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感情有時不夠信任

時間 2022-11-27 11:45:09

1樓:創作者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來維持的。並不是你乙個人說怎麼怎麼好就會怎麼樣的。看得出你很在乎你的老公。

與其你現在這樣和你老公互相猜疑,不如你自己靜下心來把這件事好好的想一想,不要光想你自己怎麼看,也要站在你老公的角度想想。當你自己靜下心把事情想清楚了,再和你老公心情氣和的談談。男人都不喜歡猜疑,吵架,以淚洗面的女人。

2樓:烈焰小燈

你應該勸說你自己。

你應該說服自己去相信你的老公。

情到深處都是這個樣子的。

我也很敏感。

但是你要是老這樣。

受苦的可就是你自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你,你可以喝自己的老公好好談談。也是的,既然他很愛你的話,幹嘛還要那種沒有血緣關係的什麼小妹,你也可以認真觀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你老公就改信任他,好好照顧他,讓他覺得世界上你對他最好,學會獨立,不要老是依賴他,讓他看見你出色的一面。在他人面前要有氣質,不能不給你老公面子。真心,努力會打動你老公的。

5樓:在na和nc之間

什麼亂七八糟的!去問清楚了!之後別瞎想!

6樓:謝謝你等我

這個嘛!既然兩個人能在一起就是緣分。不要總是懷疑來懷疑去的。如果你愛他。就應該相信他。不愛的話也不能在一起了。對吧!

對感情沒有了信任

可以,但是很尷尬.因為愛過,所以不能是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能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已經很幸福了。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份。當愛已成往事,我們開始苦笑,愛情原來可以說走就走。不管你當初受的傷有多麼深。也可以痊癒得無影無蹤,了無痕跡。...

我是初戀,女友不是,對我感情不夠投入,還念念不忘她的初戀,心理失衡怎麼辦

她是你的初戀.你對她是如此的喜歡.換來想之.初戀 是她的初戀.她也亦如此喜歡那個 初戀 把.畢竟初戀真的很.不知怎麼形容了 她忘不了她的初戀.我認為你暫時放一下手.她去告白看會如何.如果失敗了說不定發生一些什麼事啊.然後她可能會默默的接受你喔.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你自己好好的想一想可能會明白.還有...

我怎麼對待這種感情,有高手麼?

1 她畢竟剛到大學,進入了乙個新環境,的確需要多結交朋友,可能並不想在你乙個人身上花太多時間,所以不能滿足你想常常約會的要求,不過維持常聯絡就行了。2 戀愛的時候男方的確比較吃虧,在女方身上的花銷比較大,這個只要不是太過分,還是正常的。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她是乙個心直口快,大大咧咧的女孩,不太會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