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核桃仁做菜啊,核桃仁怎麼炒菜吃啊?

時間 2023-02-13 12:20:06

1樓:翔際天虹

健康補腦這一定點大家都知道。核桃仁適合作炒菜。比如炒西芹,萵筍等,搭配點肉絲或肉片,再加點紅椒片,出鍋之前放上核桃仁,略微翻炒兩下即可。

特點,營養豐富,色彩艷麗。可謂是色香味俱全啊。試試吧,很家常的。

2樓:金域房產

油鍋輕炸出香味,掛霜做法,甜口。香甜酥口。

3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也可以。

幹的就用水泡一下。

鮮的就可以直接拌了。

核桃仁怎麼炒菜吃啊?

4樓:blackpink_羅捷

核桃仁可用來做木耳涼拌核桃仁吃。

主料:香菜3根、木耳340克、綠尖椒1個、紅尖椒1個、核桃仁70克調料:菜籽油適量、食鹽少許、鮮雞汁少許、生薑2片、蒜頭4瓣、公尺醋1湯匙、香醋1湯匙、白糖湯。

做法步驟:1、生薑、蒜頭、香菜和青紅椒、清洗乾淨後切好備用2、將泡發好的木耳放入鍋中、加適量清水加蓋大火3、煮開後**小火再煮10分鐘左右用漏勺撈出4、瀝乾水分後放入乙個大碗中。

5、另起平底鍋加熱倒入菜籽油,放入切好的薑絲、蒜沫和青紅椒碎6、開中小火爆香後倒入調好的醬汁中。

7、趁著剛剛的油鍋將核桃仁放入、然後開小火將其炒香炒熟8、然後放在木耳上面、再倒入調好的醬汁。

9、最後撒些香菜。

10、用筷子上下翻拌均勻均可食用。

5樓:湖心藍戀

核桃仁炒雞丁。

一、簡介。這道菜大薯節氣滋補養生佳餚,可補充身體的蛋白質,老少皆宜。

二、食材。主料:核桃仁 50g,雞胸肉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蒜瓣1個,料酒25ml,白糖3g,胡椒粉適量,醬油20ml,雞精適量,水澱粉適量,毛豆100g,姜適量。

三、做法: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雞胸肉洗淨切丁加入料酒,白糖,生抽,澱粉抓拌均勻醃製。

3.炒鍋倒油小火炒香核桃仁撈出備用。

4.在爆香蔥薑蒜。

5.倒入雞丁飯炒至變色盛出備用。

6.然後加入毛豆翻炒。

7.加入醬油。

8.加入少許鹽和糖翻炒片刻。

9.倒入雞丁。

10.在放入核桃仁。

11.淋入少許水澱粉,香油翻炒均勻關火。

四、小貼士。

核桃仁要用小火慢慢炸香,火大了核桃仁容易炸糊。

雞丁翻炒至變色盛出備用,然後在和其他配菜混合,才能保證雞肉口感鮮嫩。

毛豆可提前開水煮上2分鐘過涼,然後再炒至,可縮短炒至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核桃仁用溫水浸泡,剝去薄皮,放適量香椿苗,放鹽、味精、香油拌均勻,盛盤上桌。常吃可補腦、養頭髮。核桃仁可炒菜、煮粥、與棗一起做甜品。

核桃仁炒菜家常做法有哪些

7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主料。

菠菜1把。核桃仁1小把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枸杞。

適量步驟。1.準備好材料, 枸杞提前泡上幾分鐘;

2.燒鍋開水, 加入少許鹽和幾滴油, 放入菠菜進去焯水, 變色後馬上撈出;

3.燒熱鍋, 放少許油, 下入核桃仁進去煸炒一下;

4.再加入剛焯過水的菠菜進去翻炒;

5.加入鹽調味;

6.最後出鍋前放入泡好的枸杞即可;

7.盛入盤中。

用核桃仁可以做菜吃嗎

核桃怎麼燒菜才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雞塊的製作材料:主料:水面筋350克。

輔料:核桃50克,香菇(鮮)100克,雞蛋100克,萵筍50克,豌豆尖50克。

調料:澱粉(玉公尺)4克,大蒜(白皮)5克,白砂糖3克,蔥白5克,味精2克,鹽3克,胡椒粉2克,植物油40克 核桃雞塊的做法: 1. 將豌豆尖、蔥、蒜、青筍(萵筍)、香菇洗淨;

2. 蔥切成段;

3. 蒜、青筍、香菇均切成小薄片;

4. 核桃仁下開水氽過,去皮切成小碎塊,分成若干份;

