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葡萄酒酒莊起始資金要多少?加盟乙個紅酒酒莊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時間 2022-11-08 21:25:05

1樓:封錦佳印

將近2個億,這包括個性的廠房建設,裝置,加葡萄基地。 如果只是廠房建設的話,會少很多,大約1000-3000萬左右。裝置按照進口的為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稍具規模的紅酒莊,基礎建設、裝置設施、購進紅酒等多項投資,沒有近百萬怕是難吸引人眼球的。

請問開乙個紅酒莊,目前比較成功的經營模式是什麼?前期投資需要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酒莊+b2c的運營模式。通過實體的酒莊吸引酒友,並結合會員制的方式,多搞一些品酒會,以增強客戶的信任度。現在酒類的業務都是從朋友開始的,朋友覺得好自然會向他們的朋友宣傳,現在是口碑營銷的時代。

有了酒莊的基礎,可以試一下網路營銷,通過網路推廣。

我有個朋友,他們就是這樣做的。他們在深圳及廣州等地都有實體酒莊,同時在建設了 福酒網 作網購平台。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可以參考海偉酒類交易市場的會員制管理模式,在全國保稅區連鎖經營,全權**國外酒莊會員的酒類產品進入中國市場通關、營銷、結算等一切經營活動,讓國際酒類產品從最合法、最高效率渠道進入中國市場後,統一配送到全國直銷中心,直接銷售給消費者,免除了流通環節和多級**利潤空間,保障了酒的品質真實、**真實。 為規範全國直銷中心的管理,海偉投資在深圳市南山區建立了全國海偉酒類交易市場的培訓基地,定期對全國直銷中心開展各種形式的培訓活動,並於每月末舉辦品酒會,同時向周邊消費者直銷國際酒類各品牌產品。

乾杯網上有很多關於葡萄酒的小知識|所有的葡萄酒也是原裝原瓶從國外進口的|你可以多來了解了解

5樓:網友

你這種想法的話可以走旅遊+酒莊路線,就是開一塊地方給平時上班族閒暇時間去體驗農莊、採摘、釀酒等的樂趣,還有一部分可以做酒莊文化的,時間一長,會有很好的效果。

復古的可以走,只是覺得不要太復古了,配套設施一定要全,要精,要好。結合點就是健康的理念啊!希望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目前開酒莊的都是有自己的渠道生意的,純粹靠店面納客的大多是虧損的,運營成本高是其最主要的問題,前期投入從20w到上百萬的都有,就看你的理念是如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放著** 把店弄得很古老 服務員穿著古老的服裝 最好在弄幾個老外來           在發點宣傳單保證能紅 我老爸就是幹這個行業的 現在都到美國去發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跟魚貯存在乙個地方,串味了吧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eayab亍[q

乾杯網上有很多關於葡萄酒的小知識|所有的葡萄酒也是原裝原瓶從國外進口的|你可以多來了解了解

加盟乙個紅酒酒莊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9樓:四度酒話

看你的規模了,店面+貨,大約10-20萬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要不了多少錢吧,我朋友也是開紅酒加盟的,孟思羅的,就10萬左右吧,當然也看你的規模,店面大吧

11樓:熊銀瑤

其實選擇加盟紅酒酒莊整體投入不是很多,一般來說,需要你自己先有乙個店面,租金、裝修等一些費用,這些基本上都是自己承擔的,然後選擇乙個優質的進口商,一定要確保進口商的**是一手貨源,這樣的話,**會少很多,反之,你的利潤會高一些,但是選擇的時候要確保合作公司實力強勁一些,這樣品質會比較好,公司的品牌也比較被人熟知,而且客戶的忠誠度也會比較高,這樣你會省去推廣的費用。一般來說,投資7~8w就應該可以的,但是具體事情,具體分析嗎,希望你可以選擇到乙個合適的合作夥伴!

12樓:洞視

不同的規模費用不一樣,公館級別的10萬左右,***級別的20萬左右,會所級別的50萬吧,覺得孟思羅這個品牌就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國家支援的海偉酒類平台,我朋友有加盟他們,聽說幾萬元就可以

開乙個小型的紅酒莊需要投資多少

14樓:

裝修、音響、幾台冰箱、人手、場租,這些都是開酒吧必須的,至於租金,主要看你開在什麼地方,周邊環境,50、60平方的酒吧大概10多萬就夠了

畢竟我不是專業裝修的,你直接找當地的搞裝潢的,應該方便的!

