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麵條下雞蛋怎麼下,下麵條時怎樣打雞蛋

時間 2023-01-07 00:25:04

1樓:無雅詩

麵條臥(下)雞蛋的方法步驟:

用這種方法臥出來的雞蛋不僅成形而且又好吃。

其實煮麵條時臥雞蛋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掌握好水溫再下雞蛋,我們首先在鍋內倒入適量的水,把水燒熱,切記這是火不要太大,等到鍋中的水周圍開始冒小氣泡,但這時的水並沒有燒開,把雞蛋貼近水面輕輕的打在水裡,這時可以把火稍稍開大一點,但是火一定不要開的太大,容易把雞蛋沖散。但是火要是太小,雞蛋就容易粘鍋,這時候還要不定時的搖一搖鍋,以防雞蛋粘到鍋底。

等到雞蛋成形以後,先把速食麵的調料放入鍋內,這樣臥出來的雞蛋更有滋味,然後再把速食麵放入鍋內,用筷子把速食麵攪開,待麵條完全開啟後,煮上一分鐘左右,關火,蓋上鍋蓋,燜上2-3分鐘左右,即可食用。

有些人往往在做麵條時臥雞蛋的時候,都是等水完全開了以後,把雞蛋打在水裡,這樣做往往雞蛋會散碎不成形,因為開水很容易把雞蛋沖散。有些人還喜歡在涼水的時候,就把雞蛋下入鍋內,這樣的做法也是不對的,因為等水開後,不但會把雞蛋沖散而且雞蛋還十分愛粘鍋。所以這兩種方法是不可取的。

下麵條時怎樣打雞蛋?

2樓:q王小年

材料:幹麵條、雞蛋。

輔料:鹽、生抽、香油、香菜、香蔥。

操作步驟:1、鍋中放水燒開,看到炒鍋底部出現魚眼泡的時候打入雞蛋,然後關火,蓋好蓋子燜。

2、蔥和香菜切成末,放入碗中。

3、加醬油、醋、白糖、鹽、香油、少許清水,調成湯汁。

4、將鍋中的雞蛋取出,直接下乾麵條。

5、麵條煮熟後撈入碗中,倒入之前調好的碗汁。

6、放上之前燜好的荷包蛋即可食用。

3樓:家味美食

麵條最好吃的做法,營養又美味,連菜都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水還沒開,鍋邊剛剛有小泡的時候打雞蛋,不要攪動。水開後再下麵條。不過這樣雞蛋會比較老;還有一種方法是先下面,水開後把雞蛋打在勺子裡放入鍋內,半分鐘後再倒入麵條上。

雞蛋不散還不老。

5樓:匿名使用者

水開了,打雞蛋,不要打碎。

煮麵時候怎麼把雞蛋下的完整些

6樓:說新冬易朵

.等水稍微熱一點沒開時就把雞蛋直接打裡面,不要攪動,過幾分鐘就成型了,水開了可以直接放麵,這時候動動雞蛋就應該是整個的,只是蛋黃可能還沒熟,煮麵也要小點火,這樣蛋就不會碎了。

煮麵條時怎樣弄荷包蛋?就是什麼時機打蛋進去.

7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先煮雞蛋,再煮麵條。具體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麵條:200克、雞蛋:2個、鹽:2小勺、生抽:2勺、香油:2勺、香菜:3棵、香蔥:2棵。

1、起鍋倒水燒開,待鍋底出現魚眼泡時打入雞蛋,然後關火把雞蛋燜熟。

2、小香蔥洗淨切碎、香菜洗淨切碎、

3、把切好的蔥和香菜放入碗中,然後依次倒入所有調料。

4、另起一鍋倒水,把麵條放進去煮熟。

5、麵條煮好後,盛出放到調好湯汁的碗裡。

6、放入煮好的荷包蛋,再倒適量煮麵條的熱湯即可享用。

8樓:檸檬不酸怎叫檸檬

早餐的做法,最簡單美味的麵條臥乙個荷包蛋,分分鐘搞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下雞蛋之前會把火關小一些,鍋裡的湯燒的滾開的時候把蛋打進去就會被沖壞,而且蛋青會變成好多泡沫,感覺髒髒的。我在它成型的時候用鏟子在鍋地輕輕的鏟幾下,就不會粘鍋了,然後再把火弄大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水燒開的時候,先打雞蛋,等雞蛋成型了,再下麵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水燒開的時候,水面泡泡翻得比較厲害的時候就差不多可以了。

怎麼煮麵條啊?如果還要放乙個雞蛋下去應該怎麼煮?

