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美戶怎麼樣,杭州美家美戶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8-13 20: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家美戶保潔****是一家專業從事家庭、企事業單位、賓館、酒店等保潔服務的大型服務公司。公司成立十年來,以專業的服務、良好的形象、務實的作風、優良的品質迎得了社會各界的信賴和支援。公司先後榮獲「遂寧市社群服務優秀企業」、「遂寧市服務示範性視窗單位」、「遂寧市農民工技能大賽二等獎」等榮譽,多次被遂寧電視台、遂寧**、原《三颱報》報道。

2023年獲國家工商總局發「美家美戶」註冊商標證書(證號:第3624047號)。現從業人員遂寧公司80人,三颱公司26人,綿陽公司35人。

我們的目標:「全市服務第

一、全市保潔員工素質最高」。

我們的宗旨:為耕者謀利,為食者謀福

總機:2999111. 開元場按1,高新區按2,高水按3,三颱按5,江油按6.遂寧:2233261

2樓:

我是**商大家可以跟我聊聊1643916244

杭州美家美戶裝飾材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美家美戶裝飾材料****是2016-12-01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蕭山區瓜瀝鎮長巷村長六房36號。

杭州美家美戶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80fbk24,企業法人孔利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美家美戶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經銷:裝飾材料、牆紙、牆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美家美戶服務怎麼樣

4樓:方悅悅

服務挺好的,比隨便找的工人強多了,平台也有保障,挺不錯的!

美家美戶無縫牆布怎麼樣?有哪位說說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美家美戶這個品牌的牆布比較環保,蠻多裝修過的人都推薦這款牆布。2月22-23日以冠名身份參加。

6樓:御高澹

每家每戶無縫牆布怎麼樣?有哪位手上每家每戶無縫牆布特別的好,它因為貼的牆還是沒有縫兒的,那布是介面特別好。

美心家美木門怎麼樣,美心木門是幾線品牌

美心家美木門和美心木門它們是一家的。美心木門其實就是美心集團旗下的公司,它以集木材加工 銷售 木製門窗 家具 工藝品及配套和生產 銷售以及貨物進出口一體的大型企業,美心公司的經營理念是美心文化的重要組成,經過十於年的發展,美心公司已經從實踐中總結出一套有較強的哲理性和實用性的理念,成為美心員工的行動...

曼陀羅美縫劑與縫美家美縫劑的區別

曼陀羅是人工用手攪拌的,不是生產線生產的,而且那麼大的公司,號稱 到目前生產了億瓶 美縫劑,卻沒有給客戶開過一張發票,沒有稅控機,更不用說交稅和費了,簡直就是垃圾。用不著這麼給自己做廣告吧 哪個曼陀羅的 真噁心的呢。我家用的曼陀羅美縫劑快兩年了.沒發現什麼問題啊 我家今年五月份開始裝修的,從閩龍諾貝...

美瓏美利這個品牌怎麼樣,美瓏美利的品牌理念是什麼?

美瓏美利是乙個比較專業的廚具品牌,創立於1997年,到今年已經有二十年的歷史了。美瓏美利最早是給歐美的知名品牌做代工,成功掌握了國際先進的廚具製造工藝 開發流程 研發能力 檢測標準後,開創了自己的品牌,走上了自主研發的道路。二十年來,美瓏美利一直專注於中國家庭的廚房公升級,致力於開發適合中國家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