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時出生,想取名周瑾夢。想測下這名字可不可以用

時間 2022-11-07 22:45:06

1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本人對八字取名有一定的研究八字:戊戌 庚申 丙子 癸巳五行:土土 金金 火水 水火

分析得出:空亡為無,月令為弱,月支2次受制,2幹1支對日主作用為2減力、一無力。(字太多,就不一一把分析過程打出來了)所以:

八字命格旺衰為:從弱格故喜用神為:土金水,忌神為:

木火但取名時五行組合用土金水中的什麼組合,還得分析調候用神,最終得出取名五行組合。組合確定後,再找合適的三才五格理數,根據生肖喜忌找適合五行的大吉的字組合名字取名是個大事,不好的名字毀一生,你一定要找懂的人幫你取,什麼叫懂,就是你叫他先給你分析八字取名五行喜忌,看看和我的符合不,如果不符合,那可能是假懂。

再分析你的名字:周8畫金瑾16畫火夢16畫木

有:1.五行取名全為忌神(大凶)

2.總格40的解析 (退安)智謀膽力,冒險投機,沉浮不定,退保平安。  (兇)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3.命運被嚴重壓抑,且有災禍或急變。易患心臟病、神經麻痺或腦溢血等重病,嚴重的有自殺等情形發生。(兇)

4.反對他人惡劣作風,多管閒事,易得罪人,損己損人;易生不平不滿,凡事不辯理;一時成功,終告失敗。數吉者可平安。(兇)

如果你需要我幫你取名,看我名字,一般確定五行後要取出乙個好名字至少得花3小時以上,勞心勞力。

2樓:微遠商學院校長用哥

周瑾夢五行金木相剋不符合

3樓:洛白小寶貝

可以的,但最好還是看寶寶的性格取,取名字並沒有那麼多的要求,考慮的太多可能會有些封建,最重要的是寶寶以後會不會討厭這個名字,所以一定要看寶寶的性格

4樓:q22067九

不能用起名最好是以人的出生年月日時,按易學的八字五行來配合名字。這樣就會對其一生的運程影響較大了。成年人改名則有點不同,原來的名字已為人所認識,一時間別人無法改口稱呼,所以在這段改名期間各方面會造成不便。

起名和改名有如下要點:

a、分析八字五行的屬性、多寡、強弱、生剋、喜忌,分析當年的年份五行的旺衰進行配合;

b、選擇有意思的和有代表的字義,但要注意到太過剛或太過柔的字義的字最好不用;

c、留意音韻,注意抑揚,太響和太沉都不宜,適中為好。注意字的近音;

d、若男改女名、女改男名,都不乎合陰陽之道;

e、不能與長輩起相同的名字;

f、名字一定要結合姓氏組合起來,不能與姓氏相沖剋;

g、要注意姓名的數理吉凶。

5樓:六畜離恨

想用就用 名字只是個代號 真正的成就還得看以後

晚上21點出生男孩姓 周,請幫忙取名字,謝

嫵媚夢緣 姓名 周子閏 的基本資訊 周8劃 金 子3劃 水 閏12劃 火 得分 99 吉 天格 9分 水 人格 11分 木 地格 15分 土 外格 13分 火 總格 23分 火 周子閏 的 三才 解析 水木土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得上級提拔獲得成功和發展,基礎穩固,心身健全,繁榮昌隆,幸福長壽...

出生公曆父親姓劉想要取名字, 所以想請大師給查查,看看她缺什麼

狂語夢 想給寶寶算五行,必須要有出生年月日 時辰 沒時辰是算不准的。 sylvia喲 劉飛軒 指廊宇。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文選 劉琨 扶風歌 顧瞻望宮闕,俯仰御飛軒。 個人看法 以我多年和孩子們打交道的角度來分析 你可以大聲連續快速的念孩子的名字 只要念的過程中不跑音 念著很上口就行 這樣做的目...

男孩出生於陰曆三十二十,15 15 想取名杜鴻儒或者杜文儒,求大師給指點合不合適

生日公曆 2013年 4月 29日 15點15分 農曆 癸巳年 三月 二十 申時 八字 癸巳 丙辰 乙丑 甲申 五行 水火 火土 木土 木金 納音 常流水 沙中土 海中金 泉中水 五行統計 2木,2火,2土,1金,1水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火金土。木 木旺得金,方成棟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