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女兒取名,父親姓田,出生0點25分,陰曆10月24日請幫我想想。謝謝

時間 2021-09-08 09:45:16

1樓:石匠老五

(公曆) 2023年 11月 19日 0點25分(農曆) 辛卯年 十月 廿四  子時

八字: 辛卯  己亥  戊寅  壬子

五行: 金木  土水  土木  水水

此命五行水旺缺火;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提供幾個名字供你選擇,都比較適合女孩,不但好聽、意義深刻,最重要的是可以彌補五行命理。

田糖(田字五畫屬火——吉,糖字16畫屬火——吉,田:福壽興家,才能理智兼備,晚年隆昌,環境良好,田肥活能道善辯,中吉晚昌名利雙收。糖:甘果甜蜜小心情厄,口快心直晚年吉祥。

)這個是最好的。

其次是,田恬(田:福壽興家,才能理智兼備,晚年隆昌,環境良好,田肥活能道善辯,中吉晚昌名利雙收。恬:口快心直,或性剛果斷,晚婚大吉,中年吉祥,老年多疾。)

再者,田藌,田苗(苗:秀氣靈巧,俏雅賢淑,中年吉祥,晚年隆昌。)

2樓:愛財君子wo發

秋季乃豐收之時,碩果累累,取名「田碩」最好,既與姓相配,又與季相襯,也算高雅,此名也可同時寄望來日學業有成。

我想給女兒取名,父親姓田,出生2023年11月19日0點25分,陰曆10月24日請幫我想想。謝謝

3樓:瞧人過路

現在兩個字的名字能上戶口?

田蘇婉田筱婷田宸玲

我想給女兒取名五行缺火,父親姓田,母親姓葛,第二字繁體9劃,第三字繁體16劃,請幫我想想。謝謝

4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田晴颸:晴日的涼風。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文徵明《人日王氏東園小集》詩:「晴颸泛叢條,浮陽散修莽。」

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乙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取乙個好的名字還需考慮其文化內涵、教育意義、音韻、字型、家族傳統等的因素。

5樓:匿名使用者

田焱焱 田森焱 田林焱

2、3帶 木 字。五行中木生火

6樓:匿名使用者

葛爍燏 suoyu 閃爍 光明之意

2023年農曆3月27日0點出生,女孩,父親姓熊,幫忙取名?

7樓:一直很安靜

有乙個手機軟體

起名大師

可根據生辰八字起名

父親姓田母親姓羅,給寶寶取名叫田時明月好不好

乙個好名,或可為人塑造乙個雄才大略 氣宇軒昂的政治家形象 也或可塑造乙個精明能幹 足智多謀的商業鉅子形象 或可塑造乙個出類拔萃 才華橫溢的藝術名人形象 或可塑造乙個造詣深厚 德高望重的學者英才形象。名正是金,好名遠揚,乙個動聽 響亮的名字能使人終生感到驕傲,充滿自信 而乙個不理想的名字,則可能會使人...

王姓,想給女兒取名字

王曼衍 連綿不絕。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漢書 晁錯傳 土山丘陵,曼衍相屬。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名字蘊含著豐富的哲學思想和高深的文學素養。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名字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如孟浩然出自 孟子公孫丑 中的 吾善養吾浩然之氣 唐代茶聖陸羽,字鴻漸,其名 字...

父親姓王母親姓馬想給女兒取個名字女兒9月

名字裡要帶木對你女兒好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2007年9月19日14時35分 陽曆 農曆 二 七年八月初九日未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9 3 中氣 秋分 9月23日18 18 生辰八字 丁亥年 己酉月 丙辰日 乙未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龍,出生於紅豬年。日天乾代表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