12樓:匿名使用者

啊少見,現在把雞蛋打在碗裡面減一點點的鹽,然後調雞蛋,調到有很多的泡沫以後就可以了,然後把鍋加熱加油,等到油都一定溫度了,溫度不要太高哦。然後把雞蛋倒進鍋裡,然後記得要攤開一點哦,要不然雞蛋餅有點小。倒進鍋裡10秒鐘過後你可以加點小蔥,然後就是翻鍋煎另外一面。

等到有點金黃色了就可以撈上來被用了,加水燒開,水稍微加多點哦水少了不好煮麵。等到水開了就把麵條放進去,放進去了以後要馬上攪拌,要不然麵條要粘在一起哦,等到水開了就可以了然後撈上來就可以了,對了在沒有煮麵以前,你就把作料放在乙個碗裡面備用不要放鹽哦,鹽你在煮麵條的時候放在鍋裡面。不知道你懂了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水燒開了然後把麵條放進去煮,差不多熟了把雞蛋開啟直接放進入,過會兒在鍋裡攪一下,以防雞蛋粘著了,熟了就關火,把麵雞蛋倒在你調好的佐料裡攪拌,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燒水·待水達到80度左右下雞蛋·雞蛋成型下麵條。下多少水還不知道嗎?

怎麼往煮麵條裡打荷包蛋

15樓:duang秒過

煮荷包蛋麵條步驟:

材料:麵條,雞蛋,小蔥,醬燒蔥花油,食鹽,雞精,醬油,白醋。

1、首先將小蔥切碎,備用。

2、鍋裡燒水,水開後開最小火,將雞蛋打入煮荷包蛋,先用最小火,讓荷包蛋定型。

4、然後火燒至水開下麵條。

5、放上蔥花和蔥花油,調入適量鹽,雞精,醬油和醋。大夥煮熟即可。

16樓:聲小妹

煮荷包蛋最正確的做法,學會這兩招,煮出來完整又好吃。

17樓:遊軼的小站教程

主料步驟。

麵條煮熟,過冷水,待用。

2. 辣椒,生薑,大蒜,青菜,蔥,切碎,3. 鍋裡放素油,燒熱放雞蛋,煎之兩面金黃,盛出待用,4. 剩下的油放大蒜生薑爆香,5. 放青菜,翻炒下,6. 放麵條,翻炒以後倒入開水,7. 蓋上鍋蓋,等鍋裡水冒泡,8. 加入之前煎好的雞蛋,和辣椒,蔥,攪拌均勻。

9. 最後出鍋之前放點味精,荷包蛋是我們早餐常常吃到的食物,好處是方便快速,做法也非常簡單的。準備上乙個小鍋,把雞蛋打在小碗裡,小心不要讓蛋黃破掉。倒一些油到鍋子裡,加熱後,把碗裡的雞蛋小心放進去,這時可以在雞蛋的周圍灑上少許的熱水,荷包蛋將會更完整,更漂亮,灑上少許鹽、胡椒粉,等到熟了以後盛起食用的荷包蛋是單面煎蛋黃部分並沒有全熟,不過它的滑嫩感十足,有許多人愛吃;如果等荷包蛋一面熟了,翻面繼續煎熟的荷包蛋叫做兩面煎這時邊緣因為在鍋中加熱的時間較長,所以會產生焦化現象,口感較脆,這又是我們的另一種選擇了。

另外,在有些地方,荷包蛋則代表將雞蛋磕入正在煮沸的開水中煮熟,雞蛋不打碎,這樣煮出來蛋黃不破,雞蛋形狀猶如荷包而得名。這種做法通常用於煮麵條、速食麵等食物中。

參考資料。

18樓:w曾經的曾經

水開了先把雞蛋打進去,不要翻動,蓋上鍋蓋,待水再次煮開後,用勺子輕輕攪拌一下,再煮麵條,這樣荷包蛋蛋黃就能煮熟。

19樓:pn351r的北極熊

下面之後應該有筷子煮麵吧,需要攪拌的吧,這時候不要放雞蛋,否則會很碎。以後放雞蛋,讓雞蛋沉底就可以了。至於用什麼火候,不要太急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麵條熟了再打。

打雞蛋的時候別一下倒進去,慢慢在水面拖,能打的老大老大的,或者是乙個雞蛋加兩倍左右的水,慢慢往水裡倒就行。

21樓:茉茉媽媽

雞蛋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尋找下蛋的時間。但必須到要在水開之後,雞蛋打進去之後停一會兒,不要去攪動,等到蛋清凝固後在攪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燒熱鍋,少許油,快冒煙,直接把雞蛋打下去,翻個身,都結住了就可以拿出來了。水開了下面,再把開始的雞蛋放下去。大點的檔,1800w的差不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是麵條煮開了後需要先放一點鹽,否則蛋打進去會粘底;雞蛋打入後讓它自己在開水中凝固變熟,不要急於用筷子或者調羹去檢視,否則容易把蛋弄碎。希望能幫到你:)

24樓:積分無所謂

專業廚師 給你專業答案了。既然是荷包蛋就一定要告訴你了,先把水燒到八十度左右,就是鍋邊剛剛起水泡,打入雞蛋,要慢慢的打入雞蛋,然後把火關小,等到雞蛋定型,撈出待用,你在隨便煮麵條吧,在麵條七八分熟的時候放入雞蛋就可以了。如果想吃糖心的就在麵條熟了以後再放雞蛋。

方法學會了記得要加分喲,呵呵。

25樓:破天靈王

等水開了就把火關了,然後在下蛋,下蛋以後不要碰它,等它凝固以後再打火。打雞蛋的時候手不要舉得太高,不然熱水會蹦到你,如果雞蛋不漂起來,你就拿鏟子鏟一下,然後下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調溫度就好,甭管他煮粥還是煲湯啥的,主要還是不能水大開時候放雞蛋,把溫度調低,放雞蛋,凝住了,在加溫。

水沸騰,雞蛋會散的。

27樓:藍色的稻穀

你打的雞蛋是要一整個的還是散的啊!