希望你經營好你的酒吧,越來越紅火~~~

15樓:**的聲音

幾百萬吧。看正規不正規。

如何開紅酒酒莊

16樓:恭景平

當然先買或租一片適合種植優質葡萄的地,再用葡萄釀酒,也可以自己進酒,不過要懂酒才行,現在假葡萄酒太多,不過中國人一般都去法國買乙個葡萄酒莊園,

17樓:夾腦計畫

教你3招花式紅酒開瓶法,炫技就是這麼隨意

伊伶酒莊是從哪一年開始釀造葡萄酒的

18樓:天使掉落的羽毛

優伶酒莊(yering station)位於澳大利亞著名的維多利亞(victoria)葡萄酒產區,是澳大利亞享有盛譽的酒莊之一。

作為乙個家族型酒莊,優伶酒莊的歷史非常悠久。它成立於2023年,是維多利亞州最早的酒莊之一,隨著乙個多世紀的發展,酒莊早已成為維多利亞州的地標性酒莊。優伶酒莊自成立以後,其所有權幾經變更,到2023年,拉斯本家族(rathbone family)購買下優伶酒莊,並一直擁有到現在。

雖然釀造葡萄酒一直在拉斯本家族的心中占有重要地位,但是在2023年之前,這個家族一直都從事的是農業和製造業。2023年,該家族正式購買了屬於家族的第一間酒莊——蘿拉巴恩斯酒莊(laura barnes),初步夢想實現後,他們隨即於2023年購買了優伶酒莊。在拉斯本家族的精心經營下,優伶酒莊逐漸發展為澳大利亞最受人們歡迎的酒莊之一。

因此2023年以後才開始釀造紅酒

資訊由藍裕文化整理

紅酒酒莊介紹怎麼寫

19樓:網友

如果你是專業人士,建議從介紹材料開始,先有樣酒的**,然後是材料(就是葡萄)的簡單介紹,工序流程工具3者簡單扼要的說一下,酒莊歷史(重點),酒莊特色(重點),介紹幾款樣酒,ok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是哪個酒莊? 哪國的 光法國就有 n個酒莊 如果要寫酒莊 比如說法國 首先要說它的位置 在法國的什麼地區 然後這個莊園成立於哪年 就是介紹它的歷史 然後這個莊園在的區域主要產什麼葡萄 是cab s 還是 pinot 之類的 然後介紹這個莊園 出產的著名的葡萄酒 以及這個葡萄酒的介紹 最後寫這個酒莊及葡萄酒的未來及前景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講一下酒莊的歷史,最好帶**,再講一下葡萄園,釀製工藝,再講一下釀酒的特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酒莊發展目的了,如果是單純的生產和賣酒,很好介紹!酒莊發展歷史,酒莊生產釀造工藝,展賣空間等……

如果酒莊增加了其他提公升酒莊效益的功能,比如現在非常火的酒莊工業旅遊,那就有很多方面需要介紹了。

藍裕文化酒莊設計師認為乙個開展工業旅遊的酒莊重點需要介紹這幾個方面:酒莊發展歷史和企業文化,酒莊建築景觀,酒莊葡萄園,酒莊接待中心,釀造工藝和窖藏工藝,地下酒窖介紹,葡萄酒博物館介紹,品鑑中心等,另外還有相關配套酒店餐飲等。

此外還有很多豐富的酒莊活動等,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追問,藍裕文化酒莊設計師會繼續解答!

請問關於紅酒酒莊的儲存問題,謝謝!

