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有限公司高速列車系統整合國家工程實驗室好嗎

時間 2022-08-13 20:50:04

1樓:

碩士在南車算不了什麼,待遇肯定與博士沒法比。當然比本科生要好好一些,因為起步高,本科生要實習一年才能定職頂級,而且從助理開始,二碩士實習期三個月,定職定級是從中級開始,正常晉升的話,本科生需要定職定級三年後才能到中級,這是崗位和崗位工資的差別。主要工資是在績效工資,無論你是什麼畢業,工作績效好,績效工資才能高。

如果你特別關心待遇,建議你還是別進南車了。

南車四方股份有廣闊的發展空間,這當然需要你積累很多基層工作的經驗,並積極努力去爭取。在南車四方股份,你是不需要關注待遇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重點大學的研究生不要,不是相關學科的研究生不要。

研究生進公司後待遇還可以,五險一金都有,公積金投的很多,買房壓力會小很多。碩士三個月或者半年定崗,定崗後月工資應發額應該在5000-6000之間吧,也可能會多些。一年發兩三次獎金,年終發雙薪。

發展前景看你的表現了,跟學歷沒有太大關係,現在公司裡遍地是博士,老老實實幹活,好好表現。如果領導認可的話,三四年後年收入輕鬆過10萬吧。表現一般就只能混資歷了。

核心技術當然讓你接觸了,但是你一兩年內肯定搞不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待遇嗎??很好啊.

4樓:血月de七夜

研究生很難進吧,待遇很好!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的科研技術

5樓:★柒柒

南車青島四方股份具有軌道交通裝備自主研發、規模製造、規範服務的完整體系。公司擁有國際一流的不鏽鋼車體、鋁合金車體和轉向架生產流水線,高速動車組、城市軌道交通車輛、高檔鐵路客車組裝生產線以及除錯試驗線。

公司擁有國家級技術中心、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和高速列車系統整合國家工程實驗室。公司構建了國際先進的軌道交通裝備研發技術平臺,擁有專業門類齊全、層次結構合理的技術研發隊伍,形成了多層次、相互銜接,既為長期發展建立了技術儲備、又能適應當前市場需求的技術開發體系。目前,公司的高速動車組、直線電機地鐵車輛和高原客車研發製造技術已居世界先進水平。

2023年,公司參與的時速200公里級提速系統工程獲全路科技進步特等獎,公司製造的和諧號crh2型動車組獲全路科技進步一等獎,公司研製的青藏鐵路高原客車獲全路科技進步二等獎,2023年,公司研製的crh2型高速動車組轉向架技術獲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2023年7月,公司自主研發的具備自主智慧財產權的長大編組座車動車組投入運營;2023年8月,公司自主研發製造的crh2-300型動車組已在時速350公里的京津城際鐵路投入運營;2023年12月世界首創的長大編組臥車動車組又在公司研製成功並投入運營。在高速動車組領域,公司已形成了不同速度等級、不同編組形式的座車、臥車的高速動車組系列化產品。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的基本資訊

6樓:桂天工

南車青島四方股份是中國南車股份****的龍頭企業,其前身是四方機車車輛廠,該廠始建於2023年,2023年曾成功研製出新中國第一臺蒸汽機車,結束了中國人不能製造機車的歷史。在此後的歲月裡,又創造了機車車輛工業史上眾多“第一”,被譽為新中國機車車輛的“搖籃”。公司在青島市區擁有兩個製造基地。

坐落於城陽區棘洪灘的廠區,是公司產品研發、製造的主廠區,佔地面積約為79萬平方米,主要從事鋁合金車體、不鏽鋼車體和轉向架生產,高速列車、城市地鐵車輛以及高檔鐵路客車的整合**等;位於四方區杭州路的廠區,主要製造碳鋼車體和內燃動力產品等。

南車青島四方股份正以成為世界軌道交通客運裝備最強企業為目標,不斷瞄準世界軌道交通裝備最前沿技術,加快提升企業自主研發水平,快速增強企業的核心競爭能力。目前,公司正在充分發揮國家級技術中心、博士後流動站、高速列車系統整合國家工程實驗室和國家高速列車產業化製造基地的作用,在高速列車國家科技支撐計劃的實施推動下,全面深入推進國家新一代高速列車的研發製造,為京滬高鐵以及國家高速鐵路的持續快速發展提供裝備支援。

2023年12月3日,在京滬高鐵棗莊至蚌埠間的先導段聯調聯試和綜合試驗中,由中國南車集團研製的“和諧號”380a新一代高速動車組在上午11時28分最高時速達到486.1公里。這是繼2023年9月28日滬杭高鐵試執行創下時速416.6公里之後,中國高鐵再次重新整理世界鐵路運營試驗最高速。

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對本科生的招聘要求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詳細真實待遇

7樓:我的野蠻女友

我去年7月進的公司,不知道你是博士還是碩士、本科,這裡邊工資差別很大,按照應屆生的待遇具體給你說吧:可以歸結以下幾個:博士生-發,碩士生-慘,本科生-一般,技校生-值!