一般水開了,就先打雞蛋,再放麵條。

你打的很散的原因是水太開了或者你放太高進水了。

放低點最好貼著鍋邊放進去。

電磁爐還是用火鍋吧!

雞蛋煮麵條的步驟

28樓:清都山水郎

將麵,青菜洗淨備好,準備好雞蛋,醬油,鹽,油。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兩碗半的自來水倒入鍋中燒開,再把麵餅放入沸水中煮透,挑出盤中放置。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青菜,雞蛋先後放入剛煮過麵餅的沸水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隨後加入幾滴醬油、鹽、油,個人愛好加了自家釀製的陳年黃酒。再次煮沸2分鐘開蓋,雞蛋剛剛熟透,吃起來滑嫩。

成品出來啦!賣相雖不咋地,但還是很美味的哦。

請點選輸入**描述。

29樓:轉起來

雞蛋煮麵應該就是把水燒開,然後把雞蛋放在水裡面煮熟之後就可以直接下麵條了,然後可以放上自己喜歡吃的青菜丸子非常的好吃。

30樓:漆知睿

雞蛋煮麵條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荷包蛋,如果是荷包蛋的話,先把水燒開,然後放麵條接著往鍋裡面打乙個雞蛋不要攪拌,過幾分鐘再攪拌等它外邊清成熟了這樣就是乙個完整的荷包蛋,放麵條和雞蛋的順序可以顛倒。

還有一種不是荷包的雞蛋,可以先把雞蛋招數加上調料,然後添水把水燒開,然後再下麵條。

麵條煮雞蛋怎麼做?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打入雞蛋以後要關成小火,這樣沫就會少一點,但也不是一點也沒有,如果看有沫就用勺子把沫盛出來扔掉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水燒開後先把雞蛋打到鍋裡,待快煮熟的時候,再把麵條放到鍋裡,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先將雞蛋(帶殼)洗乾靜,放入鍋裡開後3-4分鐘,放麵條一起煮,麵條好了蛋就熟了。

34樓:幻想

水在鍋內起小水泡時,把雞蛋打入鍋中,過兩分鐘再下入麵條,攪動一會,再過三分鐘關火。蓋上蓋子悶三分鐘就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也喜歡這麼吃。

最好的方法是:水開後關火,打雞蛋,大約五分鐘後重新**,放麵,攪動時小心別弄破蛋就行。這樣煮好了面,雞蛋也熟透了,而且絕對不會有泡沫。快試試吧。

下次煮時,別忘了也給我來一碗。

36樓:網友

樓上的不對吧?是水開放面再燒小會最後打蛋加調料即可。

37樓:廣西阿清

雞蛋營養豐富,和麵條煮,更是美味,又好吃,既能當早餐,也能當便飯。

怎樣煮麵條才不粘鍋,煮麵條時怎樣才能讓麵條不糊

自娛自樂說今宵 煮麵條時,待水開後先加少許鹽 每500克水加鹽15克 再下面條,即便煮的時間長些也不會粘糊。雞蛋煮麵條的做法,準備材料 雞蛋 2個 麵條 適量 食鹽 適量 雞精 適量 調和油 適量 油菜薹 適量。1 把雞蛋打進鍋裡,慢火煎。2 在蛋黃中灑點鹽,這樣會比較香。3 菜心洗乾淨,瀝乾水分待...

麵條怎麼煮好吃,麵條怎樣煮好吃

美食林哥 麵條煮熟後涼水淘涼,雞蛋打碎,鍋中刷油將麵條鋪平,雞蛋倒入,煎成餅,刷上自己愛吃的醬料,完成! 小廚神美食 生活需要儀式感,即使吃麵,也要吃出西餐的感覺! 耿鈮 這樣做的麵條我能吃一鍋 愛吃麵的注意了,這個方法很實用 魯姐美食 麵條怎麼做好吃?首先在碗中調好調料,然後放入煮好的面料,然後再...

怎樣煮麵條更好吃,煮麵條怎麼煮才好吃

看你是哪兒的人了 南方地區像四川等地方的人呢?就是第一,水開之後下面,散開均勻,等水再開之後,略等一下,用筷子感覺到面順著筷子很滑了,就可以起鍋了!第二,就是最重要的了 配料,四川等南方地區的人喜歡吃的麻辣,味精 豬油 辣椒油 花椒 醬油 或者醋 蔥花 蒜米 青菜等,而且還喜歡用骨頭湯,還有臊子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