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瓏美利這個品牌怎麼樣,美瓏美利的品牌理念是什麼?

時間 2023-06-02 01: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瓏美利是乙個比較專業的廚具品牌,創立於2023年,到今年已經有二十年的歷史了。

美瓏美利最早是給歐美的知名品牌做代工,成功掌握了國際先進的廚具製造工藝、開發流程、研發能力、檢測標準後,開創了自己的品牌,走上了自主研發的道路。

二十年來,美瓏美利一直專注於中國家庭的廚房公升級,致力於開發適合中國家庭使用的高品質現代廚房用品,全面提公升中國家庭的廚房生活品質和烹飪體驗。

為了達到媲美國際大牌的品質,美瓏美利在原材的選擇上一直有著非常高的追求:比如刀具均採用的是德國進口的特種鉬釩鋼,保證了刀具的鋒利與持久鋒利;而不鏽鋼鍋具均採用進口的食品用頂級的sus304不鏽鋼,保證了鍋具的耐用與安全健康。

為了讓原材發揮出最優秀的效能,美瓏美利一直專注於工藝的完善與創新,目前所掌握的加工工藝已經處於行業領先水平,像刀具的開刃尺寸和控制精度,已經優於iso國際標準。

為了對接國際標準,美瓏美利從2023年就開始嚴格按照刀具的國際標準來進行自檢,為此還成立了專門的檢測中心,購進了世界最權威的檢測儀器。

為了實現比較好的體驗,2023年,美瓏美利又創立了使用者體驗研究中心,通過產品體驗的方式與使用者建立連線,深入研究使用者的使用行為,從而挖掘出更多的潛在需求,為產品研發和改進提供依據。

綜合以上,個人覺得美瓏美利是個比較專業、專注、擁有「匠心」的品牌,產品品質還算比較值得信賴的。

以上是我從網上摘錄總結的,如果覺得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用的廚刀就是這個品牌的,好像是叫鋒炫系列,不知道你朋友給你推薦的是不是這套?如果是這套的話還是不錯的。

開始入手主要是覺得這套刀漂亮,也喜歡這套刀的鋼化玻璃配實木的刀座設計。

當然買廚刀關鍵的還是要實用,這套刀無論從鋒利度還是手感來說,使用上是比較舒適的,也比較耐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瓏美利以前是做代工的,就是給國外的一些品牌代工,做工應該還可以。

美瓏美利成立公司應該是2023年,成立後開始做研發,這個時候應該才可以算是有了美瓏美利這個牌子。

之前的代加工應該不能算品牌吧,畢竟是做的其它品牌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美瓏美利的產品品質,沒用過沒有發言權,建議自己使用的東西還是自己去親身體驗一下直觀。

他家的專賣店和櫃檯好像不少,我家這邊有好幾個,具體還是去他們官網查一下。

美瓏美利的品牌理念是什麼?

5樓:痴夢

「廚房公升級,選擇美瓏美利」這是它們理念吧。

之前採訪過她們,美瓏美利20年來執著於中國人的廚房公升級,從開始3人的小門店發展為旗下有4家子公司、1家配套公司,近2000名員工的集團;從開始為國際大品牌代工,到有自己的品牌與獨立研發能力,研發產品200餘款,銷售覆蓋全球50多個國家。

廚房公升級」的品牌理念,即符合中國目前消費公升級之下的居家生活觀念,又符合美瓏美利自身的核心優勢。

美瓏美利不僅堅持選用進口優質原材,使用國際領先的技術工藝,遵照國際的品質標準,還追求能滿足國人的需求。

近幾年我們有感受:國人對於一些能提高生活品質的東西確實不怕貴了,只是想追求品質好的產品,只要產品品質與體驗足夠吸引人,從來都不會缺少市場。

6樓:吊蘭

美瓏美利的品牌理念應該是「廚房公升級,選擇美瓏美利」

對於美瓏美利這個品牌了解不多,但對於「廚房公升級」的理念我是認同的。

家裡由我下廚,之前住的老房子廚房又小又破,廚具也都是能用就行並沒有多重視,感覺下廚就是一種負擔。

後來換了新房子,新裝修的廚房整潔時尚讓人心情舒暢,更換了整套的進口大品牌廚具讓效率、體驗和烹飪的質量都大大提高,這才發現原來下廚也可以是一種樂趣一種享受,廚房生活也是家庭生活品質的乙個組成部分。

