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裡學做珍珠奶茶,哪裡可以學習做奶茶?

時間 2023-02-21 13:45:06

1樓:coco哦寶

全國各地的奶茶技術培訓機構數量很多,推薦給大家乙個比較不錯的地方就是廣州。廣州中國內地的第乙個國際化的大都市,作為第乙個經濟特區發展的較早,因此具有的行業水平相對來講是比較高的。台灣第乙個珍珠奶茶技術培訓機構就在廣州,它就是廣州阿豪珍珠奶茶培訓學校。

這所學校聘請的奶茶老師都是業界最知名的,因而傳授給學員們的都是絕對正宗的奶茶製作技術。好的老師少不了的是好的教學模式,由於奶茶製作技術是要現場的讓學員們實際操作的,所以學校決定採用全程實操的模式,讓老師手把手的交給學員們如何的製作珍珠奶茶,這樣學員們學成之後就能夠製作出來醇香美味的奶茶來。一家好的培訓機構如果說光傳授給學員們技術的話,學員們日後的創業也未必成功。

其中很多學校的老學員都特別的感謝學校,就是因為學校免費的開設了經營管理課程,邀請的經營管理界人才以及連鎖店的成功老闆們一起為學員們講課,如此一來,學員們就能夠具有經營管理店鋪的能力,成功的幾率會更大一些。

2樓:可園

最簡單的方法可以去奶茶店從學徒做起,或者是在某一奶茶品牌總部學習,但這個方法投資比較大,

**可以學習做奶茶?

3樓:冬至

可以選擇到培訓學校學習或者奶茶店上班,來學習怎麼做奶茶。

1、到培訓學校學習。

奶茶技能一般在一周之內便可學會,老師會教會如何做奶茶,後期還會教你如何選取店面選址,裝修等。在學校裡,可以將基本功練得很紮實,每天都會學得很充實,每天會學2-3款單品,還有階段性考核,考核不過重學,這樣反覆練習就不會擔心做不好,並且質量也***。

2、奶茶店上班。

這個方法既能有一定的收入,也能學習製作奶茶的技術。奶茶店裡上班,學徒一般都會配備乙個師傅,根據自己的師傅學習各種配料(珍珠、芋圓、青稞、芋泥以及各種茶),熟記各種操作內容和用具,這樣也能學習到一定的製作奶茶方法。

製作奶茶的注意事項:

在製作珍珠奶茶飲品的時候一定要額外的注意,奶茶與珍珠奶茶果粉之間的比例一定要控制好,不管是放多還是放少都會影響奶茶的口感。

在熬製奶茶的時候要注意除了茶葉的原材料要選擇好之外,還要注意熬製奶茶的水質、火候和茶乳的比例,在新增茶乳時一定要控制好比例,偏多偏少奶茶的口感都不會好,還有就是奶茶煮好後不要把它放到鍋裡太久,要及時的將它盛到熱水壺中或者直接喝掉,在鍋裡太久的話,奶茶的口感會受到影響。

4樓:公尺萊狄情感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煮珍珠:水沸騰後,珍珠下鍋,邊攪動邊煮,一般20分鐘左右,煮的時間越長越爛。

2、燜珍珠:煮好後,蓋上鍋蓋,開始燜,燜的時間越長,珍珠越筋道。

3、泡茶:開水泡適量茉莉花茶。

4、衝奶粉和奶茶粉:開水衝奶粉和奶茶粉,攪動至沒有粉末顆粒狀。

5、成品:在衝好的奶粉和奶茶粉中,加入茶水,砂糖,最後加入珍珠,冰箱冷藏一小時後即可飲用。

6、一定要水開後再煮珍珠,否則珍珠全部會變成粉末。

7、煮的過程中要攪動,以免沾鍋。

8、最好當天喝完,否則冷藏到第二天,珍珠就失去筋道的口味。

9、茶水要用麵粉篩或者紗布過濾掉茶葉。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做奶茶,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有專業的奶茶培訓課程內容,實操學習,易上手。

在哪能學做珍珠奶茶?

6樓:於是忘了季節

珍珠奶茶。

主料main

紅糖100克 木薯粉400克 水270克未知。

輔料others

紅茶一包。珍珠奶茶的做法。

步驟step

奶茶裡最重要也最費時間的就是珍珠了,很多人多說珍珠很難成功,其實呀,只要掌握了乙個小竅門,珍珠做起來特別容易呢,今天就將這個小竅門分享給大家,珍珠的做法:首先準備好需要的食材:紅糖和木薯澱粉。

步驟step

紅糖和水倒入鍋裡混合攪拌,到爐上加熱,把紅糖水煮到開,持續冒泡的階段。

步驟step

馬上把燒開的紅糖水一次性倒入木薯澱粉裡面,迅速用筷子攪拌。

步驟step

攪拌到紅糖水都吸收了,溫度微微降低就用手揉,揉成光滑的麵糰。

步驟step

將麵糰放在案板上搓成長條。

步驟step

把麵條切成小丁,再放在手心搓成丸子。搓球球的過程很費時間,需要耐心,最好在有空的時候一邊看電視一邊搓。搓完直接裝袋放冰箱冷凍格就行,要吃的時候拿出來煮熟就可以了,非常省事。

步驟step

煮珍珠也是有竅門的呢,珍珠丸子不容易熟,鍋中放水燒開後,加入搓好的珍珠,中火煮15-20分鐘,這個時候珍珠表面微微變紅,但是內部還有明顯的白芯,熄火,蓋上蓋子悶15分鐘即可。煮好的珍珠呈透明凝膠狀。

步驟step

煮珍珠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一邊準備茶水,紅茶包和水放入奶鍋中用大火煮沸後,轉小火煮5分鐘,熄火,蓋上蓋子悶5分鐘。