a博士生,待遇相當不錯,剛進廠就定崗在32級(主審級待遇),有房補車補,提供單身宿舍,進研發部門,月收入可達1萬元以上,過個幾年房子車子都有了了。

b碩士生待遇就很差了,這些年碩士生待遇成下降趨勢,05年之前崗位是25級,07年變為23級,09年降到21級,比博士生相差11級,這裡每年也就升一級,11年之後你的待遇才能達到博士生的待遇,21級工資也就1400元,最低生活工資410元,月收入=崗位工資21級(1400)+410+開發獎,注意剛進來的時候沒有開發獎,試用期6個月,也就是你一個月還不到2000元,扣除五險一金恐怕連1500都到不了!(據說今年去清華招人的時候也提供這個工資,人家能吊你,可笑)試用期過後開發獎為0到1400元,看你工作能力了,一般都在2300-2500左右(包括加班費等總收入),碩士生技術類的分到技術中心和技術工程部,裡面又分很多室,各個室的待遇也是不一樣的,每年晉升工資的9%,星期

六、天無加班費,每個月加班費最多給36個小時的,為了能拿到較多的開發獎加班時間越多越好(這招公司比較狠),由於進的不是研發部門,學的東西和本科生差不多,都是低層次的,核心的技術是不可能接觸的,進技術部門和本科生每天的工作差不多都一樣的,如果想拿到5000元的工資,恐怕至少要奮鬥6年以上,所以你是碩士生的話,無論從錢的方面還是從想學的方面恐怕你要失望了,想學東西還不如到私企或民營小企業,至少你能受到重視,這裡剛技術中心的人就達到600人,想升個主任也得熬個10來年,工作滿一年有年終獎,年終獎3500,住的地方里工作的地方很遠,早起坐班車,安家費2000。

c本科生定崗18級,實習1年工資1800,滿一年後分到技術中心或技術工程部,從事的工作和碩士生差不多,每年升一級,月收入和碩士生也就少個200來快錢。

技校生加班較多,剛開始月收入比碩士生本科生都多,到年關的時候,一個月掙個萬兒八千的很正常。

8樓:墨夷紫安

你可以去四機車車輛股份的人士科去諮詢一下。

9樓:樂卓手機

南車四方機車車輛股份****是中國南車股份****的核心企業,是中國機車車輛的重要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是目前鐵道部確定的六家裝備現代化重點扶持企業之一。

四方股份公司十分重視人才隊伍的建設,從全域性和戰略的高度,制定了明確的人才開發戰略並積極組織實施。公司將提供富有競爭力的工資福利待遇和員工發展(國外培訓)計劃,也將為員工在國際合作專案中的個人發展與快速成長提供強力支援。

公司為主提供的具有全球領先技術的200公里高速電動車組在中國鐵路第六次大提速中發揮重要作用。公司自主研發的300公里動車組已經下線,隨著業務的增加,公司急需機車車輛製造領域的各類優秀人才加入。

10樓:在徽州古城滑沙的太史慈

四方機車老員工哪時候買段,都等著買段?

11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南車電力機車研究所南車集團大體待遇網路彙總貼.pdf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人說的那麼差,現在研究生剛一進廠確實是定在21級,現在21級是1960,半年後有績效,績效挺多的,保守的說,一年下來亂七八糟加起來到手6萬是沒問題

13樓:

今天到我們學校招聘,待遇說的都是年收入大概是多少?說的很模糊,具體是怎麼樣的啊?每個月能拿多少啊?

14樓:

公司為主提供的具有全球領先技術的200公里高速電動車組在中國鐵路第六次大提速中發揮重要作用。公司自主研發的300公里動車組已經下線,隨著業務的增加,公司急需機車車輛製造領域的各類優秀人才加入。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的管理團隊

15樓:善章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董事長、黨委書記:張在中。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副董事長、總經理、黨委副書記:馬雲雙。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副總經理兼財務總監:張敏。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副總經理:趙家舵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工會主席:王成龍。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副總經理:田學華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副總經理:倪勝義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副總經理:羅斌。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副總經理:管玉山。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副總經理:蘭玉貞。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副總經理兼總工程師:樑建英。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副總經理:張忠敏。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副總經理:呂任遠。

青島四方長途站到開發區北江路,青島四方車站到黃島做幾路車?

公交線路 新區旅遊專線l2路 開發區803路,全程約30.7公里1 從四方長途站乘坐新區旅遊專線l2路,經過4站,到達薛家島樞紐站2 步行約30公尺,到達隧道薛家島樞紐站 3 乘坐開發區803路,經過18站,到達交通局站4 步行約600公尺,到達北江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8公里 起點 四方長途站...

青島科技大學四方校區月花費大約多少?謝謝

花費向來是個不好計算的資料,每個人的家庭背景不同 生活費 不同,你的月花費自然不同咯。我是男生,在這兒過了4年,生活費是自己解決的,所以,平時得省著點咯。如果說你不追求多好的生活品質的話,光吃飯乙個月300絕對夠了,因為我乙個月所有的花費也不過300多一點而已。有人看到估計要說胡扯了,物價這麼高,3...

從青島大學到青島四方區杭州路65號怎麼走

坐227路車到四方小學下車下車這裡是95號 往回一走就是 走不到2分鐘就到了65號了 227四方下 或者去辛家莊二小區坐322 四方小學下 前者上車近 後者下車近 227青島大學 高雄路 古田路 香港花園北 燕兒島路 福苑小區 衛校 廣電大廈 高郵湖路 南京路 寧夏路小學 二輕新村 鎮江路 寧夏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