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哈,去哪裡給我們茶廠的茶做檢測認證啊?

時間 2023-01-09 07:45:05

1樓:草原

答: 中國農業科學院茶葉研究所(杭州)農業部茶葉質量監督檢驗測試中心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授權、中國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計量認證的全國性法定茶葉檢驗機構。中心下設業務辦公室、品質檢驗室和品種檢驗室。

茶葉質檢中心是國內唯一獲得無公害食品茶葉、綠色食品茶葉、有機茶、食品質量安全准入(qs)認證檢測機構,同時也是浙江商品檢驗檢疫局認可實驗室,其檢驗報告獲得國內外機構的廣泛認可。

2樓:無極

中國有兩個國家級茶葉檢測中心,乙個在福建的安溪,乙個在浙江的杭州,都叫國家茶葉檢驗檢測中心。或者找個成分分析機構,比如英格爾技術。又或者看當地有沒有茶科所,有的話去那裡也行。

3樓:臣彩飛揚

茶葉或者是其他食品可以到藥監局進行檢驗認證吧。

4樓:大街

有專門的茶葉檢測機構,比如中國農業科學院茶葉研究所農業部茶葉質量監督檢驗測試中心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授權的。

5樓:網友

咱們國家呢有兩個茶葉的檢測中心,乙個在浙江的杭州,乙個在福建的安溪,這兩個地方都可以的。

6樓:我掣歷

親,茶葉在**做檢測報告呢。

中國有兩個國家級茶葉檢測中心,乙個在福建的安溪,乙個在浙江的杭州。都叫國家茶葉檢驗檢測中心。

7樓:somnus昌

優檢聯就不錯, 合作多家具有檢測資質的權 威檢測機構,能給茶葉做檢測、認證和茶葉企業審核服務。

8樓:來自桃源洞亭亭玉立的海豹

產地直銷綠茶,應該拿到北方地市,比如說:北京、山東、湖北、甘肅等地,這些地方喝綠茶的人員較多,或者你也可以拿到福州市較大的茶葉市場去銷售,比如:福州的五里亭茶葉市嘗西營裡茶葉市嘗金山茶葉市嘗金牛山茶葉市場等等。..全。

9樓:柯文新年快樂

可以去你們當地的食品監管局,請裡邊的專家去對你們的產品進行檢測認證。

10樓:網友

如果說做茶廠的茶的檢測認證可以去專門的那種做茶的機構,然後讓他幫幫你做茶的檢測認證就可以了。

11樓:清亮還輕巧的小彩霞

一、準備資料 按照規定要求填寫《食品生產許可證申請書》(到所在市(地)質量技術監督部門領取)兩份;企業營業執照、食品衛生許可證、企業**證(影印件)乙份;提供企業負責人mgc影印件乙份;還應提供經質量技術監督部門備案的企業產品標準乙份;申請表中規定應當提供的其他資料。

12樓:興詩丹

國家產品**部門,檢查合格就可以給認證。

13樓:蘇沐蘭秋

需要找到相關的食品安全部門,對你的茶自己驗證,還要他們對你發放一些相關的證明證書。

14樓:happy影視剪輯

廣東省國瑞質量檢驗機構提供的茶葉需要做什麼檢測最權威的茶葉檢測機構,專業部門茶葉檢測概述:1、茶葉發證檢驗:生產許可證現場審核完成前會現場。

15樓:你在1哪

可以尋找一些專門的檢測機構進行檢測。這個一般花錢的話,都是不難解決的,而且都會有專門的檢測報告。

16樓:網友

茶廠檢測並且這個證書是剛出來的,您拿到手之後能持證好幾年,而且這個證書含金量會越來越高。

17樓:銳進

正常來說,檢測一款茶葉的產品質量,收費在幾百到幾千元之間。

18樓:曾貝莉

今天我在地灘上買了30元紅茶回家泡了一小壺喝了突然確得心裡發慌難受是不是茶葉有問題。

19樓:荊璟

必須是獨立於生產者和**者的機構,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開展認證工作。

20樓:林陽生

如果是被熟人拉黑的話,我認為是你們兩個的關係已經非常的僵了,所以他才會把你刪除,而陌生人拉蟲泥可能就是因為過於陌生沒有交集。

21樓:啡寧霜

一般來說,如果後排沒有人,你就必須要坐在副駕駛,這是一種尊重,如果前排沒有人,你坐在後排,感覺他就是乙個司機。

22樓:網友

走工商,走工商,走工商。

23樓:何羨兮

普普通通,容易滿足。2021這一年成長了不少,最驕傲的一件事大概是我沒有讓自己和愛我的人失望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開水,你是茶葉,那麼你的香郁,必須依賴我的無味。讓你的乾枯柔柔地,在我裡面,舒散;讓我的浸潤,舒展你的容顏。

茶葉要做有機認證,要到那些部門辦理手續。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聯絡有機茶認證中心,目前國內做有機認證的有中國茶葉研究所的中農質量認證中心(otrdc),國環有機食品發展中心(ofdc),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greenfood)三家,你可以先聯絡諮詢說明自身的情況看哪家的費用相對低些,然後確定認證機構後就是提交申請表及相關資料、他們會派專家到你公司進行現場考核(包括硬體條件和資料生產記錄等)同時抽樣品送檢、然後就是繳費發證(前提是你要樣品檢驗符合國家有機茶標準)。我公司是在杭州中農質量認證的,因為我們跟杭州很近比較方便,其他的機構沒接觸過不太了解。具體你可以諮詢下。

本人新人,想請教一下怎麼能聯絡到普洱茶茶廠或者有什麼大家試過信得

26樓:荔菲桖珍

閒聚來普洱茶館,**,之前在他家買過野豬塘和荒田,味道還可以。

麻煩哪位懂點的回一下哈,我買了一塊普洱茶磚茶,紙包裝上面寫有乙個7521這錶什麼呢?

