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用水焯完為什么特軟,雞腿用水焯完為什麼特軟?

時間 2022-11-02 01:10:07

1樓:司馬晟宇

這是因為我們購買雞腿的時候,一般都是屬於冷凍肉。而且都是經過了排酸處理的。所以當用水焯完以後,也就會把這些肉的纖維煮的比較鬆弛。所以他就會變得特別的軟。

2樓:雲長天雨

雞腿用開水焯完之後,而肉是軟軟的,這是正常的,因為他基腿內的一些物質被清除掉了

3樓:剪羊毛的寶寶

這個因為雞肉本身就是比較軟的呀,因為雞肉的他的組織特點就是這樣的,它和其他的肉不太一樣,比如說牛肉的話,他的肉就是有點硬硬的感覺

4樓:琴金

雞腿用水焯完以後比較軟,那是因為還沒有煮熟,等到做熟了之後就會變得好吃

5樓:革宛

因為雞肉用水煮過了它就會變軟,身體就就跟。蒸過了呀,他也會變短。

6樓:柳葉飄飄

因為雞腿一般都是冰凍的,你抄誰的?以後那個肉就肯定要軟的呀,而且現在的雞腿是肉雞的雞腿本身不緊實的

7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雞腿上的肉質非常細膩有彈性,清洗乾淨後焯完水還特軟是雞嫩的原因。

8樓:官官

雞腿用水焯完以後特別軟,主要是魷魚焯水以後肉質收縮造成的疲軟

9樓:聆聽_聽雪老師

這個應該是正常現象吧。本來熱水就有可能讓它變軟的。

10樓:99626久

你買的是冷凍的雞腿吧,冷凍的抄完了之後就會特別的軟。

11樓:

可能是因為你加的水太多了而且弄得時間太久了

12樓:

雞腿用水抄完,為什麼忒遠?我覺得可能歌開水擦完以後就給她燙八分熟了,他就軟了

13樓:理谷

雞腿用水抄完特別遠,應該是你焯過頭了吧。就是你焯水的時間太久了。

14樓:摩如南

雞腿用水抄完為什麼特別遠?如果你買的是凍雞腿的話,他就會這樣子。所以我以前也是這樣,以後我買雞腿的時候就買新鮮的。

15樓:

雞腿用水抄完了,為什麼忒遠?我決定用開水燙完了以後,他的又就八分熟,就特軟

雞腿用水抄完後發粘是不是壞了?肉質鬆散,特別容易熟。

16樓:公忠

雞肉本身就好熟,所以說不管是雞眼還其他雞肉都非常的好熟,你說的雞腿用水抄完後發狂肉是沒有問題的,所以放心吃。

17樓:紅塵有夢

這個你可以看一下雞腿的成色呀,顏色或者聞一下雞腿上是否有味道,如果發現你說的這種情況,說明你這個雞腿不是新鮮的,應該是冰凍的雞腿儲存了很久,所以說肉質不是很好,但是還是勉強可以使用的,怪你自己不喜歡,全家不要使用。

18樓:射手

不是壞了,雞腿用水抄後,雞皮上的膠原蛋白出來了,所以發粘,是正常的。現在雞多數是吃飼料養大的,雞肉是比土雞和糧食雞鬆散些,都是好的,可以放心吃。

19樓:門津

有氣味嗎?有股怪味的話,肯定是壞掉了。放得太久了,已變質。

20樓:清風荷柳

這個應該是壞了,發粘就不對,鬆散的肉就不行,可能時間久了,最好不要吃了,對身體健康也不好。現在市場上很多凍貨都不怎麼好,好多都凍了好久好久,幾個月的都有,不新鮮的不要買。

21樓:

這個應該是壞了,那就不要吃了,吃了要食物中毒,壞了肚子打針吃藥受罪,還不如再買點兒好的吃呢。

22樓:來自永鎮橋歡呼雀躍的白鷺

看了你說的雞腿發粘還是壞了肉壞了千萬r能再吃了

23樓:9好日子

可能是時間久了,變質量小心吃會認掉吧。

24樓:雄鷹展翅

是壞了!不要吃了!吃了容易拉肚子!

買的雞腿做熟後出奇的嫩,是不是有問題?

25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很有可能是商家為了讓雞肉更好吃,在裡面加入嫩肉粉,導致雞腿吃起來非常的嫩滑。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再繼續的食用雞腿,這種雞腿食用起來對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

此外平時買雞腿,不可能每次都去買新鮮的雞腿,超市裡的冷凍雞腿就成了搶手貨。但是畢竟是放在冰箱裡冷凍的,我們也不能夠保證新鮮的程度,有的時候要是碰到不新鮮的雞腿,那對身體可是沒有益處的。

挑選雞腿的技巧

一般新鮮的雞腿,它表面的顏色是淡黃色的,稍微有一點發白,但不會特別白,這樣的淡黃色的雞腿我們可以放心購買。如果觀察到雞腿表面的顏色是發黑了,或者是顏色特別深的話,那就說明這個雞腿在冰箱內冷凍的時間很長了,不怎麼新鮮了。

