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汁味和燒烤味的速食麵哪個好吃?

時間 2023-01-14 06:25:06

1樓:晨暉

關於雞汁味和燒烤味的速食麵相比,機子問的比較好吃,因為味兒的比較鮮。而且吃起來特別鮮嫩可口,營養豐富。

泡麵有那些口味,哪種口味的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酸菜的,紅燒的,滷香的,海鮮味的,雞湯味兒的,泡椒的,麻辣的等等哦,個人比較喜歡吃酸菜的,因為酸酸辣辣的特別好吃呢,這些只是建議哦,你要是不能吃辣的話就吃紅燒的跟滷香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泡麵口味都能花個20幣問,青菜蘿蔔,各有所愛,超市走一圈,每個口味都拿一包,總有乙個口味適合你。

4樓:放開那女漢子

味兒的,泡椒的,麻辣的等等哦,個人比較喜歡吃酸菜的,因為酸酸辣辣的特別好吃呢,這些只是建議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罈酸菜牛肉麵,爆椒牛肉麵,麻辣牛肉麵,藤椒牛肉麵,紅燒牛肉麵,香辣牛肉麵,泡椒牛肉麵,魔鬼椒炒牛肉麵,湯達人。

依照大家的經驗來看,大家覺得哪種速食麵更好吃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很少去買國外的一些進口速食麵,但是國內隨便哪家超市裡面都有的速食麵種類我基本都嘗試過,喜歡得也無外乎就只有那麼兩三款。

首先就是眾所周知並且購買量比較大的康師傅老罈酸菜牛肉麵。有時候因為工作加班的原因,叫外賣又來不及或者等外賣到我都要處理好了,所以自己就會隨隨便便的去超市買一盒老罈酸菜的泡麵用來墊墊胃避免餓得慌;味道並不是很辣,許多人也都吃過;他就是有一點那種酸酸辣辣的感覺,因為裡面有一包飽滿的酸菜包,特別的充足,每次我吃的時候我都喜歡將酸菜吃幹抹淨,湯料也是很好喝的,尤其是自己在家有時候用鍋煮出來的麵條更是美味極致,因為湯汁整體都很濃厚,麵條也非常的柔軟,特別入味。

其次有一款是我偶爾會去吃的,因為很想吃粉絲的時候,它是白家陳記方便粉絲。它跟重慶酸辣粉是一種型別,麵條有跟酸辣粉一樣的也有是那種細小的粉絲,但是兩者都建議不可直接用開水泡,不那麼容易的泡軟;要用開水煮味道就會更加的濃,麵條也不會那麼的硬;味道是真的挺辣的,因為裡面有足足一包的辣油,建議不能吃辣的人最好只放一點點或者一半進去提一提味道就可以了;平常我喜歡自己煮的時候加一點小菜,味道就更加的充足了。

最後就是我們電視廣告上**的「老闆再來一碗的」湯達人。吃這款速食麵有可能是因為我不想吃辣的吧,湯達人有許多的清湯速食麵,關鍵是味道還超級的好吃,尤其湯汁很是濃郁又好喝;我最喜歡的幾款便是日式豚骨拉麵、羅宋拉麵、海鮮拉麵以及味增拉麵;其實它們之間的味道我認為是相差不多的,口感都特別的細膩,包裝盒並不像老罈酸菜的那麼大,但是份量還是挺足的,夠一人飽腹。

你覺得哪個牌子的速食麵最好吃?

7樓:名

我記得中國剛興起速食麵,這種新型食品是在八零年代記得當年我吃過的最早的速食麵品牌,有這幾種北京的大紅門廣東的華豐速食麵,上湯雞伊麵,上海日清的出前一丁,邢台雞汁速食麵,還有後來的甲一麥,那時候的速食麵,只有乙個調料粉包,或者最多有乙個小油包,唯獨大紅門的麻辣速食麵是有乙個醬包的,後來就買不到了,到九零年代初,台灣的康師傅來到大陸,最初的口味是紅燒牛肉麵和沙茶牛肉麵後來陸續。後來陸續上架了各種口味接著衝統一速食麵,也進來後期才有現在各個品牌的速食麵,比如,河北的華龍河南的白象等等,記得小時候晚上全家泡一大盆一袋甲一麥,分著吃,感覺那時候比現在吃肉還香。

8樓:暗受

康師傅珍料多有一款的叉燒豚骨麵的味道也不錯,尤其是湯汁,很濃郁。說到這裡壹周君腦海裡浮現出一句廣告語:好麵湯決定。

而且湯達人也出過一款豚骨麵,壹周君個人覺得相比而言還是珍料多的更好吃些。湯達人的湯汁有些油膩,而且麵餅總感覺泡不開,不如珍料多來得爽滑。

9樓:排列著

速食麵是國民食品,也是旅行必備食品。我國大陸銷售的速食麵品牌主要為兩大品牌,統一和康師傅。在我看來,統一是要比康師傅好很多的。

統一推出的各種不同口味的速食麵味道都不錯,比如滿漢全席,湯達人等。

10樓:回憶

吃小浣熊是我高中的時候,因為我們全封閉式的學校小店裡只有賣這個的,有紅、藍、棕三種口味的!除了香辣蟹味的那個棕色沒吃過。其中我覺得放了料包最好吃的是那個紅色的,應該是番茄味的,講真,真的酸甜好吃!

我覺得小浣熊的特點就是,你很難在不放調料包的情況下吃出味道來,感覺沒什麼味道,精華在於料包!我最愛吃的是那個燒烤味的。它真的不同於其他燒烤味的乾脆面,這個是小浣熊裡不放料包特別好吃的乙個!

裂牆推薦!

