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魔芋粉的進

時間 2022-11-27 1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也在吃魔芋粉,吃了2個星期了,從128減到120。剛開始乙個星期每天早晚兩餐魔芋粉(基本上是不再吃其他東西了),中午就正常吃,第二個星期就晚上吃魔芋粉而已了。魔芋粉實在是太難吃了,越來越難吃下去,我每次吃魔芋粉都+半包芝麻糊下去,這樣就不會聞到魔芋的腥味,即使這樣也不好吃。

但為了**還得繼續努力~~!至於會不會**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如果減到自己理想的體重,還得控制飯量才行,因為魔芋是基本沒熱量的東西,如果按照原來的飯量,熱量過高還是會增胖的。

2樓:孝惜戶

魔芋粉含大量纖維素,應該是促進身體排洩的東西。

3樓:芊芊草草草

魔芋纖維含量高,可以清腸通便,促進體內毒素排出。又因為纖維含量高,所以人吃了就不容易覺得餓,所以就可以**。

4樓:

我正在吃這個粉呢,是在**上買的,我吃了20天,瘦了8斤,67公斤減到63公斤,嘿嘿,不錯吧。

吃這個的好處就是不用挨餓,因為這完這個就飽了,還特省飯錢呢,嘿嘿,對了,我在這20天中還有幾頓沒堅持吃,沒堅持吃的那幾頓是因為不方便喝這個,還吃了三頓特飽的大餐,飽到都撐的地步了,哈哈。我覺得挺管用的,你可以試試的,嘿嘿。

5樓:

沒聽說過吃這個能**啊!

生魔芋粉煮多久?魔芋微粉也是生魔芋粉

製作魔芋豆腐將水放入鍋裡,加熱同時攪拌並緩慢撒如魔芋精粉至水開,另將少許食鹼 約精粉的十分之一左右,加少了有刺喉感,加過顏色重,用清水浸泡即可。具體加多少憑自己經驗 用開水融化,當魔芋糊不見精粉顆粒時快速加入鹼水並攪勻,此時應停止攪拌,停止加熱,靜止30分鐘。待魔芋成形劃塊放入沸水中加熱20分鐘 去...

魔芋粉的正確食用方法

直接沖泡即可。魔芋的膳食纖維的分子量很大而且黏韌度很強,進入人體後會迅速形成膠態,防止消化酶和食物發生作用,減慢對葡萄糖和脂肪的吸收速度,從而降低餐後血糖,減少食物攝入量。魔芋的熱量非常低,多吃也不會造成肥胖。而且魔芋中的有效成分葡甘聚糖進入胃裡不會被消化,能有效地吸附膽汁酸和膽固醇,並能抑制腸道進...

急吃過或者瞭解毓婷的進,急 吃過或者瞭解毓婷的進 50

沒事 毓婷一般吃了月經會延遲10天,不用擔心.但是一個月吃能吃一次,而且 很大.建議你老婆以後吃瑪富隆,月經第一天就吃,每天吃一顆,避孕效果好,也小,還能美容,你們就不用這麼擔心啦 好好享受吧 毓婷在72小時之內吃就有效,做完愛後越早吃越好,吃了後可能會推遲月經的時間,最好是直接去買個驗孕棒,免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