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遺跡門票,我為什么得不到,在克倫特處沒有重複任務,我

時間 2022-10-15 05:20:04

1樓:td哥哥

你應該有些任務沒有完成 具體那個我也不清楚``把遺留的任務做了也許就可以了。

2樓:鳳凰涅槃丶厲

我今天看到的第三個啦!!!!!!!! 可能是你的主線沒有做好,到歌蘭蒂斯右邊找博肯可以接到主線任務,誰的戰爭 任務流程 誰的戰爭 博肯(阿法利亞) 45級以上 替博肯收集20個[粗糙的布片]交給加爾。 加爾的惱怒 加爾 45級以上 把加爾的話轉告給克倫特。

被詛咒的戰爭 克倫特 45級以上 向莎蘭詢問關於被詛咒的戰爭。 遊蕩的靈魂 莎蘭 45級以上 前往地下城,收集6個[靈魂晶石]交給莎蘭。 詢問賽麗亞 莎蘭 45級以上 向賽麗亞了解冤魂的故事。

曾經輝煌的王國 賽麗亞 45級以上 把王國的傳說轉告給莎蘭。 為了受苦的人們 莎蘭 45級以上 收集10個[靈魂晶石]交給克倫特。 寧神符咒(可進入王的遺跡的物品) 再找賽麗亞 克倫特 45級以上 去找賽麗亞詢問如何去『王的遺跡』。

王的五騎士 賽麗亞 45級以上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除掉王的五騎士。 如果沒有接到的話,可能是你做了一半放棄了。按下w鍵,在主線工作列裡好好找下,就會有了

我總是在變化別人所看我自己的,為什么

如何快速的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和生活習慣呢?第一步,要做的是,首先要找出你想要改變的部分,比如說你很容易感到沮喪,感到挫折之類的習慣,又或者容易非常容易極端等等。這裡說的找出來,並不是在平常表層意識裡的想當然的想法,而是要深入想法的背後,不要被表層現象所蒙蔽,舉例說明,某人不愛說話,一說話就緊張,表面...

為什么我的膝上型電腦連線不到無線網路

1.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好 2一般筆記本都有乙個無線的開關,檢視是不是開啟 無非這幾種情況 1.密碼不對 2.網路設定有問題 3.無線網路加密方式與網絡卡不相容。4.無線路由器設定了過濾等安全規則。5.無線網絡卡不相容。因此,針對性的,1.驗證密碼正確性 2.開啟控制面板 網路和 internet...

為什么我真心的說我愛你,女朋友卻說我在敷衍

就是覺得你的說法太過敷衍了,或者是說你表現的不夠真誠。還有一些你的行為舉止讓他不信服你,不相信你 其實追女孩也要講究點技術的,不能傻傻地追,首先要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哪類人根據自身的條件不要要求太高。再就是要真心真意的去處,遇到你喜歡的就主動出擊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