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腿,與雞腿怎樣做菜吃

時間 2023-02-20 12:00:09

1樓:法宜修

我認為兔子腿和雞腿烤起吃巴適。方法如下:

1.將兔子腿和雞腿洗淨後,開斜刀加薑蔥汁、料酒、胡椒粉、辣椒麵、花椒麵和適量的鹽、少許的色拉油醃製二十分鐘。

2.家用烤箱調到180度,在盤裡墊一層油紙,放上醃製好的雞腿和兔腿烤上十分鐘後,拿出翻一面再烤十分鐘。

3.從烤箱裡拿出裝盤,趁熱在上面撒上適量的辣椒麵花椒麵孜然粉熟芝麻。

4.美食做好,盡情享用。

2樓:神猴國

兔子腿最好是紅燒,那樣的話味道更好,要是雞腿的話最好是炸著吃,那樣的話,味道最好。

3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解答如下,燉兔肉材料主料:兔腿肉500克,調料:醬油150克,大蔥10克,姜5克,白皮大蒜8克,八角3克,植物油10克,甜麵醬20克,料酒10克做法1.

將兔肉洗淨切成一寸二分見方的塊,用開水燙過,備用;2.坐鍋,打清油,用大料瓣熗鍋,下蔥段,薑片,蒜瓣,甜麵醬,把麵醬炸熟,烹料酒,醬油;3.把兔肉下鍋,打湯,用旺火燒開,開幾開,用火燉,出鍋,連湯盛碗。

紅燒雞腿材料雞肉,醬油,糖,蔥,姜,花椒,大料做法1.做水把雞肉(腿、翅都一樣)放進去。2.

另乙個鍋點上火,放油把超過水的雞肉放進去,煸超然後放醬油和糖 繼續煸超,直到雞肉掛上顏色。3.這個時候一次性加足了水,放上蔥、姜、花椒、大料蓋上鍋蓋就不用管了,過一會翻看一下,等水收幹了雞肉也就做好了。

4樓:帥的很恐怖

自己喜歡怎麼吃就怎麼做,我個人喜歡燉雞腿兒和燉兔子腿,紅燒。比較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腿和雞腿紅燒是最好吃的,紅燒的味道特別鮮美,非常的可口。

**吃雞腿還兔子腿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兔子腿能**,而且怎麼可以吃兔兔。**食譜推薦的肉類都是雞脯肉,下面分享幾個食譜,可以吃吃俏佳姿。

7樓:世旺達科技

最好少吃點肉比較好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什麼都可以 但是不要晚上吃。

籠子裡住著一些兔和雞圖兔子裡有36條兔子腿18條雞腿兔兔子裡有幾隻兔子?

9樓:網友

乙隻兔子有四條腿。兔子籠裡有36條腿。36除以4,等於9只兔子。乙隻雞有兩條腿,雞籠旅遊18條雞腿,18除以2,等於9隻雞。

一群兔子和一群雞一共有56條腿兔子的腿比雞腿雞腿多24條雞兔共有多少腿用簡便?

10樓:劉國鋒

你在問問題時明顯問錯了,應該問「雞兔各有多少腿?」解答詳細步驟如下:

1、設雞腿x條,那麼兔子就一共有x+24條,2、根據題意列式得:x+(x+24)=563、解這個方程,x=16,x+24=40

即雞腿有16條,兔子腿有40條。

11樓:荔菲紫桖

哈哈,這就是素質教育的結果吧。此題應不是小學應用題。屬急轉彎吧。此題共有56條腿。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給出了條件共56條腿,最後又問共多少條腿,怎麼回事?

如果條件是一群兔子和一群雞共56個頭,……解答如下:

56×2+24=112+24=136只。

雞和兔子共10只,兔子的腿比雞腿多4條​,雞和兔子各多少只?(用算術法,不用方程)

13樓:成功於第二次

1只兔子比1隻雞多2條腿,2只兔子比2隻雞就多4條腿。10只減去4只(2只兔子2隻雞),剩下的6只由雞和兔子組成,且要保證雞腿和兔子腿條數相等,乙隻兔子與兩隻雞的腿數相等,所以6只中兔子隻數為6的1/3,雞的只數為6的2/3,再加上前面的雞和兔子各2只,得到兔子為4只,雞為6只。

雞、兔同籠,共有頭45個,兔腿比雞腿多30只,求兔子有多少只?不用二元一次與一元一次方程的算術解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1只兔子比1隻雞多2條腿,15只兔子比15隻雞多30條腿,腿數之差符合了,但總隻數15+15=30<45

所以,每增加1只兔子,就增加2隻雞。

增加5只兔子,增加10隻雞,剛好滿足頭數條件。

兔子有20只,雞有25只。

公式1:(兔的腳數×總隻數-總腳數)÷(兔的腳數-雞的腳數) =雞的隻數 總隻數-雞的隻數=兔的隻數。

公式2:( 總腳數-雞的腳數×總隻數)÷(兔的腳數-雞的腳數) =兔的隻數 總隻數-兔的隻數=雞的隻數。

公式3:總腳數÷2—總頭數=兔的隻數 總隻數—兔的隻數=雞的隻數。

公式4:雞的隻數=(4×雞兔總隻數-雞兔總腳數)÷2 兔的隻數=雞兔總隻數-雞的隻數。

公式5:兔總隻數=(雞兔總腳數-2×雞兔總隻數)÷2 雞的隻數=雞兔總隻數-兔總隻數。

公式6:(頭數x4-實際腳數)÷2=雞。

15樓:硫酸根離子

設雞x隻則兔子(45-x)只。

則4乘(45-x)-2乘x=30

法二設雞x只兔子y隻則聯立方程x+y=45 4y-2x=30

雞和兔共有15只,其中雞腿有14只,兔腿有幾隻?

16樓:網友

先算出雞的個數:15-14/2=8。然而兔子是四隻腳走路的,所以兔腿有8*4=32只。

17樓:用心愛我的女人

你想要多少就多少只,因為你沒說這是道數學題。

18樓:思念╮詮釋伱涐旳距離

14只雞腿是7隻雞

雞頭比兔子多,兔腿比雞腿多200只 數學方法

義明智 您好 雞 200 20x4 4 2 280 2 140只兔子 140 20 120只 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請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祝學習進步! 深巷與沉睡的貓 兔有四條腿,雞有兩條腿 設雞有x只,兔就有 x...

月子可以吃漢堡炸雞腿,怎樣做肯德基的炸雞腿,和漢堡

一般女性在生產完之後身體會比較虛弱,所以在坐月子期間需要好好的調養身體,尤其在飲食方面。漢堡包作為一種現代快餐,是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吃的,但女性坐月子期間,還能不能吃漢堡包呢?實際上,女性在坐月子期間也是可以吃漢堡包的,不過只能偶爾吃一次解解饞,對身體的恢復和嬰兒沒有影響,不可以作為主食來食用,因為漢...

幹魷魚怎麼做菜,幹的魷魚絲怎樣做菜吃

1 烘烤魷魚乾 先將魷魚乾用清水洗將,放微波爐 中溫 1分鐘,拿出來翻轉一下再定時一分鐘,就有香噴噴烤魷魚吃了哦,所謂新鮮出爐 如果沒有微波爐,一般燒烤用具也可以,烤到微黃就可以了哦,當然如果這用具也沒有,那咱們就用最常用的鍋吧 當然平底鍋最好,用熱均勻嘛 不需要任何技術,只需調慢火慢慢烘就行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