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和牛肉哪個貴,牛肉貴還是羊肉貴??

時間 2023-01-12 00: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羊肉和什麼牛肉了。

不過個人建議你吃羊肉。因為現在的牛飼料裡面都有激素,吃了對身體不好。但是羊不行,羊吃了激素會生病,所以飼養者不敢新增激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品種的了 像神戶牛肉就買不起。

牛肉貴還是羊肉貴?? 100

3樓:啥玩意兒

羊肉。這個是牛羊肉的成本,也就是肉飼比的問題,一般豬的肉飼比是3:1也就是說3公斤飼料可以讓豬長1公斤的肉,雞是2:

1,牛的肉飼比差不多6~8:1之間,美國6:1,中國8.

5:1,而羊的肉飼比要接近10:1,如果放養,光吃草那麼肉飼比是恐怖的30:1。

4樓:無頡昝苒苒

看你買什麼樣的牛肉了,上等牛肉就是說帶大理石紋的牛肉70__100多一斤不等,但各地也有差異,便宜的也有30元左右吧,羊肉的也就30__40左右一斤近年來牛,羊肉的**浮動不大。

5樓:皋磬雲笛

這個分地區的,有的地方羊肉貴,有的地方牛肉貴,我是天津的,這牛羊肉**基本差不多。

6樓:閻波丹珠雨

如果是按現在市場的肉質來比的話,那麼就是羊肉貴點。但是如果是按酒店用的肉質來比較的話,肯定是牛肉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生的熟的,一般是牛肉貴過羊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種和產地,沒法單純比較。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牛肉比較貴。

10樓:屏殖好呼喚

牛排貴,看你買什麼性質的肉了,熟羊肉比熟牛肉貴。

11樓:樓主v暗戀我

有區分的,進口不進口,瘦的肥的等等,不好說,一般是羊肉更貴。

12樓:成雙

我覺得是羊肉,因為沒有牛肉串,都是羊肉串。

牛肉和羊肉哪個更值錢? 100

13樓:網友

羊肉 濃縮就是精華 看人家小羊多小。

羊肉和牛肉哪個營養好

14樓:命中註定的

羊肉和牛肉各有各的營養價值,沒有辦法比較說哪種更好。

羊肉羊肉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a、維生素e、鈣、鐵、鋅等營養物質,還含有微量性激素,具有壯陽、溫補、強身、補虛勞不足、暖胃、開胃的作用,適合胃寒、腎虛陽衰、骨質疏鬆、腰膝痠軟等患者食用。

牛肉牛肉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b族維生素、菸酸、鈣、磷、鐵以及人體必需氨基酸成分,在《本草綱目》中記載,牛肉可以「安中益氣、養脾胃、補虛健體、強筋骨、消水腫、除濕氣」等多種功效,適合體力勞動者、青少年、神經衰弱、頭痛、血虛、貧血患者食用。

羊肉和牛肉的區別。

性味不同。羊肉性溫,有溫熱身體的作用,而牛肉性平,味甘,能滋補脾胃。

風味不同。羊肉脂肪中含有特殊的揮發性脂肪酸,所以讓羊肉聞起來帶有一種腥味,而牛肉沒有這麼重的腥味。

熱量不同。每100克可食部分羊肉中含有的熱量為203大卡,而每100克可食部分牛肉的熱量為106大卡,羊肉的熱量明顯高於牛肉。

營養含量不同。

羊肉的蛋白質含量高於牛肉,脂肪含量低於牛肉,而且羊肉中的必須氨基酸、維生素和鈣、磷、鐵等物質的含量均高於牛肉。

功效不同。羊肉主要是補虛勞不足、冬季暖身、暖胃、開胃的作用,而牛肉主要有補脾胃、益氣血、驅寒暖胃等功效。

15樓:

牛肉、羊肉、豬肉,哪種肉最有營養?來看「標準」答案。

驢肉與羊肉 牛肉 哪個貴

16樓:啥名字好呢呢

驢肉的**現在在23元左右,但是羊肉現在基本沒看到市場有**的。估計兩者的**相差不大,按道理來說驢肉會比羊肉貴的。

從營養學和食品學的角度看,驢肉比牛肉、豬肉口感好、營養高。驢肉中氨基酸構成十分全面,8種人體必需氨酸和10種非必需氨基酸的含量都十分豐富。色氨酸是作為識別肉中蛋白質是否全面的重要物質,也是評定肉品質量的重要指標。

