈

一種是 操作多功能方向盤上的按鈕,通過多功能選單中的 胎壓 選項進行儲存胎壓狀態 另一種是 在掛檔桿一側有乙個胎壓復位開關,在點火開關開啟的狀態下,按下該開關按鈕 保持 聽到一聲響,即復位完畢。胎壓,嚴格意義上指的是輪胎內部空氣的壓強。在汽車保養上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的損壞將導致汽車生命的耗盡...

哈爾濱榮威,哈爾濱榮威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550廠商指導價9.98 25.98萬。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配置 inkanet 3g數字智慧型網路行車系統 epb數字智慧型電子駐車系統 configurable色彩自定義數字儀表系統。全新榮威550更充沛駕駛樂趣。550裝配...

我的榮威360上次下車忘了關大燈電瓶沒電,找了個車用電瓶連線線接好不能啟動怎麼辦

像你這樣的情況可能是電瓶徹底的沒電了,而且你用新電瓶直接借好的話,一定要把舊電瓶或者說你原車的那個電瓶徹底的斷開,否則的話這個電流它會流動的,直接會相當於充電似的,把電流都衝進了你的電瓶裡面,所以說用來啟動發動機的那個電就不夠了,所以說你最好找一輛車,然後用車來連線連線以後。有電的,正常的那輛車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