5. 將生麵筋分成若干份,每份裹乙份核桃仁,做成長雞塊形,放開水中煮至七成熟,撈出瀝水;

6. 備乙個碗,磕入2個雞蛋,加澱粉及少量水調成蛋糊,將雞塊裹上一層蛋衣;

7. 坐鍋點火放植物油,油溫燒六成熱時放入雞塊,炸至金黃色撈出瀝油;

8. 鍋內留餘油燒至六成熱,放入香菇、青筍、蔥段、蒜片煸炒出香味,然後加清湯放入雞塊燒開;

9. 胡椒粉、白糖、味精攪勻燒至入味,最後放入豌豆尖煸炒,用水澱粉勾芡,淋香油起鍋裝盤即成。食物相剋核桃:核桃不能與野雞肉一起食用,肺炎、支氣管擴張等患者不易食之。

核桃不宜與酒同食。據宋。馬志《開寶本草》記載:

「飲酒食核桃令人咯血」。可能是因為核桃性熱,多食生痰動火,而白酒也屬甘辛大熱,二者同食,易致血熱的緣故。特別是有咯血宿疾的人,更應禁忌。

如支氣管擴張,肺結核患者,飲白酒即可引起咯血,不與核桃共食,亦可致病。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趕快試試吧,做一道屬於你的核桃雞塊。

花生仁核桃仁怎樣做菜

9樓:30秒不

薄皮核桃300克 無皮花生仁1斤 鹽 油 適量做法1、核桃去皮,留下核桃仁備用。

2、鐵鍋裡不放油,放入核桃仁翻炒,炒到略微變色了,拿出來放到盤子裡備用。

3、鍋裡放少量油,倒入花生仁,小火炒製,炒大概15-20分鐘,不停的用鏟子翻動,否則炒糊了。

4、炒到7分熟,倒入核桃一起炒,再炒5分鐘,至8分熟,盛出來5、最好是有密封蓋的玻璃碗,或者陶瓷碗裡。

6、撒上食用鹽,用筷子翻動。

7、隔2,3分鐘就翻動一次,讓底下的,翻到上面來,等熱氣散掉了,變涼了,花生就是脆的了。

8、吃不完的,蓋上蓋上,隔絕空氣,下一次吃,還是脆的。

核桃做菜怎麼做最好吃

核桃公尺可以怎樣做菜吃

10樓:都是遊沒事

材料核桃500克 鹽適量 水少許。

做法1、核桃剝去皮,留著核桃仁備用。

2、適量鹽用熱水化開,倒入噴壺裡備用。

3、烤盤鋪上鋁箔紙,這樣比較容易清洗烤盤。

4、核桃仁鋪到烤盤上,烤箱上火150度烤15分鐘5、每隔幾分鐘,用噴壺噴鹽水在核桃仁上,適當翻動核桃6、也可以放到鐵鍋裡,翻炒,大概炒個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一邊炒,一邊噴鹽水。

如何炒核桃仁好吃,核桃仁怎樣炒好吃又簡單?

做法 1 把核桃仁剝離出來之後,往鍋裡放入清水進行加熱。然後再將核桃仁倒入鍋中。大概等到2至3分鐘之後,鍋裡的水有稍稍的變色,之後便可以將其從鍋裡撈出。這就是最簡單炒核桃仁的方法步驟之一了。2 將核桃仁撈出之後,再將其放入裝有白糖水的碗器裡面,並且多次進行翻滾,讓所有的核桃仁都沾滿糖水。之後再將其放...

剝好的核桃仁怎麼炒熟,如何把核桃仁炒乾

核桃仁的炒法非常簡單,大家需要先將核桃在水中沖洗一下,然後,再放入微波爐中,選擇高火,90秒後我們可以將微波爐關閉,然後再開啟微波爐取出核桃,這個時候輕輕一砸就可以取出完整的核桃仁。接下來我們還需要在鍋中放入適量的清水,再加入適量的冰糖,蜂蜜也是需要加入其中的,但是不能過量,等到冰糖融化的時候,我們...

核桃仁怎樣存放

應該不會壞,在太陽下曬曬就可以吃,放在冰箱裡或者用袋子裝好放在通風乾燥處!你把它用保鮮袋裝裡面,買的多,吃不完的就把它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要吃的時候提前拿出來放一下就好了,這樣可以放很存放很久!核桃仁怎麼儲存 首先盡量放在通風透氣的地方 不要用密封袋裝 最好使用布袋 麻袋或其他的透風較好的袋子。其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