27樓:

7521為此款茶的嘜號。即75年配方(75年首次生產),2為茶青等級2級,最後的1為昆明地區生產,1不是一廠的意思,普洱茶廠家並無什麼一廠、二廠之類的。一般來講尾數1代表昆明地區,2為勐海,3為下關等。

7521也不是批號。批號一般是701即為07年第一批,702為07年第二批,801為08年第一批。依此類推。

2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茶的名稱如雲南七子餅茶(7572、7542、7262等)

29樓:鵬勤書畫

75年研發的配方,2級的茶青,1廠生產的,也就是雲南昆明茶廠!

**茶葉批發市場最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產地直銷綠茶,應該拿到北方地市,比如說:北京、山東、湖北、甘肅等地,這些地方喝綠茶的人員較多,或者你也可以拿到福州市較大的茶葉市場去銷售,比如:福州的五里亭茶葉市場、西營裡茶葉市場、金山茶葉市場、金牛山茶葉市場等等。

這樣可以防止代售的經銷商資金外流。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一句,你是**的。做什麼茶葉。我是做茶葉銷售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網查詢乙個茶葉網,裡面批發茶葉的很多,不過你要找那種產地直銷的**,價位要低,而且還有茶葉質量***,可以搜尋一下大德茗茶,都是產地直銷的。

茶葉是怎麼做出來的?

33樓:大花媛

你知道嗎綠茶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嗎?

34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綠茶的主要工藝為:

①殺青:用高溫破壞茶葉。

中氧化酶的活性,抑制鮮葉中多酚等物質氧化,使茶葉的色香味穩定下來。殺青的方法有炒青、烘青、蒸青、曬青等,以炒青、烘青為主。

②揉捻:將茶葉中的葉細胞揉碎,使茶汁易於浸出,改變茶葉的形狀。

③乾燥:讓茶葉乾燥,使茶葉中水分的含量為的3%~5%,以利於茶葉的儲存。乾燥方式為:炒乾、烘乾、曬乾,以炒幹,烘乾為主。

35樓:匿名使用者

?newsid=121

茶葉加工技術。

六大茶類的製造工藝簡介:

3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黃茶茶農,主做手工黃茶,特來分享一下黃茶(輕發酵)的加工步驟:

白天採茶,採到的鮮葉,存放在避光陰涼(重點)的地方,進行萎凋。

晚上開始進行炒製,炒製和理條並列進行。炒至茶葉五分幹以上。

上籠初烘,用炭火烘至七八分幹,茶香出現,堆放(有發酵過程)晾涼12小時以上。

之後再次進行烘乾,復烘,烘至全乾,再堆放晾涼。

包裝**。店鋪:徽茗飄香。

37樓:千山峻

綠茶流程:殺青、揉捻、炒乾。

紅茶流程:萎凋、揉捻、發酵、初乾、挑撿、復焙徹幹。

岩茶流程:萎凋、搖青、發酵、搖青、殺青、揉捻、初乾、挑撿、碳焙徹幹。

38樓:丘位元射錯神箭

中國六大茶類。不同的茶葉製作流程也就不同。比如不發酵的綠茶,它有三揉三炒的工序,但是白茶就沒有。但是同樣的步驟是採摘——鮮葉萎調這個步驟不會少。

我是河北保定的,大家給我一下現在去哪裡玩好玩

去阜平吧 有山有水,風景優美,適合暑期避暑,阜平還離保定市不遠。不貴,兩天也正好!我力挺之,望君採納!強烈建議去白洋淀,第一不遠,在保定屬縣里,二是消費不高,三是現在剛好是旺季,荷花,蘆葦,水。除了風景 保定沒什麼可玩的了 畢竟保定不是旅遊勝地 但有很多古老建築.不知道樓主值指的好玩的是什麼 遊樂場...

你好,我們現在準備做菌落pcr,可以問一下你pcr時需不需要加石蠟油這種東西?還是其他物質啊

不需要。但是菌液pcr需要在開始迴圈前加熱使菌體破裂,dna變性。所以最好選用hotstart pcr,一舉兩得。樓上的回答都比較籠統。首先石蠟油現在已經極少用了。對於做e.coli等原核的菌落pcr不需要預先破菌,在95 5min的預變性過程中就能基本上破裂,讓dna釋放出來。但是在做酵母或者其他...

問一下崑山的朋友們,崑山在哪裡?

是呀,做web程式的也是個人才,不知道你提這個問題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如果是09年下半年的話,我們都知道經濟危機已經明顯減弱了,有些地方甚至出現了經濟比未危機前更好的景象。崑山是做筆記本相關配套產業的地方,主要以電子為特色。離上海最近的,生活節奏真的沒有上海那麼累,像你說的那個行業也好找工作,登陸 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