步驟step

接下來就是衝奶茶了。奶茶裡的茶和奶的比例有兩種,第一種是茶:奶比例3:

1,第二種茶:奶比例是4:1。

前者口感會滑一些,但茶味較淡,後者茶味會濃郁些。可以根據喜好自行選擇。

選擇好自己喜愛的茶奶比例。先在杯中倒入淡奶,然後衝入紅茶水,衝紅茶水時奶鍋要與杯子有一定的高度衝下。這樣會產生大量的奶泡。奶茶喝起來才會滑。

步驟step

把煮好的珍珠加入衝好的奶茶中,並加入糖攪拌均勻,珍珠奶茶就做好了。當然哦,**的話,就不要放糖了,淡淡的味道也很好喝呢。

珍珠奶茶的成品圖。

珍珠奶茶的烹飪技巧。

技巧tips

珍珠丸子可以在空閒的時候做好,一次多做點,凍在冰箱裡吃一年都沒問題。

做珍珠失敗,主要是因為水不夠燙,倒入粉裡後就變成了糊狀,不成形了,就沒法搓丸子了,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保持開水就可以了。

煮丸子的時候一定不要著急,煮好後熄火,蓋上蓋子燜上十分鐘左右,這樣裡面的白芯就熟透了,晶瑩剔透,q彈彈特別好吃。

7樓:牛永嘯

做法1、珍珠粉圓先入果汁杯中。

2、在搖酒器內倒入熱紅茶、奶精粉,用調酒棒調勻。

3、再加入糖水、冰塊,加蓋搖勻後,倒入果汁杯中。飲用時插入大吸管。

一、(製作珍珠)先燒開一鍋水,稱50ml沸水,將紅糖倒入沸水中用手動打蛋器攪至紅糖完全融化。

二、(製作珍珠)先燒開一鍋水,稱50ml沸水,將紅糖倒入沸水中用手動打蛋器攪至紅糖完全融化。

三、重複操作,直至用手可以捏成麵糰。

四、在玻璃碗中倒入少量的木薯澱粉,一次揪一點搓成團,放進盛有木薯澱粉的玻璃碗中沾滿澱粉。

五、燒開一鍋水,將珍珠倒進鍋中煮20分鐘。煮好之後關火,把鍋蓋蓋上再燜20分鐘。

煮好之後關火,把鍋蓋蓋上再燜20分鐘。

六、(製作奶茶)將300ml水煮至沸騰;把紅茶倒入玻璃碗中,倒入250ml沸水,用手動打蛋器慢速攪拌約1分鐘。

七、將紅茶水過篩至另外乙個容器中。

八、將紅茶水過篩至另外乙個容器中。

九、將咖啡、60g淡奶倒入紅茶水中,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

十、將奶茶倒入量杯中,用量杯把奶茶倒進奶茶杯子裡約7-8分滿。

十。一、把珍珠撈出來倒入奶茶裡。

十二、20g淡奶用奶茶打泡機打奶泡,約3分鐘左右即可。

十。三、打好的奶泡直接倒在奶茶上面。

十。四、插上吸管即可飲用。

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有品牌知名度高的烹飪學校進行學習,師資力量、教學裝置都有保障,大品牌,教學質量高。

我想學做味道正宗的珍珠奶茶?去**學?

9樓:冷鯨侯榮

喜歡喝冰凍珍珠奶茶的人,大概更喜歡的是用那根特別粗的吸管吸珍珠的感覺吧!珍珠的韌勁十足,巧妙地結合在了一起,難怪吸引那麼多年輕人像著了魔一樣那麼喜歡喝奶茶。

深圳回頭客珍珠奶茶培訓中心,多年的奶茶技術經驗,如果是要學正宗好茶技術就到我們公司來,包你學到真正的技術,滿意而歸。

**可以學奶茶 **有專業的奶茶培訓班?

10樓:港焙甜品蛋糕培訓學校

學習奶茶一般有兩種途徑。

1是去奶茶店裡做學徒,2是到學校裡學習。

你想做專業的奶茶師,我就不建議做學徒了,學徒其實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利用工作之外的時間去學習,然而學徒每天的工作時間都很長,幾乎是沒有什麼時間用來學習了。想學好一款單品,耗費時間非常漫長。

在學校呢,可以將基本功練得很紮實,每天都會學得很充實,就拿我們學校來說,每天會學2-3款單品,還有階段性考核,考核不過重學,這樣反覆練習就不怕學不會了~

所以,綜合考慮還是學校更適合學習。

但選擇學校很重要,1是看辦學時間,選擇辦學時間久的比較靠譜。各方面體系都會更加完善。2.

老師是否資深,老師從事此行業的時間。3.看校園環境及治安。

4.看教學裝置是否完善。

1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只要選擇專業的學校就好,一般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12樓:山東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有意向您可到校參觀實地考察。

學珍珠奶茶到哪裡學?哪裡可以學習做奶茶?

100瓦奶茶可以學的,你可以去了解下!我有小吃的資料集合。可以自己學哦。可以學習做奶茶?可以選擇到培訓學校學習或者奶茶店上班,來學習怎麼做奶茶。1 到培訓學校學習。奶茶技能一般在一周之內便可學會,老師會教會如何做奶茶,後期還會教你如何選取店面選址,裝修等。在學校裡,可以將基本功練得很紮實,每天都會學...

學習技術可以去哪裡,學技術應該去哪裡學?

學技術應該去 學?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

學烹飪可以去哪裡學習?想學烹飪技術去哪學好?

學烹飪當然要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還是很不錯的,工作環境好,工資待遇高,工作穩定。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