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黃酥用什麼餡好吃,怎樣做出好吃的蛋黃酥?

時間 2023-03-14 06:30:07

1樓:year幸運寵兒

經典古法四大蛋黃酥。

蓮蓉蛋黃酥、紫薯蛋黃酥、黑金蛋黃酥、肉鬆蛋黃酥。

作為三大招牌之一抹茶流心蛋黃酥, 連不愛蛋黃酥的我,都停不下來!手工麻餈+抹茶內陷+奶黃流心,抹茶流心蛋黃酥,絕對迷倒一片抹茶控,酥控迷hold不住 肉鬆流心。

傳統肉鬆大多採用雞肉松, 而馮匠直接採用豬肉松,不油不膩,在口感上更富有層次。豆沙選用進口紅小豆豆沙,粒粒醇香,肉鬆紅豆流心。

第一,紫薯流心。

2樓:爵爺的網路

餡中餡蛋黃酥的做法。

處理好鹹鴨蛋蛋黃,將其放入烤箱。

製作麻薯:將除黃油外所有麻薯材料攪拌均勻,過濾,蓋保鮮膜,上大火蒸15分鐘,液體不流動即可。

將黃油趁熱放入蒸好的麻薯,然後用刮刀攪拌均勻,放涼待用。

將油皮材料全部放進麵包機,揉至完全狀態(用的是柏翠的麵包機,用mix模式半小時就可以了),蓋保鮮膜醒麵35分鐘。

將油酥材料全部攪拌均勻,分成40份(13g/份),搓圓,蓋保鮮膜放冰箱冷藏待用(搓圓的時候如果覺得手心太熱,可以放個冰袋,搓完乙個,手放冰袋冷卻一下)

將麻薯、肉鬆醬、豆沙分成40份(麻薯15g/份,肉鬆醬7g/份,豆沙25g/份),每個鹹鴨蛋切成兩半。

將麻薯搓圓,壓扁,包入蛋黃和肉鬆,再用豆沙將麻薯餡包好,搓圓,蓋保鮮膜待用。

將醒好的油皮分成40份(22g/份),包入油酥。

將油皮酥油團手掌壓扁,用擀麵杖從中間分別向兩頭擀長,16cm左右,捲起。全部卷好後,蓋保鮮膜醒10分鐘。(如果室溫較高,或者是動作不是特別快的,不用鬆弛。

直接從第乙個開始進行下一步。如果擀麵的時候,麵糰會回彈,就需要鬆弛)

將卷好的油皮酥油團豎直,小頭朝前端,擀長,16cm左右,捲起(如果室溫較高,或者是動作不是特別快的,不用鬆弛。直接從第乙個開始進行下一步。如果擀麵的時候,麵糰會回彈,就需要鬆弛)

將卷好的麵糰壓癟,擀成外圍薄一點的圓麵皮。(可以一次擀五張再包餡,這五張用打濕擰乾的溼毛巾蓋好,等於將麵皮鬆弛)

包入餡料,將酥皮慢慢推上來,捏緊收口,收口朝下放入烤盤。

刷蛋黃液,刷一次,風乾,再刷一次,撒上黑芝麻。

烤箱預熱180度,中層,上下火,25分鐘,再悶5分鐘出爐。(如果上色較深,可以在下一鍋的時候調低溫度)

怎樣做出好吃的蛋黃酥?

3樓:一人廚

教你蛋黃酥酥香掉渣的做法。

4樓:楊天寵物段子

好吃的蛋黃酥製作過程。

5樓:超超

手抓餅擀成圓餅包上豆沙鹹蛋黃,刷上蛋液進烤箱。

做蛋黃酥用什麼餡好吃

及雁家癸 餡中餡蛋黃酥的做法 處理好鹹鴨蛋蛋黃,將其放入烤箱 製作麻薯 將除黃油外所有麻薯材料攪拌均勻,過濾,蓋保鮮膜,上大火蒸15分鐘,液體不流動即可。將黃油趁熱放入蒸好的麻薯,然後用刮刀攪拌均勻,放涼待用 將油皮材料全部放進麵包機,揉至完全狀態 用的是柏翠的麵包機,用mix模式半小時就可以了 蓋...

怎樣做蛋黃焗南瓜,怎樣做出好吃的蛋黃焗南瓜?

用料南瓜 300克 鹹鴨蛋黃 3 5顆 幹澱粉 少量 鹽 少量 糖 適量 蛋黃焗南瓜的做法 備好材料,南瓜最好選用老南瓜,水份少的那種。如果選長南瓜,最好要尾部,尾部沒有芯,比較好切段。南瓜切段,備用。撒薄鹽,靜置15分鐘左右,瀝出水份,吸乾,備用。裹上薄薄的幹澱粉。鍋內熱油,能稍沒過南瓜段的用量即...

怎樣做出正宗的蛋黃焗南瓜,怎樣做出好吃的蛋黃焗南瓜?

以安 把南瓜清洗乾淨切成小段,然後放在大火裡蒸20到30分鐘,然後用小火蒸5到3分鐘之後把蛋黃抹在南瓜上你到正宗的蛋黃焗南瓜就成功了。 南方的漢子 把蛋黃放在南瓜裡面,然後蒸,一定要蒸熟 南瓜大家可能都喜歡吃,因為它營養很足,而且目前的 在各種蔬菜裡算是比較便宜的。鹹蛋黃焗南瓜 主料 鹹蛋黃5個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