驢肉中色氨基酸的含量為300~314mg/100g,遠大於豬肉(270mg/100g)和牛肉(219mg/100g),因而說驢肉的品質要優於豬肉和牛肉。

驢肉中賴氨酸和蛋氨酸含量分別為1481~1825mg/100g和270~490mg/100g,與豬肉、牛肉相近。

肉類鮮不鮮,主要看影響鮮味的氨基酸多少。(天門氡氨酸和谷氨酸)中,驢肉谷氨酸的含量高於天門氡氨酸。兩種鮮味氨基酸的總量,驢肉高於馬肉。

從鮮味氨基酸在氨基酸總量中所佔比例來看,驢肉為,馬肉約為,豬肉在24%~26%之間。

這也是人人稱驢肉鮮美可口的重要原因所在。

驢肉的不飽和脂肪酸含量,尤其是生物價值特高的亞油酸、亞麻酸的含量都遠高於豬肉、牛肉。

驢肉的高階脂肪酸中,除少數為飽和脂肪酸外,大多數為不飽和脂肪酸,它們約佔高階脂肪酸總量的,而牛肉和豬肉的不飽和脂肪酸佔高階脂肪酸總量的比例則大大低於這個數字。牛肉為53.

5%,豬肉為。驢肉中必需脂肪酸僅有亞油酸、亞麻酸和無花生四烯酸。

驢肉高階脂肪酸中,亞油酸和亞麻酸合計為,驢瘦肉則高達,而瘦豬肉為13.

8%,牛肉為,它們之間相差甚大。

100 水分(克) 能量(千卡) 116 能量(千焦) 485 蛋白質(克) 脂肪(克)

碳水化合物(克) 膳食纖維(克) 0膽固醇(毫克) 74 灰份(克) 維生素a(毫克) 72 胡蘿蔔素(毫克)

0視黃醇(毫克) 72 硫胺素(微克) 核黃素(毫克) 尼克酸(毫克) 維生素c(毫克) 0 維生素e(t)(毫克)

a-e 0 (βe 0 δ-e 0鈣(毫克) 2 磷(毫克) 178 鉀(毫克) 325鈉(毫克) 鎂(毫克) 7 鐵(毫克) 鋅(毫克) 4.

26 硒(微克) 銅(毫克)

錳(毫克) 0 碘(毫克) 0。

羊肉和牛肉哪個上火?

17樓:微醺36度

羊肉易上火,羊肉具有溫補作用,最宜在冬天食用。但羊肉性溫熱,常吃容易上火。因此,吃羊肉時要搭配涼性和甘平性的蔬菜,能起到清涼、解毒、去火的作用。

羊肉性溫熱,有很好的溫補作用,所以常吃容易上火,一般會選擇在冬季的時候使用,且味道比牛肉濃烈,所以羊肉湯比牛肉湯更易上火,如果機體屬於熱性體質的話,應避免少喝。

羊肉和牛肉哪個貴,各是多少錢一斤

18樓:你想幹什嘛

北京一月8號的** 牛肉

羊肉 一直都是羊肉比牛肉貴一些。

19樓:網友

現在羊肉較貴,普通羊肉一般30左右,普通牛肉20多。

20樓:網友

當然是羊肉貴了!羊肉三十元一斤,牛肉才二十三四元一斤呢!

羊肉和牛肉哪個貴,各是多少錢一斤

吃羊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吃牛肉和羊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經常吃羊肉對身體有什麼益處?常吃鹼性食物對身體有很多益處,快點記下來吧!好處 羊肉鮮嫩,營養價值高,凡腎陽不足 腰膝痠軟 腹中冷痛 虛勞不足者皆可用它作食療品。羊肉營養豐富,對肺結核 氣管炎 哮喘 貧血 產後氣血兩虛 腹部冷痛 體虛畏寒 營養不良 腰膝痠軟,陽痿 以及一切虛寒病症均有很大裨益 具有補...

羊肉比豬肉有營養嗎,豬肉羊肉牛肉哪個營養最高

miss耀 我們都知道,豬羊牛肉都有很高的營養價值。當我們選擇這些食物時,不能僅僅從一個方面來決定它的營養價值。因為每一種食物都會有不同的營養,選擇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很多人總會在冬天選擇吃羊肉,其實這是一個誤區。事實上,羊肉並無特別突出的營養價值。其 實 比較羊肉和豬肉 牛肉的營養成分,羊肉並沒...

吃牛肉和羊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達克悠拉 牛肉 1.牛肉富含蛋白質,氨基酸組成更接近人體需要,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對生長髮育及術後,病後調養的人在補充失血 修復組織等方面特別適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該季節的補益佳品 2.牛肉有補中益氣,滋養脾胃,強健筋骨,化痰息風,止渴止涎之功效,適宜於中氣下隱 氣短體虛 筋骨痠軟 貧血久病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