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酸酸甜甜的生活的作文,初三作文三酸酸甜甜的記憶

時間 2023-02-14 1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時,總是盼望上初中。與其說是盼長大,不如說是盼望初中的自由。我總想掀起它的真面目,看看裡面的驚喜。可當我掀開了它的真面目後,才真正的了解到它並不那麼簡單。

一顆葡萄,累了,想休息,卻不敢,摘了一顆雨葡萄放入嘴裡,酸味便滲出來了。

下課了,我們不再像小學那樣,一窩蜂地湧出教室。公升入初中,操場很難看到同學們歡快身影,乙個個都坐在教室裡,唯恐自己比別人少做一道題。

天空剛剛的灰白臉色漸漸沉下來,被沉重的灰黑取代,大雨如期而至,葡萄在寒風中顫抖。

每天最後一節課下課總會想:有作業在等我,吃飯洗澡必須加快速度。彷彿生活中的一切都失去了光彩,變得黯淡無光。小時候,見到乙隻蝴蝶都要去追,想抓到它,而現在已司空見慣。

雨變小了,淅淅瀝瀝地,葡萄抬頭看了看天空,也許一種希望正在它心中萌芽。

期中考在不經意間悄悄走來,「這三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此時的我,心中湧起一陣暖流。「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難走的,要相信自己能成功!

」我點了點頭,嘴角終於有了向上的弧度。

雨停了,葡萄抖了抖身上的雨珠,我摘了一顆雨葡萄放入嘴裡,細細品嚐,真甜!

每考完試後總會放鬆幾天。撕名牌,經過一番激烈的角逐,雙方「死傷慘重」,只剩慧和袁了,只見她倆擺好架勢,氣勢洶洶,在乙個圓圈裡打轉。慧像獵豹一樣向袁撲了過去。

高手就是高手,袁擋住了慧的攻擊。她們就此糾纏在了一起,抱著在同乙個地方轉來轉去,分不清勝負。那場面,又緊張又好笑,已經out了的同學看得眼花繚亂。

雨後,我推開窗戶,一陣清風撲面而來,我感到空氣無比新鮮,酸酸甜甜的味道交織在我心裡。

初三作文三酸酸甜甜的記憶

2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轉眼間,初一生活過去了,但它卻永遠地刻在我心中,成為我記憶中最美好的一頁。

進入初中,我步入了緊張的學習生活中。一位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把一股股學習的慾望流入我的心田中,在我的心之峽谷裡,栽上了一棵棵熱愛學習的樹。初一的學習生活雖很苦,也很累,但在這個溫暖的大集體中,卻充滿了歡笑與快樂。

因此,我心中很甜,精神也很好,所以學習也就變為了一件樂事。我從心底裡感覺這是在許多老師的帶領下的乙個可愛的集體,因此,我的學習也就不覺得苦了。

在初一生活中里,我常常為繁重功課而壓得喘不過氣來,但進入初一來,還是帶給了我無限的「甜」。最令我難忘的是那次開演講比賽。由於我是第一次參加比賽,所以心裡感到很緊張,兩條腿不由自主地發抖。

也就是在那次,我更感到了老師的關愛、集體的溫暖。同學們一聲聲的熱烈的「加油」,老師們乙個個鼓勵的眼神,使我不再感到害怕,而只感到一股股暖流正湧入我心靈的最深處。我感覺我與這個集體靠得更近了,與同學靠得更近了……於是,我丟掉膽怯的心理,鼓起勇氣,流利地演講起來。

最終,我也為這個集體帶來了乙個小小的榮譽我的演講獲得了一等獎,但我知道這只是為集體帶來的一點點回報而已,我還要為集體做更大的回報!

