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二十歲和三十歲對感情有區別嗎

時間 2021-10-14 22:48:48

1樓:

二十歲女生和三十歲女人,到底有哪些區別?情感導師這樣分析

2樓:萌萌美夢

二十歲的時候要找個愛的人一起生活,而三十歲的時候,只需想找一個合適的人一起生活。隨著年紀越越大,對於別人的要求就會越來越低,反正就是覺得只要在一起,沒有什麼其他的爭吵,就能夠生活。

3樓:回憶

20歲的女孩子,愛上才子,欣賞他不食人間煙火,有很多、很多理想。介意沒有結果的愛情,美麗的回憶已足夠。30歲的女人,需要更實際的男人,而不是才子。

她不肯再投入沒有結果的愛情,她要婚姻。

4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時候,愛上一個男人,我們就盼望著天天跟他廝守,不用他邀請,我們提著箱子敲他的房門,請他收留我們;而到了30歲,沒有什麼比擁有單身公寓更讓別的女人羨慕的事情。

5樓:另一所

對待愛情:20歲的女孩子,只要你對她好,吃麻辣燙,草戒指,她們都很開心。30歲的女人,希望在高檔餐廳吃飯,喜歡收到鑽石戒指。

6樓:嗨天天麻麻

二十歲的女人對待感情追求的是浪漫主義,三十歲的女人對待愛情追求的是穩定。

7樓:以心

二十歲面對愛情能大刀闊斧迎難而上, 三十歲卻不一樣 ,要算計和衡量這場愛情值不值得付出,是否以步入婚姻殿堂為基礎,不再似二十歲時那麼純正而美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男孩子把汽水罐的拉環當作戒指,套在她的無名指上,她覺得非常浪漫,感動良久。 到了三十歲,如果仍然收到這份禮物,她會覺得可笑,也實在可悲。這個時候,她希望收到鑽石戒指。

9樓:編號

二十歲的時候,不介意沒有結果的愛情,美麗的回憶已足夠。到了三十歲,她不肯再投入沒有結果的愛情,她要婚姻。

10樓:塗翠綠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談戀愛想的是你陪著我,有情飲水飽。三十歲的時候想的是,我和你一起努力賺錢,回家給你買好吃的,做飯給你吃,你累了就可以歇歇不用怕沒米下鍋。

11樓:沉夜孤星

20歲時面對第一個男人,我們發誓我們的愛情可以永遠不變;對第二個男人我們還是這麼說,可心裡已經不再那麼篤定;等第三個男人來了,30歲的我們就側過頭看著窗外,淡淡地說:“誰能知道將來的事情呢?”

12樓:求註冊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你送她一隻“天長地久”的手錶,她非常感動,把它當作彼此的盟約。到了三十歲,如果仍是收到“天長地久”,她會埋怨你不夠愛她,或認為你寒酸。她認為要世界十大名錶之一,才有誠意。

13樓:花開90370炔菲

20歲的時候,女人只想成為男人大樹旁那隻依人的小鳥,可到了30歲,絕大多數女人發現沒有幾棵大樹能靠得住,還是自己的翅膀硬更保險些。

二十歲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有什麼不同

14樓:那有福雙倩

對待愛情:

20歲的女孩子,只要你對她好,吃麻辣燙,草戒指,她們都很開心。

30歲的女人,希望在高檔餐廳吃飯,喜歡收到鑽石戒指。

去玩:20歲的女孩子,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一起去。

30歲的女人,去**和誰一起走,什麼交通工具,都是很重要的。

愛情:20歲的女孩子,愛上才子,欣賞他不食人間煙火,有很多、很多理想。介意沒有結果的愛情,美麗的回憶已足夠。

30歲的女人,需要更實際的男人,而不是才子。她不肯再投入沒有結果的愛情,她要婚姻。床事:

20歲的女孩,總是被要求,被動地接受做,甚至逢場作戲。

30歲的女人,學會了拒絕和索取。在兩性中,主動的一方才能真正滿足自己的需求

15樓:時代

身體與心理都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問**的不同?

二十歲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17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男孩子把汽水罐的拉環當作戒指,套在她的無名指上,她覺得非常浪漫,感動良久。

到了三十歲,如果仍然收到這份禮物,她會覺得可笑,也實在可悲。這個時候,她希望收到鑽石戒指。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認為去**度假不重要,跟誰一起才是最重要。

到了三十歲,她會認為,去**度假和跟誰一起度假,同樣重要。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愛上才子,欣賞他不食人間煙火,有很多、很多理想。

到了三十歲,她開始埋怨這位才子只是空談,不切實際,不肯腳踏實地。所謂不食人間煙火,只是不肯承擔責任的藉口。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不介意沒有結果的愛情,美麗的回憶已足夠。

到了三十歲,她不肯再投入沒有結果的愛情,她要婚姻。

* *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你向她求婚,她多半會拒絕你。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你送她一隻“天長地久”的手錶,她非常感動,把它當作彼此的盟約。

到了三十歲,如果仍是收到“天長地久”,她會埋怨你不夠愛她,或認為你寒酸。她認為要世界十大名錶之一,才有誠意。

* *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她喜歡一切深色,尤其是黑色的衣服,對所有彩色斑斕的衣服,深惡痛絕。

到了三十歲,她突然不想穿黑,因為她可以穿七彩斑斕衣服的日子所餘無幾。

* *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她覺得外在美最重要,青春無敵。

到了三十歲,她改口說內在美最重要,青春是犯錯太多的日子。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看不起三十歲,認為她們太老。

