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是一種常見的食材,在食用它之前應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3-06-16 12:30:05

1樓:檀以彤

這種龍口粉絲在製作之前,一般的情況下是用溫水浸泡,然後用剪子將他剪成兩段。

2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要把粉絲放到熱水當中焯水一段時間,最後撈出來,放入冷水當中浸泡幾分鐘,然後就可以炒著吃,然後也可以涼拌吃。

3樓:浴血狼山

幹粉絲堅硬而脆,很容易折斷,食用之前用冷水或溫水都可以提前浸泡,等它變柔軟之後就可以做各種美食了。用溫水是可以縮短泡軟的時間。

4樓:撒的謊

其實應該先把這個東西給泡出來,泡完之後再放在水裡煮的話,時間會更短一點。

5樓:吾明照四方

粉絲在烹飪的時候特別簡單,但是製作之前,一定要先把粉絲在開水裡煮一下,這樣可以把粉絲表面的灰塵清洗掉。

6樓:衛高森

粉絲吃之前要泡洗。補充 粉絲的營養成分主要是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蛋白質、菸酸和鈣、鎂、鐵、鉀、磷、鈉等礦物質。粉絲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種鮮美湯料。

7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用溫水泡一下,這樣才可以保證粉絲的口感,而且也可以煮的時間短一些,搭配好的調料進行食用。

8樓:漂釀娘子

最好先用水泡下軟,如果時間來得及不趕時間的話可以用冷水泡,如果馬上要用的可以用熱水泡軟了。

粉絲是一種常見的食材,在食用前應該用水泡多久?

9樓:小豆子子梓

在使用之前應該用溫水浸泡兩個小時左右,因為市面上的很多粉絲放入鍋中,並不是特別容易熟,所以需要用水提前泡。

10樓:墨綠夜晚

如果是比較細一點的粉絲的話,在溫水裡大概泡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是粗的粉絲那需要泡半個小時左右。

11樓:巨蟹阿斯頓

在使用前泡15~30分鐘左右。這個時候泡出來它才會變得特別的軟,特別的細膩,吃起來的口感也會特別的棒。

12樓:阿樂秋季雨

在食用之前可能要在水裡面泡乙個小時左右才可以,因為粉絲剛開始也是非常硬的,泡久了之後才會變軟。

粉絲是一種常見的食材,在食用前應該怎麼處理它?

13樓:淺夢尤存

取50g粉絲,燒熱水,用熱水把粉絲燙軟。時間不要太久,把粉絲燙過了,就不好吃了。 把燙好的粉絲撈出來,控水,放在菜板上,切三段。兩段也可以,看個人喜好,長度適中就可以了。

14樓:情感小柒柒

在食用之前可以用熱水泡它,把粉絲給泡軟,這樣就可以去進行調製,或者用開水煮,然後加入各種調料,也非常好吃。

15樓:家博寶貝啊

首先需要把粉絲用涼水清洗乾淨,再放到溫水裡面泡半個小時,等粉絲軟爛就可以食用了。

16樓:天悅

在食用之前應該用溫水浸泡,這樣才能用來做菜,不然做出來的口感會特別的硬,很影響食用。

食材_粉絲竅門

17樓:藕夾

準備食材:圓白菜300g,紅薯粉絲100g,五花肉50g,耗油1勺,乾辣椒5個,豆豉1茶匙,蔥薑適量,老抽1茶匙,食鹽適量,雞粉適量。

1,用手把圓白菜撕成小塊,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備用,粗悶鋒五花肉洗淨切薄片豆豉稍微剁一下,蔥薑洗淨剁細備用。

2,鍋中加清水燒開,把紅薯粉條放入開水中煮幾分鐘,煮至粉條沒有硬心即可,撈出放進涼水中過一下完全冷卻,這樣可以防止粉條粘連。

3.鍋燒熱倒入適量的植物油,油熟後,罩滑放入切好的五花肉片煸炒,4.炒至五花肉變色出油,放入蔥薑末,乾辣椒,豆豉炒出香味後,加入1茶匙老抽調色,5.翻炒五花肉至上色均勻。

6.五花肉上色後,放入控乾水分的圓白菜,炒至圓白菜稍微變軟後,加入巖晌控乾水分的紅薯粉絲翻炒均勻,7.加入1茶匙耗油,少許食鹽,雞粉調味,翻炒均勻即可關火。

美食小總結】:1.要想粉絲不粘連,注意這麼寫1個小訣竅,那就是把粉絲放進開水裡煮幾分鐘,粉絲沒有硬心,就可以撈出,冷水反覆沖洗至冷卻後,粉絲就絲絲分明,柔軟不粘連,在煮的時候要控制好時間,不要煮太長時間了。

2,圓白菜炒粉絲,我們一般用圓白菜的葉子,這樣炒起來容易熟,口感也不錯。

暴食症的症狀,暴食症是怎樣的一種問題?有什麼表現?

心因性暴食症 bulimia 通常被稱為是暴食症,它的特色常常是暴食 也就是在短短的時間內,吃下大量食物。這個暴食緊跟著的是企圖要排除食物與熱量,用所謂 清除 purge 的方式。暴食症大部分發生於女性。當我們聽到暴食症這個名詞,大概很快就會聯想到一些胖得快要走不動的女人。其實不然!暴食症患者並不是...

網上有流行一種叫“肌斷食”的護膚方法,“肌斷食”是否真的科學可行

看社會時事 對於傳說中的特別有效的護膚方法還是要保持清醒頭腦了,護膚還是要打持久戰,慢慢來才能看到 的成效。 進行肌斷食之前我們還是要好好了解這種方法,正確的使用這種方法才能使我們的 變得越來越好! 花花世界多紛繁 現在我們許多年輕的女孩子現在呢,會享受一種新的護膚方式,叫做肌斷食。那麼,首先我們來...

暴食症是怎樣的一種問題?有什麼表現

京師博仁 北京 資訊科技 暴食症又叫神經性貪食症,發病者多為女性,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心 理疾病。暴食症與厭食相反,暴食症患者,即使不餓也無法控制自己的 食慾。一般情況下,一些人在面對壓力或者遭受挫折時,就會通過暴飲 暴食來調節自己的情緒。在現實生活中,使用這種方式來緩解生活壓力和內心痛苦的人不在 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