一般新鮮的,沒有存放太長時間的雞腿,它上面結的冰是不會特別多的,甚至是沒有。如果我們看到雞腿上面的冰比較厚了,那這樣的雞腿就是冷凍很長時間的,其實已經不新鮮了。要是看到這樣的,不建議大家購買,買回去也是浪費。

26樓:匿名使用者

雞腿加了大豆蛋白就這樣,你看配料,這種調理雞腿和調理牛排都出奇的嫩,但是很難吃,焯水異味很大,浮末很多。

27樓:戀星雲月

雞腿並沒有什麼問題,只是說那些雞腿養的時間不是很長,一般都是喂飼料長大,所以肉質不能跟農村裡面的土雞相比,營養價值沒有農村的土雞蛋麼豐富

28樓:紅鴻洪哄壹貳叄肆

可能和烹飪手法有關,間接請教一下賣雞腿的生產雞腿的地方,實在害怕就不要吃了。

29樓:陳雨馨

這是不會的,看你自己的烹飪手法,每個人烹飪手法是不同的。

30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一般來說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在雞腿中加入了什麼新增劑

怎麼煮雞腿肉嫩

31樓:牛一種態度

照燒雞腿

材料:雞腿、姜、蒜、蠔油、醬油、生抽、冰糖、公尺酒、油。

做法:1.將大蒜切碎放入碗中,加入蠔油、醬油、生抽攪拌均勻後備用。

2.將雞腿清洗乾淨以後,去除雞腿的骨頭,然後切成小塊,放在公尺酒中醃製10分鐘時間。

3.鍋內加入適量的油,在油溫熱了以後,加入姜、蒜炒香以後,將雞腿放入到鍋內煎一下,鍋內煎出油就可以了。

4.鍋內加入準備好的調味汁,小火使鍋慢慢的收乾汁就可以了。最後在雞腿上撒上適量的白芝麻就可以了。

土豆燜雞腿

材料:雞腿、土豆、蒜粒、油、雞粉、糖、鹽、老抽、蠔油、生抽。

做法:1.雞腿用清水清洗乾淨以後,切成小塊,土豆清洗乾淨後,也是切成小塊。

2.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煮開以後加入雞腿吊水,然後取出雞腿清水內再次清洗,瀝乾水分後備用。

3.將蒜粒切成蒜末,鍋內加入適量的油,油熱了以後,加入蒜末炒香。

4.加入土豆翻炒幾次後,再加入雞腿繼續翻炒,在雞腿炒製金黃色以後,加入蠔油、生抽、糖、雞粉後加入少量的清水。

5.蓋上蓋子大火煮20分鐘左右後。再加入少量的老抽收汁即可。

32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食材雞腿肉 500克

水 1000ml

方法/步驟

準備好雞腿肉500克。

一般在外面市場買回來之後,可以當時讓商家給你將雞腿肉處理一下, 你或者選擇讓他直接給你砍成塊狀,如果有時間的話,回來自己用小一點的鋒利一點的刀子將雞腿肉全部剔下來也可以。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裡倒入1000ml左右的清水,將火點著,開始燒水。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雞腿肉直接下過先不用洗。

請點選輸入**描述

姜鍋燒開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等水開了之後,用笊籬將雞腿肉撈出來。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剩下的湯裡面就是雞腿上面的髒東西,這個倘不乾淨還有浮沫,直接拿去倒掉。

這樣做上面的步驟,一是洗雞腿肉,二是將雞腿肉去油,三的話,這樣做出來的雞腿肉還至多鮮嫩。

請點選輸入**描述

現在我們在燒開一鍋熱水,將雞腿肉再次下鍋煮。

請點選輸入**描述

煮第二次的時候,是冷水下鍋。

請點選輸入**描述

慢慢的等鍋裡的水燒熱。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裡水開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雞腿肉燉煮十多分鐘直到軟爛。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二次雞腿肉下鍋的目的是:第一,將雞腿肉燉煮軟爛。第二,將雞湯純淨的鮮味燉出來。

請點選輸入**描述

用勺子舀出一勺子雞湯,上一層金黃色的浮油,像公尺線裡面的油一樣。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時候的雞湯是,非常清澈透亮的,裡面沒有雜質。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雞腿肉盛出來,剩下的雞湯可用來做菜,雞腿肉做什麼都行,可以燉土豆等等,雞腿肉處理完畢!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end注意事項

第一次將雞腿肉焯水的目的是:一是,洗雞腿肉,二是,將雞腿肉去油,三的話,這樣做出來的雞腿肉還至多鮮嫩。

第二次雞腿肉下鍋的目的是:第一,將雞腿肉燉煮軟爛。第二,將雞湯純淨的鮮味燉出來。

按照上述步驟處理過的雞湯和雞腿肉,可以用來做很多的菜,例如雞肉燉土豆,雞湯汁過橋公尺線等等等等。

33樓:

1、把雞肉放到盆中,倒入沒過雞肉的清水,將腥味清洗掉。

2、放入冰箱冷藏醃製乙個小時左右,再倒入沒過雞肉的清水給他清洗乾淨,放入熱油鍋中爆炒,直至雞肉水分被炒幹,雞肉變緊致,更嫩。

3、將炒好的雞肉倒入砂鍋裡面,加入熱水,繼續煮至水開,小火燉乙個小時,這樣的雞肉湯更加鮮美更加嫩。

雞腿用水焯完之後第二天做能不能吃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焯完水,涼透,放冰箱裡就可以,否則這天很容易變質的

怎樣燉雞腿才能軟爛順滑?

