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加盟的話選擇哪種的比較好啊?

時間 2023-02-28 13:55:06

1樓:黑川僚碰

說說吧丨 。

我來幫助你解決下。希望幫你啊。

小本創業的話選擇什麼小吃加盟比較好一點?

2樓:中國加盟網

選擇小吃專案首先確定好目標,看自己選擇什麼種類,小吃的種類很多,同時每一種小吃隨著季節的變化,其消費群體也在慢慢改變,比如有的小吃就只適合冬天吃,有的呢就比較適合夏天吃,我們要選就選一種四季都非常適合吃的小吃種類。

而且選擇投資小吃,也需要自己資金可以承擔的起的加盟品牌來選擇,切忌盲目選擇,一定要多考察、多對比。

3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的小本創業在我的理解應該是在3萬元左右吧,首先一點點奶茶我將其排除在外,畢竟加盟費可能都在10萬以上了。燒烤可以考慮,但是一定要選好品牌。當然,1831土豆uncle小吃包含了市面上大多數小吃種類包括奶茶、茶飲,而且沒有加盟費,整體的合作非常才2萬多,不知道符不符合題主的小本創業。

4樓:泉源順餐飲小吃加盟

小本創業的話,張成榮電烤雞架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如果當地有店的話去嘗一下就知道為什麼這麼火了。

5樓:網友

一點點奶茶,還挺火的。

小吃連鎖加盟的話有什麼好推薦的呢

6樓:點點樓頭新細雨

將就小吃不錯,味道好品類多,而且**量很大。

7樓:循循善誘

小吃的話一般都是投資少,風險小的, 妙言冰淇淋小吃車,有點像房車。

如果做加盟的話,選擇什麼產品比較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行業不能隨便要慎重,以下六點時加盟時應注意的六點要素。

一、正當性。

二、可信性。

三、風險性。

四、持續性。

五、擴張性。

六、延伸性。

小吃加盟和小吃培訓,應該選哪乙個比較靠譜?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小吃培訓,因為加盟一般要從總部拿料或者 其他的,受制於總部。但是考慮兩個情況:

1、如果您是從來沒有做過餐飲方面,一點心得和經驗都沒有,可以選擇加盟,相當於拿錢買經驗,但是說實話,這個是賺不了多少錢的。

2、如果從事過或者本身在經營方面有心得經驗,可以直接去小吃培訓學習,現在很多這種學校,不僅教技術,還有開店指導這些的。

貓砂哪款比較好啊,貓砂用哪種比較好?

小寵喻醫師 一般現在的商業貓砂,主要分為膨潤土 水晶貓砂 松木貓砂和豆腐貓砂這四種 膨潤土經濟實惠但灰塵多不掩味 水晶貓砂價高但不用鏟尿塊省事 松木也是價偏高但用量省,相對適中的就是豆腐貓砂,材質環保無毒,適中,並可以直接沖廁所,所以豆腐貓砂也是時下最常用的!你可以根據自家貓貓情況來選哦 黑山覺主 ...

家用印表機哪種比較好啊,家用印表機如何選擇 家用印表機哪種好?

佳能 惠普 愛普生 這些都很不錯的,我朋友買了佳能selphy cp900,它機身小巧,方便攜帶,而且功能都很全面,支援儲存卡 u盤的直接列印,而且selphy區域網還可以與數位相機 iphone ipad 電腦等進行wifi無線列印,功能超棒的。如果每天用,選噴墨,機器200多,如果幾天不用,可能...

哪種音響比較好,哪種音箱的音質比較好?

這種東西自己做乙個就完了,買現成的無源箱子,掛在頂上,買個功放跟電腦放在一起,連線,ok,非常簡單,初中生都會 吊頂,而且非要找品牌的話,建議找專業做音響的地方 不過,公司竟然還有班間操.索威s880同軸經濟版 1500左右 音箱種類 2.0有源無源 有源音箱控制 旋鈕輸出功率 低音單元功率1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