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好吃還是桔子皮好吃

時間 2023-02-10 14:20:07

1樓:神劍

西瓜皮和桔子皮都好吃,具體要看怎樣做。下面我把西瓜皮和橘子皮的妙用給你說說。

1.西瓜皮的做法。

食材明細。西瓜皮 5片。

青椒 6個。

大蒜 2粒。

醋 一瓢羹。

鹽 適量。味精 適量。

西瓜味甜可口,清涼解熱,有生津解渴、利尿除煩的功效,不僅是一種止渴消暑佳品,而且已被現代科學證明是一種不可多得的養療保健珍品。

人們吃完西瓜一般就把瓜皮隨手扔掉了。俗話說:「10斤西瓜3斤皮,棄之真可惜」。

所以今天給大家介紹下我的炒西瓜皮。

步驟1.青椒切碎 大蒜切碎 2.瓜皮切成條 3.

青椒和大蒜下油鍋 油下鍋幾秒後 再下青椒和大蒜 4.翻炒西瓜皮了 大蒜翻炒片刻後,即可倒入已經切好的西瓜皮條,然後繼續翻炒1分,有點軟了,再下鹽少許,味精適量,再炒片刻,下點醋,根據口味而定,我是一湯勺!再炒20秒就可以起鍋了!

5.出鍋盛盤即可。

2.桔子皮的做法。

配料:桔子皮、剁椒、生抽、味精。

步驟1.桔子皮用水煮一下,然後出鍋用冷水漂一天。2.桔子皮切成小丁 3.熱鍋冷油,下剁椒炒出辣味。

4.下桔子皮炒 5.調入適量生抽 6.調入少量鹽和適量味精。

請你品嚐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西瓜皮好啊,不但有清爽可口,清熱解毒的功效,最重要的是還能美容。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皮醃了,喝粥的時候像蘿蔔乾一樣吃、桔子皮曬乾了,泡茶喝。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皮好吃!!橘子皮沒吃過,泡水還湊合!!你可以自己體驗下。

西瓜皮怎麼炒好吃,西瓜皮可以炒著吃嗎 西瓜皮怎麼做好吃

闕長征沃君 翠皮裡脊 主料 西瓜皮250克,裡脊肉250克調味料 雞蛋清1個,料酒 鹽 澱粉各少許製作方法 1 將新鮮西瓜削去綠皮,切成絲,加少量鹽拌勻,醃片刻後擠去鹽水。2 將裡脊肉切成細絲,放入碗中,加料酒 鹽 蛋清 溼澱粉拌和。3 炒鍋入油,用中火將油燒至六成熱時,下入肉絲劃散,待肉絲發白時撈...

西瓜皮怎麼炒,如何炒西瓜皮

1 西瓜皮,別名西瓜翠衣。為葫蘆科植物西瓜的外層果皮。採製 7 8月收集西瓜皮,削去內層柔軟部分,曬乾 也有將外面青皮剝去僅取其中間部分者。3 下面開始介紹所需要的食材 西瓜皮半隻 青紅椒各乙隻 蒜子。4 先把蒜子切片,圓椒和大紅椒分別去蒂去籽,切菱形斜片,再把清洗乾淨的西瓜皮先切片,再用刀削去外層...

西瓜皮能吃嗎?西瓜皮可以吃嗎?

能可以切成塊 把綠皮和紅壤都切掉 放在水裡煮,加點冰糖,等涼了再喝,就是涼茶。方便還解暑。也ke切成小塊,用鹽醃好,製成小鹹菜。西瓜皮涼拌著吃 把青皮削掉後再把內紅瓤去掉切絲清水洗淨放在盆子內待用 把白糖和白醋還有檸檬汁倒在一塊攪勻後倒入放有西瓜絲的盆子裡拌勻即可食用。涼拌西瓜皮 材料 西瓜皮 蒜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