7樓:吐難

美瓏美利的品牌理念是「廚房公升級,選擇美瓏美利」。

之前偶然用到他們的產品,品質跟我買的德國進口廚具感覺差不多,是比較不錯的,**只有不到三分之一。

美瓏美利多年來為歐美一線廚具品牌做代工,讓其感受到了國產品牌與國際品牌在選材標準、生產工藝、產品品質、研發能力、管理理念等方面的巨大差距。

美瓏美利認為國人隨著觀念的轉變和追求的提高,會越來越重視廚房的品質,不僅需要公升級廚房環境,還需要公升級高品質廚具。現在也為消費者提供多種選擇,為中國廚房公升級努力著。

8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公升級——還以為是賣櫥櫃的=_=

美瓏美利的產品品質怎麼樣

9樓:採藍

樓主問到點子上了,只有用的才有發言權,自用的是美瓏美利的產品,實用性上感覺還是比較不錯的。

從品牌來說:

美瓏美利是專業的廚具品牌,有20年的品牌歷史,開始是給歐美的廚具大品牌代工的,後來技術實力成熟了自主創立了品牌。

創立品牌後,通過在所積累的經驗技術基礎上不斷研發創新,選用進口的頂級材質,嚴格遵照國際的品質標準,美瓏美利獨立研發了超過200款的高品質廚具,助力國人的廚房公升級,提公升國人的廚房生活品質。

目前美瓏美利主要有刀具、鍋具、廚具三大產品系列,其中刀具與鍋具是其核心產品。

美瓏美利與世界頂級製鋼企業德國克虜伯公司進行了戰略合作,美瓏美利的所有刀具均使用的克虜伯公司生產的精品鋼材。結合美瓏美利掌握甚至獨創的多種先進的加工工藝,生產的刀具品質超過世界標準,鋒利度和持久鋒利度均十分出色。

美瓏美利的不鏽鋼鍋具,使用的都是目前最優質的食品級不鏽鋼sus304不鏽鋼,既耐腐蝕磨損、美觀易清潔,又安全健康。而美瓏美利的錬尊系列鐵鍋,更是採用日本原裝進口,食品級精鐵含量達,不僅導熱好、輕便耐用,對人體也有益無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下廚房的人,刀是不離手的哦,刀也是比較重要的廚具之一。美瓏美利的刀是比較不錯的,自用了快兩年了也沒磨過,現在鋒利度還是依舊。近期也有準備再公升級下鍋具,感覺還是美瓏美利好一些,也順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新房採購了全套的美瓏美利廚具,剛下過幾次廚,感覺不一樣,是比較舒適的。

公升級了的廚房和廚具,確實比之前的體驗好多了,生活的品質感和幸福感都爆棚了~

其實我們開始是打算都買進口大品牌廚具的,一方面為了品質,另一方面也為了面子。

不過逛街逛到美瓏美利的專櫃,順便問了些關於廚具的問題,沒想到導購小妹都能給我們詳細解答,很專業。

最後我們被她說動了,確實買廚具品質最重要,**也同樣重要,沒必要一味追求國際名牌。生活是為了自己享受的,不是為了給人看的。

她給我們介紹實際美瓏美利實際最開始就是為歐美的知名品牌代工的,經過多年的積累開創了自己的品牌。

無論從技術實力、研發能力、材質選擇、設計創新、品控標準等方面,美瓏美利都稱得上是國際標準,並不比那些國際名牌遜色多少,但**卻比那些高高在上的品牌親民得多。

美心家美木門怎麼樣,美心木門是幾線品牌

美心家美木門和美心木門它們是一家的。美心木門其實就是美心集團旗下的公司,它以集木材加工 銷售 木製門窗 家具 工藝品及配套和生產 銷售以及貨物進出口一體的大型企業,美心公司的經營理念是美心文化的重要組成,經過十於年的發展,美心公司已經從實踐中總結出一套有較強的哲理性和實用性的理念,成為美心員工的行動...

天美健和安利哪個好些,天美健這個品牌怎麼樣?

要看你買什麼樣的商品,其實維生素a,b之類的造價很便宜 而其工序很簡單,安利的價位就高了.但維生素c和e,卵磷脂,魚肝油,蛋白粉 之類的 我覺得還是買安利的比較好 因為這些對原料要求比較高,而且需要比較高科技的貯藏手段 有幾個地方可注意 1藥字型大小的不如食字型大小,是藥三分毒不是嚇嚇人而已,真的是...

美家美戶怎麼樣,杭州美家美戶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美家美戶保潔 是一家專業從事家庭 企事業單位 賓館 酒店等保潔服務的大型服務公司。公司成立十年來,以專業的服務 良好的形象 務實的作風 優良的品質迎得了社會各界的信賴和支援。公司先後榮獲 遂寧市社群服務優秀企業 遂寧市服務示範性視窗單位 遂寧市農民工技能大賽二等獎 等榮譽,多次被遂寧電視台 遂寧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