到了三十歲,她又看不起二十歲的女人,認為她們沒有大腦。

18樓:一葉凡塵

20的好 最好的時候 30青春將逝

19樓:欒珂謇鴻遠

女人二十歲時候男孩子把汽水罐拉環當作戒指套無名指上覺得非常浪漫感動良久

了三十歲仍收份禮物會覺得笑也實悲時候希望收鑽石戒指***女人二十歲時候認去**度假重要跟誰起才重要了三十歲會認去**度假和跟誰起度假同樣重要***女人二十歲時候愛上才子欣賞食人間煙火有多、多理想了三十歲開始埋怨位才子只空談切實際肯腳踏實地所謂食人間煙火只肯承擔責任藉口**

*女人二十歲時候介意沒有結愛情美麗回憶已足夠了三十歲肯再投入沒有結愛情要婚姻**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向求婚多半會拒絕**

了三十歲改口說內美重要青春犯錯太多日子***女人二十歲時候看起三十歲認們太老

了三十歲又看起二十歲女人認們沒有大腦

20歲和30歲女人的區別

20樓:檸檬一家人

1、關於著裝

20歲的女人:漂亮的,顏色亮麗的時尚服裝。20歲的女人最不挑衣服,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30歲的女人:成熟的服裝,穿起來舒適一點,顏色也開始以素色為主。

2、關於妝容

20歲的女人:經常素面朝天的出門,年輕就是最好的資本,不用過多的修飾,就很漂亮。

30歲的女人:不化妝就不願意出門,眼角的細紋,臉上淡淡的斑,必須遮住了才願意出門。

3、關於作息

20歲的女人:每天12點睡都算早的了,唱歌、喝酒、ktv,有很多豐富的夜生活。

30歲的女人:作息時間規律,每天準時睡美容覺,早上時間一到自動的就醒了。

4、關於朋友

20歲的女人:四海之內皆朋友,和每個人都能稱兄道弟。

30歲的女人:深知“朋友在精不在多”的道理,有幾個最要好的、可以交心的朋友足矣。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心理上的差異 20歲是懵懂的年齡 而30歲大多數是已婚的年齡 每個人的婚姻狀況不同 可能各有個的不幸 這使每個女人在外貌上產生了差異 然而每個人的幸福卻是一致的就是美滿的家庭 所以在他們一家3口一起出去遊玩的時候總是看到相同的笑臉 也許有人說20歲的女人是青春的痕跡 但30歲女人卻是幸福的表現

女人青春易逝

20歲的女孩是剛剛綻放的花朵,正處在青春的盛年30歲的女人則是已經開始變乾的花,雖然依稀還能看到舊日的青春的痕跡,但是已經不可避免的失去自己作為一個女人往昔的魅力

年齡的差距是代表她們各自不同的人生閱歷.30歲的經歷事情很多.比20歲的人生閱歷豐富.

有更多的女人味但是外貌要比20歲的有一定的差距.20歲的女的.除了外貌比30歲的年輕.

這個歲數的女孩還比較任性.閱歷淺.她們剛認知這個社會.

經驗不是很豐富.總之就是心裡上和外貌是最大的差距./

22樓:匿名使用者

20歲依然天真!

30歲就會現實得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外貌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心理上差別會很大。

二十歲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有什麼不同?

24樓:申蓄葉沈雅

謝謝邀請!

每個人遭遇不一樣,二十歲的拘謹含蓄活波單純,三十歲的顯大方穩重直白成熟,有些因為內分泌問題,二十歲體內雄激素比例大,**會不太好,三十歲雖然**不如二十歲嫩,但是由於雌激素作用,**看著會更顯女人味!

25樓:茉莉友話說

二十歲與三十歲的女人,愛情的需求點有什麼不同,過來人告訴你

知道二十歲的女孩和三十歲的女人有什麼區別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大了去了

,愛情,20歲的還是花痴,比較天真,純真,30歲的比較成熟,熱情,熱烈;

看待生活的方式,20歲的不考慮什麼,玩好了好就行,30歲的得考慮柴米油鹽。

學習,20歲的頭疼,30歲的不怎麼學習……

跟三十歲和二十歲男生談戀愛有什麼區別?

三十歲和二十歲其實差距並不是很大,但是三歲乙個代溝也是有的,這就要看你喜歡哪一型別的,喜歡小鮮肉呢還是喜歡大哥哥呢,我們來分類討論研究一下。三十歲的男人,首先比較成熟穩重了,有了自己的工作和理想,甚至有的人有了自己的房子和車子,只要他沒結婚,和你談戀愛的話就是奔著結婚去的。想什麼事都相對比較周全,當...

三十歲男人愛上四十歲女人,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我的男朋友都比我小7歲,他23,我30,我都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擔心啊!忐忑不安 年齡不重要 相愛才真的 西門da官仁 不是相差很離譜的年齡,這個年齡大家都可以接受,祝你幸福! 俗話 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粉紅春光 除掉她心裡那個叫 世俗 的小人就好了 祝你成...

二十歲的女孩喜歡三十歲多的男人,一個二十歲的女孩喜歡一個三十歲多的男人

本來二十歲左右女的就不多,你卻去喜歡一個 大叔 你讓我們這些二十歲左右的男孩以後去哪找老婆!可恥的匿了,不要用鏡子照我哦 絕對正常。30歲的男人要麼認為你另有所圖,要麼就被你感動,但未必接受 霍滴滴 首先,先弄清楚女孩的心態,也許她看重的是那男人的錢,如果他們之間有著真愛,彼此不會因為年齡的問題而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