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煮栗子好吃又好剝皮,栗子怎麼樣煮才能好剝皮

時間 2023-06-14 22:21:04

栗子怎麼樣煮才能好剝皮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煮栗子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覺得自己煮的栗子特別的難剝皮,也就不願意自己煮了。但是今天我們要給大家介紹一下煮栗子好剝皮的製作方法。這樣煮出來的栗子絕對好剝皮,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到底是怎麼製作的吧。

1.首先在鍋中放入適量的清水,然後把板栗放到鍋裡,我們要求的水位要稍微低於板栗的高度。

3.加好糖之後,我們可以在鍋中加入一勺食用油,然後蓋上鍋蓋,用大火煮半個小時左右。

4.這樣煮好的板栗就非常的好吃,而且還非常的好剝皮。

怎麼樣,跟你平時煮板栗的方法不一樣吧,趕緊試一試這樣煮板栗吧。

怎樣煮栗子才能既好吃又好剝皮

2樓:道路汽車

自己煮板栗怎麼好剝皮,一秒乙個,剝出的板栗肉個個完整,快學學。

3樓:不值得的煩惱

一、生板栗放冷水裡加熱煮開。

二、水燒開後再煮兩三分鐘,這時候皮的顏色會變深,水也變得有點黃了。

三、接著把熱水倒掉,然後再用冷水沖洗一兩次。

四、當栗子皮在熱脹冷縮的情況下,用手輕輕一撥就可以撕開了。

五、最後用手一粒一粒撕開就可以了,這時可以把去好皮的栗子拿去煲湯或者蒸。

4樓:時光涼衣衫薄

自己煮板栗怎麼好剝皮,學會這個小竅門,比外面買的還好吃。

5樓:舒濟定鹹英

1栗子洗乾淨後,用刀在每個栗子中間劃一刀,要划透栗子皮為好。

2.栗子放入盆中加入沒過栗子表面的水。

3.加入兩調味勺多少的鹽。

4.把栗子放在鹽水中浸泡5——8小時左右。

5.將栗子中的鹽水倒出,用清水洗乾淨後裝入高壓鍋中。

6.用高壓鍋煮飯功能15分鐘高壓就可,如果沒有壓力鍋,放入沸水中煮20分鐘也可以。

7.煮好的栗子很容易就可以剝開吃到肉了,而且很甜。

栗子怎麼煮好吃又好剝皮?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煮之前先在栗子表面劃一道口子。具體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栗子:500g、色拉油:適量。

1、選外觀無損,無蛀的栗子,做出來的栗子吃著放心,然後把栗子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瀝乾水分備用。

2、栗子洗乾淨後,用小刀在栗子的表面劃一道口子,這樣方便煮好後剝皮。

3、準備一口乾淨無水無油的砂鍋,然後把划好口子的栗子放到鍋中。

4、倒入適量的色拉油,端起砂鍋搖一搖,因為這次選購的栗子,口感比較甜,就沒有額外在加糖了。

5、砂鍋上灶,大火每三分鐘左右端起砂鍋搖一搖(一定要戴隔熱手套哈,以防燙傷),中途可以開啟一次鍋蓋,放掉水汽。

6、大約十分鐘左右,就聞到了栗子香,可以開鍋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煮板栗都是整個煮,在吃的時候特別不好剝皮,這次只是加了乙個步驟就解決了輕鬆剝皮的問題,喜歡吃板栗的朋友可以參考此步驟2哦;

食材板栗 500克。

鹽 1匙。清水 1碗。

方法/步驟。

首先把板栗清洗乾淨;

板栗怎麼煮好吃又容易剝皮。

用小刀在板栗身上劃一圈,要划到肉表皮出哦;

板栗怎麼煮好吃又容易剝皮。

板栗怎麼煮好吃又容易剝皮。

放在高壓鍋內倒入清水加入鹽攪拌均勻;

板栗怎麼煮好吃又容易剝皮。

蓋上鍋蓋和壓氣閘先大火煮開後改小火煮2分鐘;

板栗怎麼煮好吃又容易剝皮。

板栗怎麼煮好吃又容易剝皮。

等氣壓下去之後開啟鍋蓋裝在盤子;

板栗怎麼煮好吃又容易剝皮。

板栗怎麼煮好吃又容易剝皮。

剝皮時直接用手指從裂縫處撕下來即可,肉還是粉粉的哦;

板栗怎麼煮好吃又容易剝皮。

可以和在湯粥裡面給小孩子吃,我家寶寶特別愛吃;

8樓:網友

栗子怎麼煮好吃又好剝皮?要想栗子煮得好吃又好剝皮。那就得在煮之前把栗子清洗幹,把上面劃上一刀再煮。這樣煮出來的栗子好吃又好剝皮。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栗子要煮的比較好吃,又可以剝皮的話,首先煮之前一定要划兩道口子,然後最後等水煮開了再剝開來。

10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栗子煮之前一定要給他開乙個口,這樣走出來又好吃又好剝皮。

11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栗子在煮之前可以在外殼上開個口子,這樣煮熟之後就很好撥殼了喲。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粒子上面開乙個十字口子,然後煮熟了以後就特別的好剝皮也很好吃。

13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栗子的話要想好剝皮首先就應該把他切十字口。

14樓:劇枋洲

上查一下糖炒栗子,相當好吃的 。

15樓:牟朗寧

我們組又好又好吃又包,應該是按照常規的方法煮半個小時以上。

生栗子怎樣撥皮,生栗子怎樣剝皮?

1 熱水浸泡法 生栗子洗淨後放入器皿中,加精鹽少許,用滾沸的開水浸沒,蓋鍋蓋。5分鐘後,取出栗子切開,內皮即隨栗子殼一起脫落。2 冰箱冷凍法 栗子煮熟冷卻後,放入冰箱內冷凍兩小時,這樣剝起內皮來既快,栗子肉又完整。3 微波爐加熱法 將買來的生栗子,用剪刀把外殼剪開,放在微波爐中高溫加熱30秒,內皮和...

水煮生栗子怎麼做好吃,生栗子怎麼煮。

板栗是我國最早種植的果樹之一,已經有2000 3000年的歷史,現以河北板栗資源最豐富,出口居全國之首。板栗富含脂肪 澱粉 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具有健脾益氣 補腎強腰等作用,常食對預防衰老 延年益壽非常有好處,所以有 乾果之王 的美稱。板栗的吃法很多,常以炒板栗的做法居多,但是,我覺得水煮的...

怎麼煮海螺竅門,煮栗子怎麼煮好吃竅門

煮海螺應該是很簡單的。獎水燒開。老把海螺放進去。走開為止。這海螺就會輸。煮栗子怎麼煮好吃竅門 煮板栗,直接下鍋就錯了,教你乙個訣竅,香甜軟糯又好吃,太棒了,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準備材料 栗子適量 冰糖 鹽 清水適量。1 首先,準備好需要用到的的材料。2,接著,將栗子清水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