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伏電機控制器18和24管有區別嗎

時間 2021-05-04 15:32:37

1樓:丿

72伏電機控制器18和24管有區別,其區別在於18管的控制器與24管的控制器電流大小 不同,發熱也不同。

控制器(英文名稱:controller)是指按照預定順序改變主電路或控制電路的接線和改變電路中電阻值來控制電動機的啟動、調速、制動和反向的主令裝置。由程式計數器、指令暫存器、指令解碼器、時序產生器和操作控制器組成,它是發布命令的「決策機構」,即完成協調和指揮整個計算機系統的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

電機控制器是通過主動工作來控制電機按照設定的方向、速度、角度、響應時間進行工作的積體電路。

在電動車輛中,電機控制器的功能是根據檔位、油門、剎車等指令,將動力電池所儲存的電能轉化為驅動電機所需的電能,來控制電動車輛的啟動執行、進退速度、爬坡力度等行駛狀態,或者將幫助電動車輛剎車,並將部分剎車能量儲存到動力電池中。它是電動車輛的關鍵零部件之一

cnc可程式設計步進電機控制器可與步進電機驅動器、步進電機組成乙個完善的步進電機控制系統,能控制三颱步進電機分時執行本控制器採用計算機式的程式語言,擁有輸入、輸出、計數等多種指令。具有程式設計靈活、適應範圍廣等特點,可廣泛應用於各種控制的自動化領域。

2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如果你熟悉電動車控制器,你就會清楚:控制器的特性指標有:額定電壓、欠壓保護電壓、轉把電壓、和額定功率等,而不會有  「管子數」  的。

——★2、至於  「 管子數 」  多少,完全是商家的忽悠:我們知道,電壓 × 電流 = 功率,當控制器的額定功率相同時,選配的功率管輸出電流較小時,就需要很多只管子併聯,才能達到控制功率的,就是說管子數越多,單隻管子的功率越小。

——★3、電動車控制器沒有管子數的指標,【同樣功率下,18 管和 24 管是沒有區別的】。請看幾款電動車控制器的效能指標(沒有管子數的標識,管子數只是忽悠罷了)。

72v的電動車一般用多少功率的電動機和控制器??

3樓:影視的小偉

1000瓦的bai電機。

72伏的車子最少也要du1000瓦的電

機啊zhi,18管以上的控制器(dao控制器是說多少管,內管數越大輸出越大)配個500瓦的容電機續航是比較遠,也不怎麼耗電,但開起來肯定沒勁,如果要載重上坡那就會吃力,而且60公里的碼速肯定也是電動車上面電子資料。

一般72v的電動車配的電機一般是1000或800瓦的,瓦數越大電流越大,電線承受不住電流的情況下才容易被燒。

4樓:茹今鎖依波

據我所知,72v充電器確實比較難買,因為這個規格的充電器不夠安全,量產的成品電動車很少有72v的

您幹嗎不試試弄乙個144v的電動車呢?那樣還能跑得更快些!

5樓:於磊

不會有燒毀

來的可能,因為一般自72v的電動車bai

配的電機一般du

是1000或800瓦的,瓦數越大電流越zhi大,電線承受不dao住電流的情況下才容易被燒,電機瓦數才500的話,電流那麼小,跑的怎麼可能那麼快,電流越大跑的越快 電機瓦數也應該越大

6樓:婁底電動三輪車

太炕了,72伏的車子最

copy少bai也要1000瓦的電機啊,18管以上的控du制zhi器(控制器是說多少管,管數越大dao輸出越大)配個500瓦的電機續航是比較遠,也不怎麼耗電,但開起來肯定沒勁,如果要載重上坡那就會吃力,而且60公里的碼速肯定也是電動車上面電子資料,不是真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賣車的不專業

第一、民用電動車國家都限速了 兩輪車和三輪車沒有速度超50公里的 一般專35-45公里

第二、除品牌屬車外 車上電表一般為假錶顯示不准 實際速度基本為表顯÷2

第三丶500w電機根本不用配72v電瓶 那會燒壞電機 500w電機一般用在2輪車上 用三輪車上功率太小 小馬拉大車也跑不起來

第四、72v電瓶最好配1200w電機 有功率也能跑遠

第五、輪轂電機功率實際上只有同標功率差速電機八成勁道 所以同樣電瓶同標電機情況下

電三輪車比電兩輪車勁大 只是三輪車比兩輪車車身重你感覺不出來而己

我的電動車是72伏800的電機,那我控制器要多大的才能跑的最快? 除了換電機還有別的方法讓電瓶車

8樓:安全護航

提速只有2種辦法,1、換大功率電機,2、電瓶超壓(在控制器耐壓範圍內,增加串聯電瓶的數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換電機,如果換大點的控制器很容易燒電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動車已經很快了,再快就不安全了

72伏的控制器我可以用60伏的電池嗎

庹甜恬 72v電動車不能裝60v的電池,因為車內控制器是有電壓保護的,當電池電壓低於低壓保護的門檻電壓,控制器不會工作,電機也無法政策啟動工作,車子就無法使用了。電池 電機 電控是電動汽車的 三大件 維持著一輛電動汽車穩定的電量輸出,給汽車的行駛提供動力。目前電動汽車的電池分別為三元鋰電池 磷酸鐵鋰...

500W電機800W控制器72V24A的電池,這樣配置的電動車怎麼樣,高手詳解

木頭大寶劍 在正常道路行駛不帶人 自己行駛 情況下500瓦電機的功率餘量差不多是一倍,也就是說乙個人一台車正常需要200瓦功率可以達到35 40公里速度,帶乙個人時500瓦也夠用。所以這個電動車配置蠻好。關於控制器800瓦的問題和我們平時說的控制器是多少伏多少安培的習慣不一樣,平時我們說的是72伏6...

大控制器小電機是省電還是費電,電動車控制器比電機小費電嗎

大控制器小電機是省電還是費電與控制器的大小無關,因為控制器只是起到乙個開關的作用,基本上不消耗的。因此電力消耗主要消耗在電機做功上。電動車控制器的電力消耗是微不足道的,主要的電力消耗,都在電動機上 帶負載做功的緣故 電力消耗發生在電動機做功上,控制器只是開關作用。但是,控制器適當大一些還是有好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