23樓:俊逸酒業

紅酒需要恆溫恆濕儲存,那是針對可以陳年的佳釀而言的,對於佔世界葡萄酒產量99%以上的普通較廉價的葡萄酒,是沒有儲存陳放的必要的,這些酒只適合出廠後盡快飲用。

所以,你提出的這個問題,到底如何解決,和你的銷售定位是有關的。

如果你主營新世界、適合大眾飲用的廉價紅酒,或順帶售賣一些著名舊世界產酒國的普通酒,如波爾多大區aoc或西南產區的vdp,建設酒窖是完全沒有必要的,頂多在酒庄內安設好空調,配備幾個加濕器就可以滿足要求。或者,有一些佳釀,但數量不多,不是主營方向,僅僅是撐個門面,配備壓縮機電子酒櫃也就可以了。

這一方面的店內布置,其實可以參照幾個大型超市的專業葡萄酒賣場,如麥德龍的葡萄酒專區,布置還是很合理的。

如果主營就是名莊,或店內佳釀佔的比例還很大,如波爾多列級酒、勃艮第特級園、教皇新堡、美國納帕、澳洲奔富禾富這些酒比較多,我建議還是建立乙個專業的酒窖比較好,這樣對酒好,同時,選擇這些酒的,很大一部分是比較資深的飲家,酒莊顯得專業一些,也容易留得住客人。

24樓:圈裡小酒郎

紅酒儲存分為動態和靜態,動態儲存的時間比較短,一般動態和靜態的最低溫度不宜低於零下8度,會爆塞的,高於25度對就得質量會有影響的,不知道你對這個行業了解的有多少,沒有幾個真正的建立自己的酒窖,那樣投入太大,如果你要是壓貨特別多,你的酒窖能存放多少庫存,所以這個在於你自己想建立多大的店面和什麼樣的營業場所。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選擇設計乙個酒窖要看您賣的酒的等級和所在地的氣候環境,總的來說恆溫酒櫃還是少不了的,看你預計的投入!

26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酒恆溫恆濕儲存,這是對可以值得長時間收藏的高檔葡萄酒而言的,普通的葡萄酒沒有收藏價值,也不能長時間儲存,必須乘酒齡年輕時喝掉,否則會氧化變質。

27樓:渝都發現

關於葡萄酒的儲存方式,開過沒喝完的酒,千萬不能隨意儲存!

在法國買乙個小型的葡萄酒莊園大概要多少錢?年產量為2000-5000瓶那種的 有經驗的人來幫助我一下啊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1、法國很少有年產2000~5000瓶的葡萄酒莊園。

2、法國酒莊很少被賣,但是最近幾年收購法國酒莊的人越來越多,也有很多酒莊被中國人購買。

基本上,法國小型葡萄酒莊園,一般如果能被收購的話,我之前問過的**,一兩千人民幣的有,如果有法國國籍,不需要很有名的酒莊和產地,那幾百萬人民幣也能搞定。

而且,最好當地有法國國籍朋友幫助你打理等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到100萬歐元的都有.

3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在法國哪個城市?產哪一種葡萄?

31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如果想買,我可以幫你問,1034929851

自釀葡萄酒和酒莊的酒有什麼區別,葡萄酒有什麼功效?

無論從原料上到釀造方法再到到酒的顏色口感都有很大的差異。這裡進行乙個簡單的羅列,細緻的分析可以網上查詢專業的文章。葡萄不同 酒莊釀酒選用釀酒葡萄 市面上買不到 自釀選用食用葡萄。釀酒葡萄粒小 皮厚 顏色深 糖分高,這對紅酒的質量都起到關鍵性的作用。這裡就不細說了,真心說不完的。釀造工藝不同 這裡著重...

智利有哪些有名的葡萄酒酒莊,品種,品牌

菜鳥級 智利有 葡萄酒之星 的美譽,是南美洲的第二大產酒國。智利的地形和氣候都很適合葡萄的生長,這為著名葡萄酒的形成創造了條件。該國的葡萄酒產量雖然不如阿根廷,但是其出口量卻遙遙領先。智利紅酒口感和順,與美國紅酒一樣,享有很高的評價。至此,葡萄園面積翻番,在全球出口市場獲得巨大成功,尤其以高價效比的...

自制葡萄酒糖和葡萄的比例是多少,自制葡萄酒 葡萄與糖的比例是多少?

築夢 自釀葡萄酒時,加糖量主要由葡萄品種決定,如果含糖較低的葡萄品種可以按10 1.2 10 2之間,糖不要放多,否則會影響發酵時間和酒液澄清度。葡萄酒的製作方法 新鮮上市的葡萄。去市場或超市買一些新鮮上市的葡萄,洗淨,晾乾。把葡萄盛在能漏水的容器當中,等葡萄表面沒有水珠就可以倒入酒罈了。雙手洗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