這些只是美好的初一生活的一點插曲,這個集體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使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動人,愉快……我的初一生活可以說是有苦有甜:繁重的功課、演講的成功…都在我的記憶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令我永生難忘。

酸酸甜甜的記憶作文700字

3樓:儒雅的想你的雲

冰糖葫蘆是我一年四季的最愛。它就像我小學六年的生活、學習一樣:一根竹籤貫穿我的小學六年的生活學習里程,六顆晶瑩透亮的山楂果散發出的誘人光澤,讓我痴迷陶醉;酸酸甜甜的美味,讓我回味無窮。

記得剛踏入小學的那一年,我吃到了我有生以來最美的冰糖葫蘆,品嚐到了第一顆山楂果的味道。老師就像媽媽一樣呵護著我們,本來陌生的校園變成了我最最依戀的家園。老師那甜美的聲音,甜美的微笑,讓我對學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有時候,雖然學習任務多了一些,作業負擔重了一些,可是當我一聽到家長熱切期待的話語、看到老師微笑鼓勵的眼神,心中那顆小山楂果酸酸的滋味就立即被甜甜的美味代替,越嚼越香。

就這樣我用心品嚐著這越嚼越香的美味營養的顆顆山楂果,不知不覺已經剩下最後一顆了,我該怎樣品味這最後一顆山楂果呢?

今年暑假的時候我就聽說,我們的語文老師要調走。這可怎麼辦呢?語文老師陪我們已經走過了五個春夏秋冬,我們師生之間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

她走了,我們怎麼辦?我怎麼辦?好幾次,我在夢中哭醒,哭著向一臉疑惑的媽媽要老師……開學的那一天,當我一下子看到我們可親可敬的語文老師又出現在講台上時,內心中的驚喜油然化作酸酸甜甜的冰糖葫蘆味道,我用心品嚐著,回味著……我暗下決心,一定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運,更加努力學習。

我每天起早貪黑:白天,踏踏實實,書山有路勤為徑;晚上,挑燈夜戰,學海無涯苦作舟。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剛剛結束的期中考試中,我迎來了豐碩的成果。

家長會上,老師乙個勁兒的表揚我的語言變成了媽媽聽到的世界上最美的**,媽媽被陶醉了。家長會後,媽媽迫不及待的趕回家裡,一把把我摟在懷裡,擁抱著。

剛開學的酸酸甜甜作文500字初一

那個酸酸甜甜的假日作文

酸酸甜甜的初三生活的5

4樓:伊萬科夫丶

每教一屆學生,開學初布置作文後,聽到最多的是:「啊?哎1;看到最多的是愁眉緊鎖的樣子。

作文簡直成了他們小學生活的噩夢了。只因為他們把作文當作編造謊言的園地,當作塗抹文字的遊戲,當作折磨心靈的苦差事,所以學生一聽作文就頭疼,一寫作。

生活的滋味作文800字

作文網 初中酸酸甜甜的暑 假700字

關於《家庭生活》的作文500字

5樓:沃陸變頻器上海

「遮風擋雨」的「風」錯了。

蘋果口感比較清脆,酸酸甜甜的,吃的時候,削皮與不削皮有何區別

darry代 蘋果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可以見到的水果,因為它的 便宜 口感清脆,同時一年四季都有,所以它深受大眾們的喜愛。而蘋果的種類也是有很多種的。就比如青色皮的青蘋果 紅色皮的花牛蘋果 以及花皮的糖心蘋果。雖然種類有很多,但其實營養價值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而在蘋果的吃法上其實也是有所講究的。吃蘋...

甩掉酸酸甜甜的張含韻,該如何走出自己的舒適圈?

人都是會成長的,酸酸甜甜的張含韻已經長大了。人長大之後,人的思想就會變得越來越成熟。對於她的人生,就已經不再是曾經那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其實看到現在的張含韻,不僅是非常的有魅力,而且個人的能力也是越來越強。不過對於現在的張含韻,是乙個成熟具有 的女生。一 對於生活,不要安於現狀對於生活,不要安於現狀...

關於生活的感悟作文作文選,關於生活的感悟作文400字作文選

感受生活 春光明媚,鮮花爛漫,生機勃勃,一片希望之美 夏荷盈盈,綠樹繁茂,熱烈奔放,感覺濃烈之美 秋色妖嬈,豐收燦爛,五彩繽紛,享受收穫之美 冬裝素裹,銀白潔亮,寂靜空曠,感悟淡泊之美!風和日麗,陽光燦爛的日子,心情固然愉快 陰雨連綿,天寒地凍之時,卻也能讓你靜心思索,鍛鍊意志,學會珍惜和懂得。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