35樓:桃園結義

因為你想要軟爛順滑,所以你燉的時間一定要特別的長,要知道只有燉雞湯燉的時間特別的長的時候,你燉的雞腿才會特別的軟爛順滑,吃起來特別的好吃,只有燉的時間長才可以有好吃的雞腿,喝好喝的雞湯。

36樓:尹朶月

我媽媽就特別喜歡燉雞腿,她每次都是先將雞洗乾淨,然後在雞的表面用刀劃兩下,然後放入那種專門燉雞湯的砂鍋裡面,燉上好長時間。然後把火關上,再悶個幾小時拿出來,這個時候,肌肉就變得又軟又爛,特別的好吃。

37樓:厙慧雅

我的媽媽,她做的燉雞腿十分的好吃。有一次我就問她怎樣才能做出這麼美味的燉雞腿。她就告訴我要先將雞腿用鹽,料酒,醬油,生抽醃製半個小時。然後,在用一些雞湯進行調製。

38樓:凰竟我凹絛誑

把雞腿洗淨切成塊,然後放到開水中燙一下,目的是去除血水。然後鍋中放油,放入雞塊,炒幾下然後放蔥段、薑片,倒入清水就行,水的量要以能沒過雞塊5到6厘公尺比較好。然後放花椒、大料、醬油。

注意先不要放鹽。然後放洗好的香菇(新鮮香菇不用事先泡的,直接放就行)。最好放乙個土豆。

土豆也要切成塊,大小比雞塊要大一些,而且要燉的時間長一些。因為野雞比較不容易燉爛,土豆塊小的話就很容易碎。因為土豆中有澱粉,這樣到最後湯會很粘稠,原料也會更容易入味。

等快要出鍋時再放鹽,因為土豆會比較容易吸鹽分,早放的話雞塊和香菇上就會很淡的。當然也可以把香菇換成榛蘑或紅蘑,也很好吃的

39樓:猴22326笛崩

雞腿洗淨,冷水下鍋,水開後拋去浮沫,焯好的雞腿撈出控水,蔥薑蒜八角備用,炒鍋倒油,放入白糖,炒糖色,把糖色炒至醬紅色時倒入雞腿,翻炒均勻,使雞腿表面全部裹滿醬汁,放入蔥薑蒜八角繼續翻炒片刻,倒入清水,莫過雞腿,放入食鹽,大火燒開後轉中小火燉30分鐘,把湯汁收乾後出鍋。

40樓:借日光

其實我燉雞腿兒就比較喜歡用高壓鍋,首先高壓鍋的壓力是很大的,而且做出來的雞腿特別的柔軟,就連骨頭都能燉爛,很適合老年人吃,裡面的膠原蛋白也都燉出來了,能夠補充豐富的營養,

長笛學完為什么小拇指會歪,長笛學完為什麼小拇指會歪

不是所有人學了都是歪的 如果你的手夠大手指夠長 就會好一些 就好像很多彈鋼琴的人 小拇子關節往往都比較粗一樣 就是因為長期的乙個動作練習造成的 是左手小指嗎?可能你長期手指姿勢不正確,小指有點夠不到鍵,因此你在練習的時候下意識地使勁去夠那個鍵,按鍵力度就有些偏大了,手容易變形。我手指就沒有歪,上課學...

為什么我跑完1000公尺後臉非常紅

那你就在下午這個時間段,多多練習跑步吧 這說你在最近一段時間理運動量太少了,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是女孩子2500的肺活量就可以了,如果是男生2500就差了,以後要多多鍛鍊,每天跑六圈 連續 慢跑3圈,然後加速2圈,最後一圈衝刺。每天保持住。100m衝刺練習進行15次左右練習衝刺能力。我會因為別...

長城c30的發動機也不錯為什么起步這么軟

長城c30底盤借鑑了豐田卡羅拉,威馳的大模樣,但在此基礎上長城在前後都進行了縱橫加固,包括下擺臂都用了雙層焊接工藝,現在大部分轎車都是單層沖壓件 所以底盤不錯,發動機屬長城自主研發的全鋁合金發動機,當時的好多合資車還用鑄鐵的 耐用性本人的已經7年近10萬公里了,感覺與新的沒什麼區別,前幾年聽說改氣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