11樓:赫宰是我的

小當家我覺得算是乾脆麵裡的鼻祖了吧。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媽經常給我從市場裡批發兩箱回家,規定每天只能吃兩袋!兒時最快樂的時光就是每天早上醒來刷完牙洗完臉先k兩袋小當家!

現在在大學裡,沒事還愛買兩袋小當家吃吃。現在小當家的口味真的太多了,什麼蔥香的,五香的,蟹辣味的……我現在最愛吃的是蜜汁豬排味的,甜甜的好吃到**!

12樓:國玉自由行

華豐速食麵,經典無法超越歐耶!

13樓:點公尺72419僭炭

日清出前一丁黑蒜油豬骨湯味。最接地氣的泡麵非出前一丁莫屬,簡單樸素的包裝,經典味道難以忘懷,黑蒜豬骨,鹹淡適宜,還是那個味,再去買卻經常遇到斷貨啊!面不要煮的太軟,水要燒到100攝氏度,一加黑蒜油的那個調料包你就會發現,鼻子就愛上了黑蒜油的香味。

14樓:牢慧語

天壇牌海鮮面,調料包就乙個紙袋,外包裝綠色的,北京麵粉二廠生產的!北京速食麵根本不是南街村那個冒牌貨,二廠的天壇牌才是八零年代正宗北京速食麵!插上電熱杯煮麵,再來個雞蛋,錢富裕加瓶北冰洋,美得很!

可惜再也吃不著了,很懷念那個味道,具體啥味道也不知道了,反正就記得好吃!

15樓:海綿寶寶和海綿兔兔

南韓的辛拉麵,還有土豆牛肉味的,但是一定要吃純南韓進口的,一般超市都是中國製造的,味道差很多。以前在南韓工廠上班時,會偷煮老闆的辛拉麵吃。現在康師傅各種口味也好吃的狠。

16樓:暗受

印尼幹拌麵:喜達原味幹拌麵。sedaap(喜達),馬來語中是」好吃「的意思。

現在東南亞一帶的唐人街也經常找到」她「敦厚的身影哦。小s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熱力介紹過這款拉麵,垂涎印尼美味泡麵。

17樓:真無缺點總司令

吃過1000包速食麵的人路過,信我的就試試我說的,大漢口熱乾麵,不是蔡林記,是大漢口,mama綠咖哩雞,百勝廚全麥沙口力,康師傅乾拌紅燒牛肉,koka黑胡椒麵,湯達人豬骨少放水,一定少放水,檳城白咖哩乾拌著吃,放一半醬料,因為這原本是湯麵,我理解失誤乙隻以為是拌麵,後來知道了吃湯麵倒不如乾拌好吃。

18樓:蔡孫磊

我吃白象就不錯,雖然很少見了,還有思圓,都比統一康師傅好吃。

19樓:誰懂誰de寂寞

南街村,好勁道,好滋味,三鮮伊麵,尤其五穀道場的番茄面。

20樓:企鵝村的茶壺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其他速食麵例如湯達人,日清之類剛剛吃時真的很香,可連續吃半年就感覺沒意思了,可是康師傅吃了十幾年還不覺得難吃。

21樓:三生三愛永遠愛你

北京速食麵,兒時的味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速食麵吧,從5毛錢一包,到現在元一包,偶爾也會買幾包吃,小時候一直以為北京速食麵出產於北京,0幾年的時候妹妹在北京讀研回來說要帶一箱北京速食麵去北京,太想吃了買不到,把我驚到了,當時就說在北京還買不到北京速食麵嗎?我妹說人家只是叫北京速食麵,但還真不是北京產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豫竹速食麵,必須煮著吃,面非常筋道。

24樓:蓮心淚

日清三味速食麵,大學時還送一包出前一丁,只出了很短的時間,之後就徹底銷聲匿跡,有一款香菇雞味,我覺得特別好吃,十多年了,還念念不忘。現在就吃三鮮伊麵和北京速食麵,是真心覺得好吃。

25樓:網友

大今野,因為量大便宜實惠。

26樓:原味小熊軟糖

速食麵什麼的好吃啊?什麼速食麵好吃

魔面。非油炸食品。但不是很好吃。福滿多幹吃好吃。不過是油炸食品。不是很健康。我一直很喜歡的一款速食麵就是 巧麵館香菇燉雞面。它的湯汁香醇濃厚,但是完全不象牛肉麵那樣,湯汁裡的醬味完全主導整體的味感,也不象海鮮面那樣全人工的調鮮,它有一種自然而然的純樸感,與筋斗的麵條相輔相成,當然麵條入水煮一煮更棒。...

速食麵怎麼做 最好吃,怎樣做出的速食麵才最好吃?

速食麵 如果不是頓頓吃的話 還是十分好吃的,我就非常喜歡的。我從很小就開始吃了。通常煮的都比泡的好吃。加個雞蛋在裡面味道十分鮮美 最好是打碎的雞蛋 火腿 蝦仁等等加進去也能增色不少。但從科學 營養的角度看,最好是不要常吃。由於它是高溫油炸食品,而且是反覆利用的油,所以有潛在致供伐垛和艹古訛汰番咯癌的...

怎麼做出來的速食麵簡單又好吃,炒速食麵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速食麵除了煮就是泡,要好吃就要另外再加其他澆頭菜。炒速食麵 主料 速食麵一包 配料 豆芽菜少許 肉絲少許 青椒或紅椒乙個 可根據個人口味調整 調料 鹽 雞精 食用油 孜燃 做法 1.將速食麵放入開水鍋中,變軟後澧水待用 2.將肉絲加入少許料酒 食鹽 澱粉攪拌均勻醃製待用 3.將青椒或紅椒切絲待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